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00、炽热的帮派攻防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圣诞节开始三更!今天三更第二更!大家继续支持哈!不多说了,看正文吧!

  ※※※※※

  “已经到达地点了!正准备攻击,正在观察地形以及帮派内部的情况!”流云给小龙通话说道。

  “好吧!按你的计划来吧!最好是能快一点!”小龙说道。

  流云那边笑道:“没问题!但是我要保证我的人员伤亡!才行!”

  “嗯!好吧!到时候通知我,我这边的人一会去之后,你们就立马回城之后,绕到我们帮派的东边,截住他们的退路!”小龙也没有多做解释,而是直接把下一步的安排也一并告诉了流云。

  “人数已经达到两千多了!”紫凝烟传话给小龙。

  小龙听到这话之后,觉得自己的猜想没错,回话道:“继续守着!不用担心!”

  “都快要扛不住了!”紫凝烟焦急的说道。

  小龙只能说道:“扛不住也得抗!”

  “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你来抗啊!”紫凝烟不高兴的说道:“我去你那!”

  “你敢来我就把你从城墙上扔下去!”小龙威胁道。

  紫凝烟也不说这事了,直接丢下了一句话:“再不派遣人,可真就守不住了!”

  “你们在坚持着和他们耗几分钟!就不用这么累了!再说了,你也动动脑子想想办法啊!别眼巴巴的瞧着!”小龙没好气的说道。

  刚刚说完紫凝烟,姝卿便来了信息:“这边敌人越来越多了!超过了两千了!还在增加!快撑不住了!”

  “撑不住也得撑下去!”小龙继续说着这话。

  “哦!好!”姝卿比较乖巧,听话!

  目前小龙面前的战况已经稳定,现在唯一着急的就是南北两侧,真不知道能不能挺下去,挺不下去的话,敌人的作战计划就很有可能突然改变!那样的话就直接被动了!小龙想起了追日那边,急忙问道:“追日你那边怎么样了?”

  “嗯!陷阱基本完成了!就是按照你那样做的,把南北两处拐角前边的地方布置了陷阱!数量可以说是相当惊人了,盗贼基本都回到城里了!城下只留了一个百人小队警戒着!周围没有发现异动!”追日把他那里的情况和小龙全面的说了一下。

  小龙听了之后相当满意,回复追日道:“准备守城器械,可能一会就回打响战斗的!”

  “好的!听你的!”追日说到。

  和追日的对话刚刚结束,流云就传来了信息:“我们的攻击已经开始!敌人的内部没有多少兵力!说不定可以直接拿下呢!呵呵!”

  “那最好不过了!”小龙听到流云这么说,还真希望,流云把狱刀门给拿下来!

  “你那边情况怎么样了?”流云向小龙打听着这边的情况。

  小龙实话实说道:“情况不是很好,不过基本还算可以!一时半会不会轻易沦陷的!”

  小龙和流云通完话,转身对揽月说道:“揽月,这里就拜托你了!我去北边看看!”

  揽月只是点点头,小龙便向着北边走了过去,还不知道是不是紫凝烟看着的地方呢!不过还好,蒙对了,就是紫凝烟!紫凝烟正趴在城墙的墙垛上加油呢!真有一下,这都能看出乐趣来。小龙走到他身后,拍了她一下,紫凝烟这才回过神来。看见是小龙,直接撅嘴道:“你来干什么?”

  小龙微笑道:“我来看看你……”

  “看我干什么?”紫凝烟没好气的说道。

  “看看你有没有把这里给整瘫痪了!”小龙依旧微笑着说道。

  “就知道你们什么好话。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紫凝烟说着走向了后边,看来是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小龙看着下边队伍的情况,说道:“没问题!他们的主要攻击目标不是这个方向!”

  “不是这个方向,是哪儿方向啊!还在不断的增加人数!你别搞错了。”紫凝烟不相信小龙说的话。

  小龙把紫凝烟拉倒身边指着城下的敌人说道:“你仔细的看看他们有什么动向啊?”

  紫凝烟又趴在了城墙上,向着下边看着,最后很肯定的说道:“完全是想要攻下城池!”

  小龙长叹一声,捂着额头仰天长叹道:“哦买噶!这么明显的动向你居然就没有看出来!你仔细看看他们整体的布局结构!”

  “别让我看了,你就直接和我说吧!哎呀!就知道卖关子,在这种危急时刻你就不能利索你点吗?大老爷们!”紫凝烟不耐烦的说道。

  小龙听了这话一脸囧像,说道:“他们在不断的拉长整个攻击面!你再看看他们的位置,你看,明显的在靠近东边的地方的攻击最强,人数最多,而且还在不断的向着那边移动。这些你就一点都没有察觉到吗?”

  “好像还真是这个样子啊!”紫凝烟,咬了咬右手食指,点头道。随即忽然跳了起来,高兴的大笑着拍着小龙说道:“你说他们怎么那么笨呢?这城墙的质量东西都一样啊!那边的力量也不弱啊!”

  小龙的脑细胞直接损伤,被紫凝烟雷到内伤,就差吐血了,委婉的说道:“凝烟啊!我现在真是很为难啊!我真想就像老马(我想大家应该都明白老马是谁!)那样突然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来。我实在是不知道该如何形容你,不知道是该用可爱呢!还是用笨呢!”

  “你要敢说我笨,你就直接完了。我让你挂掉。对了,把你扔到城下去!让他们踩死你!”紫凝烟凶道。

  小龙没办法只好说道:“那我只好用可爱来形容你了!你真是傻得可爱啊!敌人明显的是要转移阵地啊!你看看你这边的主要力量已经被分散牵制,根本没有有力的攻击。你再看看敌人,都不怎么攻击,他们的目的只是为了在这里牵制我们更多的人数。等到我们把这边稳定了,那么他们便直接转向东边了。那样的话,我们再调动人手再做出安排的时候就迟了!”

  “不许说我傻!我要杀了你!”紫凝烟闪烁着张牙舞爪的向着小龙比划着。

  小龙一把抓住紫凝烟伸到他面前比划的手说道:“你是不是根本没有听啊?”

  “没有啊!”紫凝烟甜甜的一笑说道:“你都有安排了,我知道的!我相信你!嘻嘻!”

  小龙汗颜,心里暗道:“这时候道聪明了。让她继续聪明吧!”

  小龙放开凝烟的手说道:“我要去姝卿那边看看。你好好待在这里!”

  “不行!”紫凝烟坚决的说道:“你去姝卿那肯定没安好心!”

  小龙看着拉着他不放紫凝烟,心里想着看来必须要用杀手锏了:“我把这个给你!”

  紫凝烟看着小龙手上还在睡觉的小鸡说道:“我不要小鸡,我要小龙!”

  小龙正在紧急关头的时候,流云来了消息:“我们正在攻城,已经把他们压制住了。不过,城里的人数好像在不断的增加着!你那边有没有调遣人手的迹象啊?”

  小龙听到这个消息急忙通过联盟频道喊话道:“注意自己的战场,注意敌人是否人数再加速减少!”

  “敌人牵制住了!估计他们会很快发动攻击,我要去追日那边了,你注意你这里!一触即发的时候,结束之后给你奖励,这个你留着。”小龙给紫凝烟留下这么一句话之后便向着追日的方向跑去,最后对决就要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