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05、战后的奖励安排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每日的更新量已经确定了,更新时间我想大家都该知道了吧?早餐之后一章、午餐之后一章,你猜对了,最后一章是在晚餐之后,请大家收藏、推荐、支持!

  ※※※※※

  一切又回到了往日之前的状态,小龙几人又聚到了一块,十来个人一起向着内城的议事厅走去。

  小龙边走边问道:“流云你们帮派也获得奖励了吧?”

  流云不假思索的说道:“那是肯定了!不能白忙活吧!这是设计到联盟的争夺战则怎么能好处都让你给吞了呢?”

  “哦!”小龙笑道:“我哪有是哪个意思啊!我是向着如果你们没有获得奖励的话,我就拿出这些钱和其他兄弟帮派一起分享了啊!”

  流云听到小龙说完,后悔的骂道:“我嘴真贱!哎!其实我这是太纯洁了!”

  小龙一听这话冷汗就流出来了,还好追日的心思没有放到这上边,不然的话肯定是等着挨宰了,小龙心里暗自警告自己,下回要注意。小龙想着那一百万金币,确实有点不好分派啊,毕竟这种事情涉及到的范围太广了,还得好好的考虑考虑才是:“流云,你说这钱则呢么分派啊?”

  流云很不客气的说道:“自己想办法啊!我这里一百万还没算计好呢!能管得了你的?”

  小龙想想也是啊!就按照常理来安排吧!只能慢慢的考虑了。几人一起进入了朝凤轩的议事厅,各自找了位置坐下。小龙首先便说起了这个奖励资金的分派:“那个,只是我们帮派的人谈论啊!首先要说的是这次奖励的一百万金币,很多了,但是我觉得还是应该留下大部分的钱用来完善帮派吧!之后钱会慢慢的多起来的。首先先给帮派内的每一个玩家分发一百枚的金币,这些钱由他们自由支配,最好是用来购买一些必要的装备。这样的话剩下的资金估计还剩下七十万左右,这些钱留下三十万用来帮派的升级建设之后的成员招收。而最后的四十万就用来完善帮派的守城器械以及帮派的升级建设。这些钱都在帮派的账户上,就由凝烟去完成吧!另外还要完善一下帮派的制度,还有做一些定期的检查,这些就交给姝卿了。帮派的建设离不开帮派的知名度,以及周边的环境。为什么说这些呢?大家都应该知道吧!有一些不道德的玩家会在怪物区域霸占怪物,而对其他的玩家进行强行PK,这些问题就交给凤凰护卫队了。设立一个投诉点,搜集公众玩家的意见,以及一些事情的投诉。就是这样基本可以结束了,大家都去忙吧!”

  看着议事厅里的人一个个的都走了出去,紫凝烟和姝卿才站了起来准备离开,紫凝烟临走时候扔下一句话来,砸到了小龙的心里:“为什么有人一件事情的不做呢?当时完全有必要浪费些时间再去打一次三尾银狐。哼!”

  这句话对于小龙来说,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太伤人了。小龙倒是一点都没有再自己的身上找原因,真是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

  小龙看着旁边流云几人都在怔怔的看着他,惊疑道:“你们有病啊?”

  追日摇了摇头说道:“没治了!凝烟的话,赞一个!”

  “赞!”

  “也赞!”

  “继续赞!”

  其余的三个人附和道,小龙直接无视,站了起来说道:“我去杀BOSS,你们随便!”

  小龙突然又想到了什么,回头想流云问道:“你那些钱怎么办?”

  流云打了个哈气说道:“就按你说的办喽!”

  小龙暗自悔恨,不该说的那么急,指着流云说道:“盗版!”

  “嗯!不怕!事实说明,凡是盗版的,专业技术一定很强。凡是做盗版的都挣钱了!”流云怔振振有词道。

  小龙也不争辩了,去打BOSS?随便说说,去北冥城看看任务怎么样了!速度的升级啊!等级才是王道的保证,什么时候才能把幻银一套收集齐呢?那神秘莫测的诡异属性,就是让那些拥有神器的人都会感到惧怕的!小龙想到了神器随即便把自己的藤木法杖拿了出来,看着它的属性确实是有些低了,这还是五十级之前和流云他们转职任务的时候打出来的呢!哎!该换了,去装备店看看吧!

  小龙到了北冥城之后转向了装备店的方向,可是还没有走出几步小龙便停了下来,小龙突然想起了一个事情来。之前做那个任务的时候小龙捡到了一个法杖还从别人的尸体上扒下来一件魔法袍来。小龙差点把这事给忘了,还是先看看这件法杖再说吧!

  小龙拿出了那柄通体漆黑的魔法杖,查看起了它的属性。黑暗的召唤,武器。类别:法杖。装备等级:黑色极品。等级要求:60级。职业要求:水魔法师、火魔法师、圣职者、诅咒者。耐久:1000/1000。增加魔法伤害最大值3000,忽视魔法防御30%,减少法术冷却时间50%,增加魔法攻击速度30%。体质+20,魔法+250.,敏捷+125。

  小龙看完了属性,心中有感而发,站在大街上感叹道:“这NPC用的法杖就是不一样啊!极品中的极品啊!”

  周围的路人看着小龙淫---荡的表情表示鄙夷,纷纷对着他指指点点,小龙对于这些根本不放在心上,管他们干什么呢!秀自己的帅气,让别人撞电线杆子去吧!小龙接着拿出了另一件装备,就是那件黑色的大魔法斗篷来,也看起了它的属性。这件法袍是小龙强行从NPC的尸体行扒下来的,不知道会不会不能装备呢!小龙还是带着炽热的眼神查看起了这件装备的属性!

  黑暗的无私,防具。类别:魔法袍。装备介绍:在神龙国中潜藏着一个神秘的宗教,嫉妒教。他们本着破坏神龙国的和平而诞生,他们的成员穿着着黑色的魔法袍在神龙国中隐秘的活动着,进行着他们不可告人的秘密。这件装备便是他们的标志。装备等级:黑色极品。等级要求:60级。职业要求:水魔法师、火魔法师、圣职者、诅咒者。耐久:1000/1000。增加气血值3000,增加魔法值5000,体质+150,魔法+300.,敏捷+15。20%几率抵御忽视魔法防御攻击,20%几率抵御忽视物理防御攻击,20%几率抵御忽视魔法免疫攻击,20%几率抵御忽视物理免疫攻击。附带技能,风壁。附带技能介绍:消耗装备者魔法值持续释放,在装备者周围形成已成微笑的风壁。附带技能效果:抵御大部分异常攻击,对触碰到风壁的敌人造成轻微的魔法和物理伤害。

  小龙看完这件装备之后,真想再感叹一句,但是还是忍了下来。这两件装备的属性确实不错,再怎么说也是极品的黑色装备不是吗?确实够惊人的,小龙查看了下自己的装备情况,魔法袍可以在穿着护甲的同时进行装备,这样的话就不用担心和幻银魔铠相互冲突了。至于藤木法杖,小龙看都没看一眼直接扔回了道具栏中,把黑暗的召唤装备了上。剩下的黑色魔法袍,黑暗的无私,小龙真是没有胆量穿起来,还是出了城之后的吧!毕竟嫉妒教可不是什么好东西,让官府的官兵误抓了就不好了。

  小龙把黑暗的无私重新放回了道具栏中,提着魔法杖就向着北冥城主府的方向走去。小龙那气势绝对像是恐怖分子,完全是要端了北冥城主老窝的干活。真不知道周围的玩家看到小龙这样的神情与造型有没有向街上巡逻的官兵举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