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06、别人说的事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在行人惊诧的目光下来到了北冥城主府,其势汹汹的就要进去。刚到了门口就被门口的守卫拦了下来,小龙感到不解。于是问道:“你们干什么?难道不认识我了吗?”

  其中一个守卫说道:“我们的职责不是去认识别人,而去守卫城主府的安全。不管是谁都不许带着兵器进去。”

  小龙看着自己手中的法杖,伸到那个守卫的面前说道:“这是木头做的,没有杀伤力的。道具,知道吗?只是一个道具!”

  “道具?”那个守卫感觉好像说是理解了小龙所说的意思,小龙正高兴的微笑着的时候,那个守卫提起了自己手中刀来,说道:“你信不信我这个道具戳你几下?”

  小龙彻底囧掉,收回了法杖,说道:“我被你打败了!这下可以了吧?”

  “不行!”那个守卫很果断的说道。

  小龙当时就懵了,这是什么呀?这是明显的找茬啊!怒道:“为什么不行?叫你们城主出来!”

  “按程序来!先通报!你就等着吧!”守卫轻蔑的说道。

  小龙彻底无语了,不过还是不敢和这几个NPC来硬的,只好沉声道:“那就去通报啊!”

  守卫细眼打量了小龙一遍说道:“通报的人去拉屎了!你等着吧!”

  “靠!”小龙心里暗骂一声:“这家伙,明显的欺负人是吧?不就是个破任务吗?老子还不做了呢!了不起啊?打BOSS去!”

  小龙说着便转身走去,拿出了自己的法杖,冲着那个守卫挥舞了几下之后把黑色的魔法袍也穿了上去。小龙穿着者一身的黑色魔法袍向着北冥城的茶馆走了过去,先去那里听听现在有什么消息,说不定有人能透露出一个大BOSS的所在位置呢!

  走进了北冥城的茶馆,小龙直接上了二楼。一楼的人太多,一般有些重要的消息,都是在二楼传出来的,一楼大厅内传出来的消息,根本没有多大的价值,知道的人会很多。二楼的人不是很多,只有十几个,小龙选了一个靠窗户的地方坐了下来,等着听别人的谈话。

  “小二!来壶茶!”小龙看着小二急匆匆的跑上了二楼,把茶送到了距离小龙不是很远的一处桌上,桌子旁边坐着四个人,看职业都是近战一类的。看着小二放下茶壶之后,小龙压低声音,低沉的说道:“小二!这里也要一壶!”

  小二听到小龙的话,之后懵了一下,随即应是,跑下了楼去。小龙坐在桌前静静的等着,周围的几人都把目光投向了小龙,这身打扮太扎眼了。众人看着小龙也没有多长时间便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刚才的谈话上。现在正是接近中午时分,茶馆的人却是很多,旁边的那一处桌子上的人又接着聊了起来。小二把茶送了上来,小龙随即掏出了两枚银币,给了小二,说道:“给你一枚!”

  小二看着手里的银币,两忙道谢,说道:“三抠!三抠!”

  小龙看着即将热泪盈眶的小二回复道:“NO!三抠!”

  小二高兴的跑下了楼去,小龙为自己倒了一杯茶,哪了起来慢慢的聆听着周围人的谈话,小龙首先便注意到了刚才的那四个人。

  “听说了吗?”其中一人脑袋转了半个圆,问其他的三人。

  那人旁边的一人拿起了茶杯吹了吹茶杯上漂浮的热气,问道:“听说的事情多了,不知道你说的是那件啊!”

  之前那个人看来性子比较急,桌上的茶水看都没看一眼,接着那人的话说道:“就是最新出来的那件神器啊!”

  小龙听到这里心里一怔:“又出来神器了?为什么没有我的份?”

  几人的对话继续,其他三人听到这人提到神器,不经逗笑了起来,对面的那个人笑的岔了气,忙拿起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忘了茶水太烫,一口水斗碰了出去,还好是喷到了自己的桌下,这才止住了笑声,说道:“什么新出来的神器啊?神器天天都出,这事根本不新鲜,没价值!说不定今天你去打BOSS,就能捡一件呢!”

  那人看来对自己的这个信息相当的有自信,却丢了人,脸上的神器一下子便阴霾了。又把三人看了一遍说道:“那我就没说的了,还是听你们的吧!”

  “呵呵!”一直没有说话的另一个人笑道:“其实你这也不用太放在心上,你这几天都忙着练级了,这我们都是知道的,一看你的等级就知道了,比我们高了好几级。我们就贡献吧,到时候你多出力就好了,我们有什么忙找你帮忙就是!呵呵!”

  那个男子眼睛都有些湿润了,听到朋友这么说,心里相当的激动,直接举起了右手,其他三人像是都知道他要干什么似的,直接把桌上的被子捧了起来。那个男子直接右手拍下,排的桌子一阵颤抖,,桌上唯一的一个茶杯也被震倒了,茶水流到了桌子上。那个男子深情的说道:“好兄弟!上刀山下火海,只要你们一句话!”

  几人对这家伙的作风有些不敢苟同,刚才说话的那个人连忙说道:“先稳定下自己的情绪好吗?”

  那个男子这才反应过来,扶起了面前倒下的茶杯,不好意思的说道:“哎!是,是!”

  刚刚说话的那个人端起茶壶又给他倒了一杯之后说道:“先说第一个吧!怎么说呢!就说神器那事吧。你也知道最近的神器基本是天天都往出爆,而且据我所知,这些神器都是些60级的B级以上的BOSS爆出来的,其中神器爆率最高的地方我们已经掌握了,那就是暗魔深渊!而且这还不是主要的消息,这个主要的消息说出来一定让你高兴的……那个先说好了别拍桌子了啊!”

  之前的那个男子听到,连忙点头应是,这人才继续说道,而且刻意的压低了声音:“我们几人在暗魔深渊里,发现了一个65级的B级BOSS,可能会爆出来神器!”

  一听到神器,那个男子直接又把右手举了起来,旁边的那人眼疾手快直接给他按了下去,这才避免了杯具的再次发生。小龙听到了神器,精神也是为之一震,神器谁不想要啊?小龙不多想继续听着他们的谈话。

  那个男子稳定了下来,向它的同伴又问道:“在哪啊?”

  它的同伴拍了他一下说道:“你急什么?到时候我们带你去不就行了吗?”

  看来他们的保密工作还是做得相当好的嘛!小龙把杯中的最后一口茶水喝了,拿起茶壶又倒了一杯,刚刚把茶壶放到了桌子上,便看到对面来了一个黑袍人,正是那个嫉妒教的标志服饰,和小龙身上穿的一样。小龙怔了一下,抬起了头,看着这个神秘人坐到了自己的对面。小龙当时就崩溃了:“这家伙干嘛和我穿的一样?难道是专门来找我麻烦的?”

  小龙心里乱想着,对面那个人坐了下来,一直没有说话,此时在小龙目光的注视下,把手伸到了自己的胸前,像是要去探什么东西似的。小龙的第一反应就是这家伙不是掏暗器就是掏武器。小龙的心里猛的一跳,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心里急剧的跳动着,怔怔的看着对面的那个神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