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07、意外的收获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怔怔的看着那个神秘人。神秘人的手停在了胸前,向着自己的胸部探去。小龙回想着自己所看过的电影里边的镜头,到了这种情况,手伸进去往往拿出来的是一把枪,突然就指到了小龙的脑袋上,之后就是砰的一枪。小龙的担心是多余的,毕竟这游戏里没有枪。这样的话就更难办了,都猜不到对方要干嘛!

  小龙暗暗的把魔法杖去了出来,只要对方一有问题便把他冻成冰块。小龙都忘了城里是不许释放法术的。神秘人的手停在了胸前,在自己的胸膛上挠了几下便放了下去,向小龙问道:“为什么来这么早?”

  小龙听到对方在问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不知道说出话之后会不会被听出来,不过怎么说也不能不回答吧?小龙只好不清不楚的含糊说道:“忘记时间了!”

  “你的记性还是真够差的!”那个神秘人的话音停了下来,像是在想什么,之后又问道:“你不会是忘了你接下来的任务了吧?”

  小龙额头上的汗水已经流了下来了,心里骂道:“靠!我根本就不知道!”

  小龙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说道:“好像忘了!”

  那个神秘人再次把手伸了上来,这次却是拿着一个东西,一个小方盒,交给了小龙说道:“明天下午带去到城外密林!”

  小龙伸手接过了那个方盒,没有去看,放到了道具栏中,嘴上应道:“嗯!”

  那人看着小龙这么一句,不放心的又说道:“好好记着别再忘记了!如果没有什么事情的话,我就走了。我们五天后同一个时间在这里见面!”

  小龙目送着这个人下了楼在街道上渐渐消失,之后便继续听着那些人的谈论。不过,小龙看来人们已经走了一些了,尤其是之前小龙关注的那一桌,没人了,看来是去打神器去了。小龙看着周围已经没有了多少人,便打算起身走了,刚刚起身却又看到一个穿黑袍的神秘人。小龙以为是刚才走的那个人回来了,小龙正要说话,对方却先说了出来。

  “不好意思啊!”从声音中就可以听出,这家伙一定是做过什么剧烈的运动,上气不接下气的,喘了半天才说道:“我又来迟了!”

  小龙看着这人,心里思索着:“声音不是刚才那个,感情是和刚才那个人接头的?”

  小龙慢慢又坐回了之前的位置上,而那个人也过来坐到了小龙对面的位置上。小龙还在想着刚才这家伙说的话:“‘我又来迟了!’又?难怪之前那个人问我为什么这么早来!感情这兄弟就没准点过一次?”

  小龙没有说话,看着对方,对方察觉到了什么也看着小龙说道:“您别生气,我下次绝对不会迟到了。”

  “这家伙的声音还真和自己一样啊!”小龙心里想道。之后回忆着刚才那个人的说话语音,模仿着他的声音说道:“希望!”

  小龙的话刚说完,那人便直接把手伸过来说道:“把东西给我吧!我这就回去!”

  小龙看着对方伸过来的手,知道对方要的是之前那个人给他的那个盒子,不过小龙可不想就这么的把东西给他,那样还有个屁用啊,完全成了邮递员了。小龙想了想说道:“我亲自送过去!”

  “啊!”那个神秘人听说小龙要去,明显的有些吃惊,接着说道:“今天真稀奇!那就走吧!”

  那个家伙站了起来,向着外边走去,小龙起身跟了上去。那个人一直向前走着,一直向着北冥城西边的一个山谷走去。小龙看着前边走着的那个神秘人,心里有些忐忑:“之前的那个人不是说城外密林吗?怎么跑到山沟里了?不会是搞错了吧?”

  小龙虽然心里相当的怀疑,却不敢说出来,就怕一不小心露出了马脚。小龙只能在后边紧紧的跟着了。小龙看着前边的那个人停下,对着一处山体打开了机关,露出了山体上的洞穴。小龙看着这洞穴感觉够呛,这些家伙怎么都往这些地方钻呢?不是地洞就是山洞的!山洞很宽敞和上次小龙去的那个地方有些一样。小龙跟随着那个人一起走进了山洞里,七拐八拐的走到了一个洞穴内的房间了,这里没有其他人。

  小龙看了看周围的的环境,把那个方盒子拿了出来,递给了那个人,随口问道:“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吗?”

  那个家伙接过小龙递给他的盒子,低声的说道:“好像忘了!”

  “靠!”小龙心里暗骂道:“还真让我给蒙对了!这家伙居然记性这么差!”

  小龙只好把别人的原话搬了出来,说道:“明天下午郊外密林!”

  那家伙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道:“哦!我想起来了!”

  小龙看着他的样子叹了一声说道:“五天之后,刚才我们见面的那个时间,那个地点!”

  “哦!明白了!我送你出去吧!”那个家伙说道。

  小龙心里真想再骂他几句,这么早就下逐客令,不过还是不好意思再说什么了,没有回答直接使用回城符回到了北冥城中。

  小龙看着自己出现在北冥城的广场上,想了想刚才发生的事情,心里暗叹道:“今天真是走了****运了,居然碰上这么一档子的事情。这下好了又发现一个犯罪窝点,意外的有了一点点的收获。如果五天之后还能这样的搞他一下,那就爽了,说不定还能掌握到什么有趣的事情呢!这种感觉可真是够刺激的!”

  小龙看着周围的人群,想了想还是去北冥城主那里吧!毕竟任务要求,反正现在也在北冥城,就顺带着去了吧。小龙再次出现在北冥城主府门口,向之前的那个守卫说道:“麻烦通报一声,求见北冥城主大人!”

  那个守卫毫不客气的说道:“我们大人谁都不见,现在只见一个人!”

  小龙很生气,这是干什么呢?这像是人做出的事情吗?随即便怒道:“见谁?到底那个王八蛋这么大的面子?我有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还是不让我进去的话,那就让那老头自己看着办吧!”

  守卫看来是心情不怎么爽,直接回道:“别啰嗦!除了龙之崛起,城主大人谁都不见!赶快滚吧!”

  小龙心里对自己说道:“还是收回之前说的那句话吧!则呢么可能是王八蛋呢?呵呵!”

  小龙看着那个守卫,很和气的说道:“你刚才说什么?让我赶快滚?”

  守卫想都没有想直接回道:“对!就是让你滚,你速度的吧!最好是滚得有些花样!”

  小龙听到这话心里很不爽,不过还是重重的呼出了一口气,把身上的黑色魔法袍收了回去,看了看那个守卫说道:“就按照你的意思来吧!”

  小龙看到那个守卫脸上不敢相信的表情,心里暗笑不已,转身便向着来时的方向走去,而且是慢慢的走去,这样做完全是为了让那个守卫过来追他,并且说好话,不然这事绝对没戏!小龙慢慢的向着前边走去,已经很慢很慢了,心里还在数着数,等着那个家伙过来呢!不过小龙真是失算了,那家伙根本就没有追过来。小龙转身看着那个家伙说道:“既然这样,我还是彻底一些吧!你怎么不过来让我去见城主呢?”

  “我的工作是保卫城主大人的安全!”那个守卫的这一句话让小龙狠下了心再次用了一张回城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