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12、到底死了死不了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不想做一只小小小小鸟啊!”小龙大叫一声,之后停止了雪域冰霜的释放,向着后边倒了下去。

  那边看着小龙的诅咒者,看到小龙这样,惊道:“靠!这也行?那我也倒!”

  两人的法术都停止了释放,只有小鸡还在攻击,小龙倒地之后躲过了那一击,急忙跳起来释放了冰封术,魔之战败者直接成了冰块。小龙的冰箭术紧接着便招呼了上去,却迟迟的不见诅咒者攻击,小龙扭过头去看向了还躺在地上的诅咒者郁闷道:“不会是被秒杀了吧?队伍这还显示或者啊!再说了中招之后应该变成小小小小鸟才是啊!啊!我明白了,脑袋磕了石头上了吧?”

  诅咒者在小龙说完之后这才在地上滚了两下爬了起来,骂道:“奶奶的!后腰磕了石头上了!疼死我了!”

  “没磕脑袋就行,不然一定变白痴!”小龙释放出一个冰箭术之后说道:“真能感觉到疼吗?”

  诅咒者没有理会小龙的问话,释放出了星火流,这也是一个群体的法术,真是浪费了!小龙的冰雨术马上就会过了冷却时间了,这装备带着的那个减少冷却时间的属性就是强!冷却时间对于法师来说完全是鸡肋,战士的技能就不说了,本身的攻击伤害就高,再加上那种基本没有冷却时间的低级技能,攻击伤害相当高,技能根本就是必要的时候才会去用。而法师就不同了,低级的瞬发技能加上本身的魔法伤害值根本没有战士的攻击高,一旦被近战职业近了身,那棵就遭殃了,本来远程的单体法术的命中率大大降低,而且还有可能被打断。所以说这个冷却时间便沉了致命的弱点啊!

  小龙看着过了冷却时间的冰雨术,却没有释放出去,一会BOSS身上的冰封术失去效果的话,一时半会还不能把它怎么样,现在唯一能做的还是退后几步吧!小龙向着后边退了几步,想诅咒者说道:“注意安全啊!一会退后一些,发挥我们的长处!”

  诅咒者看了看自己前边又看了看自己的后边,之后又看向了小龙,鄙夷的说道:“你不觉得我离它再远的话就出了射程了吗?倒是你,最好还是往后退几步吧!不然的话,一会小小鸟就真的飞高了!”

  小龙比较了一下,自觉地退后了几米的距离。BOSS身上的冰封术解除,而诅咒者的星火流还在持续的释放着。小龙看了看自己的身后,再次释放出了一枚冰箭术!冰箭术击在了BOSS的身上,基本可以说是没有什么伤害的。魔之战败者不等几人在攻击,直接把手中的枪向着天空扔了出去,之后双手合十,一团黑光闪过,天空之上便传来了悉悉索索的声音。小龙抬头向着上边看去,那声音是数百只长枪刺破空气发出的声音。小龙不容多想,加强冰盾直接加护在了诅咒者的身上。

  诅咒者见小龙如此好意,对着小龙一笑,停止了星火流的释放,又向着后边退了退,抬起头看着天上掉下来的枪!小龙骇然,这是BOSS的技能吗?太夸张了吧?这场面太宏大了!小龙看着上边急速降落的长枪,确定这它们的打击点,躲闪着。只不过这么大的法术,这么多的枪,怎么能都躲过呢?小鸡机灵,直接身体旋转了起来,带动着身上的冥火形成了一个黑色的火焰罩,因为旋转的力道把那些击在它身上的长枪激射开来,向着四周散开,不幸的是大部分都朝着小龙这边过来了!

  小龙倒是没有注意到小鸡那边的异变,毕竟小龙在仰着头望着天呢!小龙站着的位置没有被第一波的长枪刺中,长枪击在地面上直接没体而入,周围的土石崩裂吓得小龙不清。这家伙扎了人身上一定不好受。小龙刚刚这么想完,背后便被刺中,向前一个趔趄差点没趴下。小龙可不敢看身后,而是直接抬头看向上边。第二波长枪迎面而来,小龙急忙向着一旁躲开,长枪直接刺入了一边的肩膀上,消失了!让小龙感到担忧的是,比刚才背后刺中的那一下的气血值伤害高出了两千,小龙想也不想,超级大红直接灌倒了嘴里,把气血值回复了满值。

  小龙看着这点伤害挨上十几下还是没有问题的这才转头看向了身后,小龙不知道那斜斜飞到他背后刺中他的东西是什么,这一转身完全明白了,正好一只长枪向着的胸口射了过来,根本来不及躲开,直接便钻了进来,小龙明显的看到了风壁阻挡了大部分的攻击,却还是让小龙受了伤,看来这风壁也不是对所有的攻击都有防御效果的~!

  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小龙看清楚了这两只刺中他的枪是怎么来的,冲着小鸡大吼道:“小鸡,你大爷的,二大爷的,三大爷的,四大爷的!居然要谋杀我!”

  诅咒者看了看小龙问道:“为什么不说五大爷了?”

  这两下的功夫小龙就又挨了两下,加上之前受的伤害,小龙的气血值直接掉了四分之一。小龙还是很有礼貌的回答了诅咒者的问题:“它大爷的能有那么多吗?”

  诅咒者直接无语!看着小鸡那边自己忙着转悠着,把那些幻化出来的光影长枪向着四周以及小龙的身上射去。小龙那边喊了之后也没有办法,小鸡根本就没有什么反应,还是自顾自的旋转着。小龙一边补着血药,一边看着魔之战败者的状况。小龙发现那个家伙的双手一直合拢着,没有离开过,大概是可以中断的。

  小龙想到了这一点,看了看自己的技能,落雷术的冷却时间已经过了,可以释放了。小龙看着那个BOSS准备了落雷术,大喊道:“适可而止吧!”

  落雷术呼之而出,砸中了魔之战败者,魔之战败者身体抽搐了一下,双手分开,被雷电麻痹了。小龙的冰雨术直接释放了出来,诅咒者看着天上停止了掉落的长枪,也把自己的暗黑灼烧释放了出来。法术停止之后,被那个BOSS抛飞出去的长枪重归大地,倒插在了地面上。小龙的冰雨术一直维持着,不过小龙却在想那个诅咒者是不是没注意到落雷术的的麻痹效果的有效时间,怎么能也用了一个持续释放的法术呢?哎!一会还得提醒他一下。

  “我兄弟!你的那个变形术的冷却时间应该过了吧?”小龙向诅咒者确认道。

  “嗯!可以放了!”对方倒是回答的干脆利落。

  小龙便又说道:“我这个落雷术的麻痹效果时间不是很长,等一下,你直接接着落雷术后边使用变形术吧!”

  “哦!到时候我直接把这个法术终止了!”诅咒者倒是很明白事理,刚才大概是搞错了吧!

  小龙的冰雨术和小鸡的火海术,以及诅咒者的暗黑灼烧三个法术两种颜色把魔之战败者团团围了起来。小龙看着自己的伤害值,真是有些不爽:“这样的法术遇到对方魔法免疫或者魔法抗性极高的话,根本不具备杀伤力啊!看来不管怎么样,都得去弄一件好一点的破魔法防御的装备了,现在最好是弄两枚极品戒指出来。完全有必要,哎!打完这个BOSS去都城的装备店或者是其他的地方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