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13、BOSS死了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想着这些事情还真是必须完成的,不过目前最主要的问题还是把眼前的这个BOSS想办法坚决掉吧!

  “落雷术要失去效果了!准备你的变形术吧!”小龙看着落雷术的麻痹效果即将消失,便提醒那个诅咒者。

  诅咒者听到小龙这么一说,直接中断了还没有释放完毕的暗黑灼烧,释放出了变形术,魔之战败者还没有完全消除麻痹的状态,便再次变了另一个造型。这次可不是巨型的狗尾巴草了,直接把它变成了一头猪!还是黑毛的!

  小龙看着这么大一头猪,感觉有点接受不了,向那个诅咒者问道:“你是不是想吃猪肉了?变这么大一头猪出来,吓死人啊!”

  “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啊!完全是系统随机的!没办法,它中招了!赶快用火墙术把它圈起来,不然跑了怎么办!”诅咒者说着说着便大喊了起来。

  小鸡反应了过来,急忙释放出了几个火墙术把它玩玩全全的包围了,之后还在火墙术包围起来的里边释放了火海术。小龙的法术没有停,还能下一会,而那诅咒者现在却用起了冥火球,看的小龙有些窝火,刚才干嘛啊?浪费一个持续法术!现在拿这些出来了,真菜啊!

  那个诅咒者也是想到了这一点,没好意思啃声,就这么先放着吧!还好没用多长时间,末日便释放了出来。小龙的冰雨术释放完毕,没有急着释放雪域冰霜,而是慢慢的放起了大冰箭术,小龙的冰封术已经可以释放了,就等着这家伙变回人的时候让它再变冰雕了!

  小龙的冰封术紧接着变形术失效的时候便释放了出来。诅咒者看着小龙相当迅捷的释放了法术,说道:“真行!我看这家伙的气血值也没有多少了,要不然我就直接把他秒了吧!”

  小龙感觉着自己没有听错,但还是有些不敢相信,质疑道:“秒了?这话虽是什么意思啊?”

  “你就看着吧!”诅咒者微微一笑说着停止了法术的释放,然后补充好了自己的魔法值,开始释放一个大型法术。小龙还是不确信这家伙说的那话,什么叫‘我看这家伙的气血值也没有多少了,要不然我就直接把他秒了吧!’。听听这话说的多有魄力啊!把它秒了吧,还是直接的那种。小龙真的想不明白,不过倒是可以看明白的。

  那个诅咒者的身体周围聚集起了大团的黑色气团,看来这个法术确实有点高级,光这个准备时间就很长了,还有这气势,完全可以让人不自觉得就相信这个法术一定很强大。黑色的气团凝聚出了一个像是披着斗篷的手持镰刀的人形,完全像是一个死神,可能就是死神吧!黑色的人影漂浮到了BOSS的身后,手中的巨大镰刀挥舞起来直接砍到了BOSS的身上。那块冰直接破碎,一刀便劈在了那BOSS的身上,气血伤害值是120000!

  这么高的气血伤害值,说实话小龙还是第一次见到,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神器附带着的技能吗?魔之战败者直接倒地,掉出了装备。小龙没有注意那些装备,而是把目光投向了那个诅咒者,并向着他问道:“你那是神器?”

  那个诅咒者看着小龙,很自然的说道:“是啊!怎么了?”

  小龙觉得有些悲哀!心里想着:“神器满天飞啊!好像已经有点泛滥了!就这技能砍在我的身上,绝对秒杀啊!看来还需努力啊!这种情况最好不要遇到,不然真是够没面子的!回去速度的把装备搞起来!”

  诅咒者说着走到了掉出的装备前边,看了看拿起了两件装备来,小龙真是没好意思过去,出力太少了,真没有想到这家伙会有这么一招,难怪敢自己一个人不和别人组队来。那家伙拿着装备向着小龙招了招手,示意小龙过去,小龙还真不是那种有便宜不占的人,再说这次杀BOSS怎么着也有点功劳啊!小龙两步便跑了过去,看着他手里的两件装备,确实是刚才系统提示掉落的那两件装备,其中的一件是一枚戒指。小龙因为之前便想要一枚戒指,所以直接把目光投向了戒子上边。

  诅咒者看着小龙双眼炽热的目光,把手中的戒指递给了小龙说道:“神器!你拿着吧!另一件就是我的了,还算公平吧?”

  小龙接过戒指粗略的看了下,还真是神器,听到诅咒者这么说,心里感觉有些怪怪的,看着地上掉落的金币说道:“这些金币你也拿去吧!”

  那诅咒者倒也老实不客气,直接抓起了那几枚金币扔到了道具栏中,说道:“就等着你这句话呢!哎!又杀了一只大BOSS,等级也升了一级,我在这里继续等刷新,哈哈!”

  小龙听着这话,惊道:“又!”

  那个诅咒者笑着说道:“对啊!又杀了一只,这是今天的第二只了!继续等着,杀BOSS升级就是快啊!而且还有神器。”

  小龙看了看手中的戒指,扔到了道具栏中说道:“我是没你这闲工夫了,我还是先回城去看看吧!”

  “哦!好吧!有缘再见,可以加我好友的。我叫诡异!”那个诅咒者说道。

  小龙加对方好友之后,便告辞回到了暗夜城,接着便传送到了自己的帮派内!现在的时间已经不早了,帮派内的那些事情估计都已经安排妥当了吧。看看还有谁在勤劳的工作呢!

  小龙回到了帮派之后,这个点的玩家们还是很多,小龙打量着周围的玩家匆匆忙忙的身影,四处的看着。广场的一边有一个特别显眼的地方是小龙之前没有见到过的,只记得那里之前没有店铺的。小龙好奇便向着那里走了过去,走进了之后看着店铺的招牌,觉得好笑。朝凤轩事务所,什么玩意啊!不会是之前说的那个事情吧?小龙这么想着,走进了店铺内,很宽敞,而且有很多的窗口,看来就是小龙所说的那些事情,这么快就办理好了,真是速度啊!要是交给小龙去办的话,绝对没有这么快,拖拖拉拉的非得两三天才行。

  小龙看了看里边的人数不少,便没有继续待在这里必要了,毕竟小龙也不打算在这里视察什么帮众的工作状况,完全没有必要的!小龙走出了广场,看着渐渐暗下来的夜幕,想着内城的方向走去。还没有走出多远便看到了流云他们四人向着这边走来,正好和小龙迎面而来。

  流云也看到了小龙疾步过来便说道:“去哪了?怎么才回来,还以为你在帮派里呢!”

  小龙说道:“就是去杀了个BOSS!杀完就回来了!”

  “是吗?那你先回议事厅等着我们,我们一会就过去找你!”流云说着便又要向着前边走去。

  小龙略微想了下,叫住了流云,冲着已经走出了一段距离的流云指着另一边的方向说道:“我不去内城了,一会直接到凤吟客栈找我就是!直接去我的房间里啊!”

  几人不耐烦的招了招手便向着传送阵的方向走了过去,小龙则是向着自己之前所指的方向的那个挂着凤吟客栈的招牌的店铺走去,直接到了自己帮主身份而被安排的豪华客房内。直接躺到了舒适的大床上,从道具栏中拿出了那枚戒指,细细的大量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