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14、游戏里新的事情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起点为什么总是有些人不说人话呢?今天有一个人看都么看这本书,就胡乱做出批评,更可气的是这个人发的书评没有一句说好的!我不知道这种人是不是心里变态,大家看书觉得不爽可以给作者指出啊,你骂人干什么?

  ※※※※※

  小龙看着手里的戒指,这是一枚白金戒指,戒指的上边镶嵌着蓝色的钻石,特别的华贵!小龙细细的打量了这枚戒指的外形之后才查看起了它的属性。

  湛蓝圣洁,戒指。类别:饰品。装备等级:神器。等级要求:60。职业要求:法师。耐久:永不磨损。增加魔法伤害基础80%,忽视魔法防御80%。忽视魔法免疫80%,增加法术冷却时间回复速度50%。减少法师释放使用魔法值50%。50%出现魔法暴击伤害效果,50%出现魔法致命伤害效果。附带技能:魔力之泉。技能介绍:激发技能之后,在30分钟时间内,无限制自动回复魔法值,不适用恢复魔法值药物及道具。冷却时间:180分钟!

  小龙快速的把这么戒指的属性浏览了一遍,没有一点点的喜悦之情,心里暗叹道:“哎!怎么会这样呢?属性确实不错,很强大,也正是我所需要的物品。怎么这个附带的技能就不能像那个叫做诡异的诅咒者的那个技能一样,霸气一点呢?”

  小龙还在心里自己问着自己,房屋的门却被推开了,小龙急忙把戒指戴在了手指上,把替换下来的低级戒指直接扔到了道具栏中。原来是那四位来了,小龙看着他们,感觉他们好像速度挺快的,刚想问他们,追日却先说起了话。

  “你藏什么呢?老实交代,抗拒从宽,坦白从严!”追日指着小龙的手说道。

  小龙看着追日那个表情,挑眉道:“我能藏什么啊?挠挠手啊!”

  “我有说你藏在手里了吗?不打自招!速度点,不然我们哥四个给你扒了!”追日狠狠的说道。

  小龙也不想再和追日胡搅下去了,便坦白道:“就是打了一枚戒指而已!”

  “你是不是打出神器了?”小胖两眼放光,看着小龙,那炽热的眼神能直接把小龙给烤化了。

  小龙从床上爬起来,向着屋中的桌子走去,那四人已经都坐在那里了,不巧的是只有四个位置,小龙只好站到了几人的身旁,看着小胖叹了一声说道:“哎!别提了!那里的怪物除了神器,其他的想爆都暴不出来!”

  小龙直接站了起来,看着小龙问道:“哪里!我这就去弄一个去!”

  小龙拍了拍小胖的肩膀,小胖被小龙大力的拍的向后退了几步,小龙则很安心的坐到了小胖之前的位置上,说道:“暗夜城外的暗魔深渊!那里的BOSS等级很高,而且刷新速度很慢,而且刷新时间不定,而且刷新地点不明确,而且……”

  “我说你哪那么多而且啊?”追日问道。

  小龙接着刚才的话说道:“而且我没什么说的了。你们刚才干嘛去了?那么急!”

  流云和揽月进来之后就一直没有说话,揽月还好,流云其实早就想说了,奈着小胖和追日没完没了的,现在终于有了话题了,便急忙说道:“帮派里出了点事情。有几个帮众和其他的帮派发生了冲突,两伙人叫了起来,差点动手。不过人家那帮派不服,非要找他们那几个到城外去PK!”

  “就这事啊?灭了他们不就完了吗?”小龙想都不想就说道。

  流云申请一变,没好气的说道:“你去试试啊!人家那些人都是七十级左右的高等级!能灭得了吗?要是一群人去把他们灭了,那我们和狱刀门有什么区别?”

  小龙揉了揉脸说道:“也对啊!那咱们去找他们的帮主和解一下吧!”

  “嗯!我就是这么想的,刚才去的时候那个帮的帮主正好不在,一会再去一趟吧!”流云说道。

  小龙又接着说道:“说起来这也不是你们找我的主要原因吧?”

  流云暗呼一声说道:“哦!我都把这事给忘了!找你是想和你说些游戏的最新动态,知道你就不关注这些事情。最近听说神器一度达到了泛滥的程度,而游戏这么做完全是为了推动游戏内部的交易平台的发展,明天就要开启第一次拍卖大会,在都城举行。这是第一件,第二件事是和你之前料想的一样,发布了师徒系统,也是明日开始,游戏运营商又出售了大批的账号,然后让我们把这些新人迅速的带动起来,就是这样。”

  小龙想了想说道:“哦!明白!”

  流云接着说道:“那我们现在就去找那个帮的帮主吧!”

  小龙看了看窗外的夜空说道:“都几点了?明天早晨再说吧!我先去睡觉!”

  “睡觉?没门,咱们走!”小胖一直站在小龙的身后,听到小龙这么说,直接拖着就走,其他的三人看着小胖把小龙拖着往外走,也不去理会小龙径直向着外边走了出去。

  小龙被小胖脱了出去,也看厄运难逃,所以很明智的做出了决定:“放开我!我自己走,我跟着你们!”

  小胖很爽快的就放开了小龙,毕竟谁也不愿意费那么大的力气拖着他。

  听到小龙这么说,走在前边的追日回过头来说道:“小胖,你跟在小龙后边,别让他跑了!这家伙绝对还在想着开溜!”

  小龙站了起来,走到了小胖前边,之后就把在回城之后便脱了下来的黑魔法袍又装备了上。小龙那里刚刚把魔法袍穿上,小胖就大呼小叫了起来:“靠!小龙那厮跑了,直接消失的!”

  前边三人转过身来,看都没怎么仔细的看就跟着瞎嚷嚷:“那家伙,太狡猾了!”

  小龙真是很无奈又很悲哀,低声的说道:“四个瞎子!没看见我在吗?最主要的就是小胖你,你说你离得这么近,你那眼睛也一条缝,怎么就能看不见呢?这里还这么明亮,你看看天上那被乌云遮蔽的月亮!”

  小胖抬头看了看天上,说道:“月亮还真被乌云遮住了,难怪我没看见。”

  前边那三个人却是直接了当的转身继续走,像是没事一样,流云更是来了一句:“还在,那就继续走吧!浪费了五秒钟的时间!”

  小胖看着小龙这一身的打扮,有点兴趣,问道:“你怎么搞出这种装备来呢?黑乎乎的干什么啊?不会是有神经病吧?”

  小胖这话说的小龙实在是不想听,不过小龙也跟他争了,直接说道:“我把这东西脱下来,给你的话!你也一定会像我这样穿着的!”

  小胖嘿嘿笑道:“不会的!肯定不会!”

  “没想到你对神器的抗拒这么大!”小龙笑道。

  小胖看着小龙微笑的申请一下子没了表情,什么话也不说了。小龙看着小胖发呆的申请,转身追着流云他们向着传送阵那边走去。小胖在那里愣了半天才反应了过来,几步跑着追上了小龙,向小龙问答:“你哪那么多极品装备啊?”

  小龙笑道:“运气好系统给的奖励啊!有付出才有回报的!”

  “那为什么我就没有那运气呢?”小胖怀疑道。

  “你怎么能和我的运气一样呢?你每天跟着追日混一块,他人品低,影响爆率的!这是必然的,你没看他没一件好装备都没有吗?”小龙直接把追日也扯了进去,还好追日里的比较远,没有听到。

  小胖听到小龙这么说,好像是终于明白了什么,看着远处的追日说道:“小龙!哥以后跟着你混!我已经看到了神器释放出无比耀眼的光芒了!”

  小龙听到这话就有些后悔了,心里暗道:“完了!惹祸上身了!”

  ※※※※※

  给大家推荐一本四十万字的小说,《大监狱》

  监狱是一个神秘的地方。在监狱里,鱼龙混杂,你是龙不用盘着,你是虫儿就得钻地。这里是人性体现最真实、最丰满的地方。

  我有幸在监狱工作了十五年,看到了林林总总的人间世界,似乎看得更清,更明白。多少年了,日日夜夜的,总想把这一些东西写出来,十五年过去了,积累到喷式,那么就写出来,说不好有些惨白的感觉。

  直通车————[bookid=1698015,bookname=《大监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