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15、友好解决问题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我说你们俩能不能快点?我们这还急着呢!”追日几人已经到了传送阵那里,看着后边磨磨蹭蹭的小龙和小胖大声的喊道。

  两人没有说话,几步跑了过去,一起传送了出去。正是龙神殿的所在,看来事情是发生在这里的,流云带着众人到了一处地方。小龙还没有走近便听到了吵闹声,看来事情还是不能很好的解决。

  流云走了过去,直接制止着众人说道:“大家静一下,听我说几句!”

  流云说着这话根本没人听,那些人都还在吵吵闹闹的!小龙看不下去了,直接挤进人群怒道:“谁想打架?冲我来!”

  众人一下子停下了对骂,把目光全都聚集在了小龙的身上。看着小龙不说话了,小龙再次提高声音说道:“谁想杀人,跟我来,直接出去杀我!我肯定不还手!”

  “小子你是哪里的鸟啊?”其中一个人其势汹汹的冲着小龙骂道。

  小龙没有理会这个人的话,而是对着身边的人喊道:“龙神殿的退后!”

  听到小龙这么说,龙神殿的几人看着他是和自己帮派的几位帮主一起来的,所以就听着小龙的话向着后边退去,没有再与对面的人争执,现在吵闹的情况一下子没有了,现场也稳定了。

  小龙看着那人说道:“一个误会,为什么非要闹到这种地步呢?都是玩家,也都是一个国家的,为什么就不能好好相处呢,非要搞出自己的一套来!”

  “别给我说这些没用的!这事就得物理解决,有种的就给我出来!咱们单挑!”那家伙太嚣张了,完全不理会小龙所说的事情。

  小龙听着对方这么说,心里相当的火,怒火腾的一下子便燃烧了起来,盯着那个人说道:“就怕你不敢杀我!最好是把你的雄心稳定好了,我们城外见!”

  小龙丢下这句话就向着城外走去,流云几人想要叫住小龙,小龙却根本不听,周围龙神殿的帮众们也跟着起哄,叫嚷着让对面的那个家伙跟着快些出去。那个家伙碍着面子,跟着小龙走了出去,不管他的等级高低,对方如此大的口气说下这句话,令谁都得想一想对方的实力。尤其是小龙那种不怒自威的声音,更是让人琢磨不透。最后这人只好看着自己七十级的高等级,还能怕了小龙,于是昂首挺胸的跟着小龙出了城。

  小龙走到了非安全区之后听了下来,转身看着后边跟着来的人。见众人把他围了起来小龙又说道:“本来我是想好好的谈谈的。既然你们帮主不在,而且有人非要比试比试,我也不好说什么了。我只是想在你们帮主来之前能够让你们安分一点,既然想要杀人的话,那我也就让你们的这位兄弟那我先开几刀。之后我们平静下来等着你们的帮主,之后再把着误会解除。大家觉得怎么样?”

  小龙的一番话让对面的那几个人都低头议论了起来,大概是觉得小龙的这种说法还行,于是纷纷点头应好。而那个之前挑衅小龙的家伙却依旧是一副驴脸,犟的不行,小龙也不理他站在那里等着,也不怎么说话。

  “你这是什么意思?你当我真不敢砍你啊?”那家伙看来真是没脑子,碍不下自己的的面子,冲着小龙嚷嚷道。

  小龙看着这家伙一脸凶相的人说道:“我先确认一下,你们是不是狱刀门的?或者是和狱刀门穿一条裤子的?”

  那些玩家不知道小龙为何这样问,纷纷说道:“我们不是那什么破鸟狱刀门的。是诡盟!”

  小龙听到答案之后,看着那个家伙说道:“你和我见到的狱刀门的败类一样样的!”

  “擦!你大爷的!谁******是败类!老子剁了你!”那家伙听到小龙骂他,恼羞成怒,直接拿出武器向着小龙看了过来。

  小龙看着那刀,就能估计出它的攻击力,稳稳当当的站在原地等着这一刀砍下来。对方的这一刀还使用了技能应该是蛮力暴击,看着那刀上爆发出的红色光芒就可以断定了。这一刀重重的砍在了小龙的肩膀上,黑魔法袍附带着的风壁,抵挡住了一些攻击,让对方的攻击降低了不少的力道,砍在小龙身上之后更是一点的气血伤害都没有显示。

  那个人看着小龙的肩膀,以及钢材根本就没有显示的气血伤害值,感觉到匪夷所思的是自己的气血值掉了五万之多,本来全满的气血值现在只剩下了一点点的血皮,真是糗大了,本来还对自己七十级的高等级充满信心,现在看来完完全全是自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真是倒霉。

  小龙受到这一击之后,和自己预料的完全一样,依旧站在那里没有动弹,等着那家伙再去砍他。周围的人都看得呆了,尤其是另一个帮派的人,他们完全知道自己同伴的实力,竟然全力一击的技能没有给小龙造成半点的气血值伤害,令他们怎么想也想不到。而龙神殿这边的人就是另一回事了,他们主要注意到的不是小龙没有受到伤害,而是刚刚那个攻击小龙的战士为什么头顶上飘出了五万多的气血伤害值,他们当然也知道反震装备的存在,真真看到反震这么多的估计还是第一次,所以觉得惊讶。两方虽然看得重点不一样,但是对小龙的佩服程度还是一样的。

  小龙其实不想到这一步,实在是对方太蛮横了。小龙现在倒是真想让对方再砍他一刀试试,试试对方到底有多少的气血值,现在看来确实很高啊!小龙看着对方不可置信的表情,调侃道:“怎么不砍了?不是有那个旋风斩和三连斩吗?用那个啊!直接点。”

  小龙看着他握着刀的手又紧了紧,而且喉咙微微耸动,吞咽着唾液,却没有动手。小龙也不再多说什么了,本来就不是闹事的,这个时候适可而止是最好不过的了,不过对方的名字可是直接红了。估计今晚只能在荒郊野外生活了,夜晚打怪可能别有一番风情啊!

  “对不起各位朋友!我来迟了!”正在场面气氛尴尬的时候,一个声音从人群外的城门处传了过来。

  众人都向着那边看去,小龙被人群堵着没有看见,直到那个人走了进来之后,小龙才看到了这个人。而周围的那些人都向那个人问好:“帮主好!”

  正主终于来了,不过小龙看见这人之后,那人也是看着小龙,随后笑道:“你不会是那个谁吧?”

  小龙低声道:“怎么不会!你是不是刚杀完BOSS?”

  “杀什么杀啊!还没等到呢!这不是就被你给催来了吗?”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暗魔深渊和小龙一起杀魔之战败者的那个诅咒者诡异。

  众人看到两人竟然认识,脑袋上全部顶出了一个大大的问好。诡异接着刚才的话说道:“不好意思啊!这家伙就是性子急!才惹出这事的!见谅啊!硫酸!快道歉。”

  小龙看着对方这样,既然也认识就不好再说什么了,急忙制止道:“不用了。也没什么,只是误会,大家不要伤了和气就好。算是和解了吧?”

  “和解!当然和解!没想到你还是帮主呢!咱们既然有缘一场,不然两个帮派结成联盟吧!”诡异提议道。

  小龙笑道:“我还没有想到你也是帮主呢!既然你这么说了,那么我们龙凤呈祥联盟正式邀请你们帮派加入!”

  “龙凤呈祥!靠!值了!走回城喝酒去!”诡异上来就把手搭在了小龙的肩膀上,直接把小龙头上的帽子拉了下来,看着小龙的脸惊道:“是你!”

  小龙笑着说道:“呵呵,当然是我啦!走吧!红名的可不要跟着进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