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20、小胖他们回来了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带着丫头到了水月城的,到了城外去练级,二十级的速度很快就到了,小龙这个师傅还是当的很称职的带着徒弟,升级很快,装备也打到了不少。正要再次换地方的时候,流云来了信息,要小龙速度去龙神殿一趟。

  小龙接到信息之后看了看自己的徒弟,最后只能把她也领上了!小龙不知道流云找他去是干什么,没有问,还是先去了吧。去了就知道了!

  龙神殿!议事厅!

  “什么事情啊?非得叫我来!”小龙一进去就问道。

  几人都在,小胖他们也回来了,倒是让小龙觉得奇怪,这么快就回来了?在座的几人倒是对小龙的到来很关注,不过没过多久就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小龙身后的丫头身上。追日笑眯眯的问道:“这位小妹妹是谁啊?”

  小龙看都不看追日一眼,径直走到了座位旁坐了下来,招呼丫头坐到了他的旁边,说道:“这是我刚刚收的徒弟!”

  “哦!”追日若有所思的说道:“那为什么不介绍一下呢?”

  小龙没好气的说道:“我都不怎么被人注意!介绍她做什么?”

  流云打岔道:“行了行了!现在先说事吧!”

  小龙听流云这么说,便也跟着转移话题道:“是啊!说正事吧!对了,小胖你们不是去打BOSS弄神器去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找不到放弃了?”

  小胖一听这个来了精神,说道:“这正是我们找你过来的事情,小龙我不得不佩服你啊。你那方法实在是太神奇了!就找你那么说,我们还真就找遍了地图,还真在一处极为隐秘的山壁上,找到了一个洞穴。我说你真就神了,我们还真在这个洞里发现了一个固定刷新的BOSS来,而且等级特别高。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就在于,那里有一处BUG,那BOSS被卡在洞穴里动不了,就连攻击动发动不了!让我们三个没几下就给收拾掉了!而且还不费气血值!这次回来就是这事,召集人马去大干一场!”

  “是吗!这么说来你们是达到神器了?”小龙笑道。

  揽月那边说道:“那还用说,肯定是了,不然我们回来干嘛?等级还提升了两级呢,那个经验值真是高啊!”

  小龙笑着说道:“你们三个都回来,也不说六个人在那里看着吗?不怕被别人发现啊?”

  “没事的!绝对没人能发现的了。要问为什么,实话和你说了吧!在那里的人还真找不出像我们这么傻的人,听着你的话把整个地图绕了个遍,不过这次是非常有收获的。对于提出这个计划的小胖童鞋,以及为了我们的整个计划布置实施计划的小龙童鞋表示热烈的慰问!”追日高兴着大叫道。

  不过小龙就表示怀疑了,为什么他要用慰问这个词来说呢?小龙问道:“为什么是慰问呢?感觉有点葬礼上的味道!你不会是殡仪馆上班的吧?”

  “小龙,这话就不对了啊!我可是阳光的大学生啊!殡仪馆有我这么多时间吗?”追日反驳道。

  小龙想了想说道:“说的也对啊!殡仪馆那些站着的人确实没有这么多的时间,不过那些躺着的好像时间很充足啊!”

  追日听出小龙这话里味道不对,正要说什么,那里流云就出来阻挠了:“行了你俩,一见面就斗嘴!烦都烦死了!”

  追日听流云这么说完,也跟着说道:“流云啊!为什么每次都是等到小龙占了便宜之后,你就出来干扰呢?你是不是对小龙有点什么想法啊?”

  流云这回可是没话了,无语道:“怎么把我也给拖进去了?咱们还是商量一下,关于这个BOSS的事情吧。大家考虑下,我们选几个人,之后一起去。人多力量大嘛,也能快些多刷些装备来,不是吗?最好是神器多多!哈哈!”

  小龙想了想说道:“也不用怎么找了,这不是差不多了吗?你看咱们五个,加上我的小徒弟,六个人了,差不多了吧?如果觉得还有点少的话,可以把凝烟和姝卿叫上。”

  小龙说完看见了追日的目光,眼神里的电流噼里啪啦的响,小龙急忙补充着刚才的话说道:“差不多了吧?你看加上叶子,凝烟,姝卿三个人,我们就九个人了,很多了吧?你说呢?追日?”

  追日看着小龙的眼神一下子温柔了许多,连说话的口气也是相当的温柔啊!说道:“小龙说的对啊!就这么办吧!我这就去联系叶子。”

  小龙看追日没事了,连忙说道:“顺便把那两个也叫过来吧!”

  “好嘞!”追日屁颠屁颠的跑了出去,感情是自己亲自去请啊!

  流云看了看小胖和揽月两人说道:“你们怎么想?”

  “没想法!”两人一致表示。

  小龙看着这一步,便直接说道:“那我们也就别在这里坐着了,我们一起去朝凤轩吧!”

  小龙刚说完朝凤轩便听到丫头大叫一声:“朝凤轩!”

  这一声,把周围的几人全都吓了一跳,小龙怒道:“你这是干什么啊?想吓死我们啊?”

  丫头高兴的说道:“朝凤轩的名气很大的,是《神之铸造》里的第一大帮派,我听朋友们这么说的。而且说那个帮派的帮主很厉害啊!师傅你认识他吗?带我去见见吧!”

  小胖那里笑道:“小妹妹,你可真有意思啊!你师父不就是朝凤轩那个传奇的帮主了?还让他带你去见谁啊?哦!倒是还有两个副帮主来着!”

  “不过我想问下你,难道你就没有听说过龙神殿吗?”流云问道。

  丫头还是那夸张的语气,高分贝的语音说道:“师傅,我太崇拜你了!龙神殿这个帮派我听过啊!我师父和我说的!”

  流云满怀期望的表情一下子便消失的无踪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副沮丧的神情,说道:“我还以为,我们的帮派也很有名气啊!哎!还是比不过朝凤轩啊!我就纳闷了,为什么没人能知道我们帮派呢?再怎么说,我们还朝凤轩也是基本其名的帮派啊!”

  小胖在一边接话道:“这还用问?很明显的嘛!我们的光芒被朝凤轩给遮盖了,只要我们解散了龙凤呈祥,那样的话,我们一定会……”

  “一定会像狱刀门那样声名大噪的!”小龙恨恨的接话道:“小胖这行为完全可以斩首示众,居然公开挑拨我们内部的和谐!”

  小胖直接喊道:“冤枉啊!这年头说真话的人,难道就要斩首示众吗?这怎么能让我们这些帮众放心你们啊?”

  小龙装出一副**样说道:“这整个联盟都不是我说了算吗?再要是敢乱说话,嘿嘿!很不好意思,谁都帮不了你。你威胁到了我们的利益,不好意思,死了都不会让人给你烧纸钱的!”

  “这话怎么觉得不是说我的呢?”小胖反问道,随即想了想说道:“我也没有侵犯你什么利益啊!也没去GM那里告你,也没有采取什么手段!再说了,我可是功臣啊!”

  小龙到了传送阵上,转头说道:“那你就没事!那你还是好公民!好好干,总有一天会让你有房有车有小妞的!哈哈!”

  “师傅!你笑的有些不像人啊!”丫头小声的说道。

  小龙听这话有些生气,大声道:“你不会是想说我笑的有点像禽兽吧?”

  小龙说完看着丫头小心翼翼的点了点头之后,在传送阵上消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