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21、不好有杀气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直接传送到了朝凤轩,刚刚一出现在传送阵上,便看到了正在往这边走着的追日四人。小龙迎了上去,笑道:“追日的速度挺快的啊!前脚走,我们后脚来,你就和他们说好了!”

  “那是!不看看我的能力!能有你那么差吗?”追日笑道。

  小龙眉头微微一邹,说道:“即使你能力很强,那也不用把我也顺便的带进去吧?”

  “哎!快点过来吧!磨蹭什么呢?”流云那边也跟了过来了,看见小龙他们在这里聊天,便大声的叫着他们。

  小龙转头看了看身后的方向,对身前的四个人说道:“我们走吧!别让他们等了!”

  小龙说完,便转身向着传送阵走去,到了另外的四人身前站了下来。

  丫头见小龙过来,说道:“师傅你怎么把我扔下不管了?”

  小龙没好气的说道:“我能和你这个人走在一起吗?”

  丫头一听小龙生气了,两忙上前抱着小龙的胳膊,摇晃着认错道:“师傅我错了!原谅我吧!原谅我吧!”

  “好了好了!你先放开吧!”小龙无奈的说道。

  丫头却是不依不饶的,依旧摇着小龙的胳膊说道:“你不原谅我,我就不放开你!”

  小龙只好说道:“原谅你了!”

  丫头这才放开了小龙的胳膊,小龙这才舒了一口气,额头上的冷汗还没来得及擦掉,便感觉到一丝异样的气息已经笼罩了他。小龙对于这种气息其实并不陌生,不过一时确实没有想起来这是什么气息,小龙慢慢察觉到这气息是自背后传来的,徐徐转过身去,看到了身后的姝卿和凝烟,忽然明白了这是什么,是杀气!

  小龙看着凝烟和姝卿两人极端的表情,嘴角抽搐着笑了起来,相当的难看,眨了眨眼睛说道:“这是我收的小徒弟!呵呵,是小徒弟!”

  “不是小老婆?吗?”两人异口同声的问道。

  小龙这是汗的不行,这是干什么啊!无奈的否认道:“不是!绝对不是!怎么可能是呢?”

  凝烟轻轻的走到了小龙的身边,又轻轻的挽住了小龙的胳膊,之后小龙的面部表情急剧的变化,不断的凝聚涣散,最后弄得脸上的肌肉不断的抽搐着。姝卿则是慢慢的走到了另一边,也是轻轻的挽起了小龙的另一只胳膊,之后小龙的脸上表情变换的更加丰富了,最后连脸色都变得潮红了,大家都知道,绝对不是幸福的变成这个摸样的!

  丫头看着三个人亲密的动作,脑袋一下子便懵了,弱弱的问了一句:“那位是师母啊?”

  凝烟和姝卿两人互相看了看,随后用另一只手指着小龙狠狠的说道:“问他!”

  两人直接把这个难题扔给了小龙,小龙怎么解决呢?现在小龙真是后悔不该收下这个徒弟,惹了大麻烦了,小龙狠狠的瞪着丫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丫头看着小龙那目光,说道:“师傅,你干嘛瞪着我啊?难道我又错了?”

  小龙一听这话,就知道完了。身边的两女直接怒道:“你瞪着她干什么啊?人家小妹妹在问你话呢!怎么这么没礼貌啊!快点回答啊!”

  小龙实在是被逼的没了办法,只好硬着头皮说道:“丫头!你乱问什么?长那么大俩眼睛不会自己看嘛?这么明白的事情还要问,多给你师傅丢脸啊?以后多自己瞧着点,不要乱问,你现在的年龄已经不在停留在那个十万个为什么的阶段了!知道吗?你看看现在弄的,让你的一个问题影响了大家的进程,我们是有大事要做的。小孩子以后跟在我后边别乱说话,别乱跑就是了,不然不带你玩了!知道答案了吧?我们走吧!”

  说完小龙便带着身边拉着他不放的两女直接传送到了暗夜城,紫凝烟和姝卿两人依旧不放过小龙,狠狠的瞪着小龙,让小龙着实有些为难啊!这么大一个男人居然被两个女的这么劫持着,太令人心寒了。小龙感觉到自己的前途有如暗夜城的天空一样的黑暗,后边的那些人也相继出现在了传送阵附近。暗夜城最近的人是越来越多了,都是冲着暗魔深渊里可以爆出神器的那些BOSS来的,周围的玩家看着小龙的这个摸样,都颇为好奇,仔细的看着。

  小龙发现了这一个问题,连忙提醒身旁的两人道:“你看看周围人的目光,你俩这样真实太惹眼了,快点放开,要是他们就这么一直跟着看的话,那我们的行踪就暴露了!”

  紫凝烟和姝卿这才看了看周围的人们,眼光确实有些一样的感觉,才放开了小龙。小龙现在感觉真的有如从地狱来到了天堂一般,这是舒坦。看见丫头又想说什么,小龙急忙制止道:“小孩子别发表意见!不然现在就把你扔到这里!”

  丫头委屈的说道:“我还没说呢!为什么不让我说话啊!”

  小龙完全不理会丫头:“闲话少说,我们这就走。我带路,其他人跟在后边,最好是和我保持好距离!”

  “我就纳闷了!”追日郁闷的说道:“好像你知道在什么地方似的!”

  小龙看着追日鄙夷的说道:“我又说带你们去哪了吗?我是要带你们去暗魔深渊!知道吗?到了那里以后就是你们的事情了!”

  小龙走在前边,把后边的几人扔在了后边,直接到了城外把那黑色的魔法袍穿戴上之后,召唤出了小鸡和小狗。坐在小鸡的背上之后,飞在天空中等待着后边的众人,后边的几人相继出了城,看见小龙无耻的召唤出了小鸡在天上晃悠着,便也都召唤出了自己的宠物来,不过他们大多数都是地上跑的,只有姝卿的宠物也是一只鸟,飞了起来和小龙并驾齐驱着。现在众人都准备好了,就丫头自己苦着个脸,站在那里,小龙看了看紫凝烟说道:“凝烟!把丫头带上!”

  紫凝烟看了看上边的小龙说道:“当然了!师傅不负责,只能我这个师母来疼爱这个小徒弟了!”

  说完紫凝烟便把丫头抱了上来,坐到了她的前边,两人坐稳以后,紫凝烟的宠物狗的身体两侧突然生出两只肉翼来,呼扇着飞了起来,到了小龙的身边。看着小龙那一身黑魔法袍问道:“穿这么黑干什么?小鸡也是黑的你也弄个黑的,这里光线又这么暗,下边的人能看得见你吗?”

  丫头看着小龙可怜兮兮的说道:“师傅,把你那只小狗给我吧?我一定好好的对待它的,绝对比你有爱心!”

  “我这不是装备的问题吗!总不能把它扔了是吧?”小龙回答完紫凝烟的问题之后,接着又对丫头说,口气稍微有点变化:“不行!自己打怪,自己爆!不要老想着师傅什么都能帮了你!那样的话玩游戏就没意思了,知道吗?记住师傅的教诲,以后自己要努力!”

  说着小龙拍了拍肩膀上窝着的黄金兽,御使着小鸡向着暗魔深渊的方向飞去。其他众人也跟着向着一个方向而去,九个人浩浩荡荡的向着暗魔深渊而去,这一对九人的队伍让不少玩家看着羡慕,全都是高级别的宠物,更有神兽在其中。黄金兽在小龙的肩头上被风吹的不是太舒服,正要往小龙的怀里窝的时候,一只手急速的抓来,把这只可怜的黄毛小家伙抓走了!而我们的小龙完全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