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26、最后的反击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的落雷术释放了出去,出手相当的及时,直接控制住了对方中设个诅咒者的其中两个。紫凝烟的冰封术紧接着小龙落雷术释放了出去,指定的一个目标成功被冰封!小龙的落雷术释放完毕之后,这边的众人已经被对方的雪域冰霜包围了,速度直接降了下来。小龙的冰封术紧接着向着最后一个诅咒者释放了出去,对方的四个可以减少抗性的职业已经全都没有了战斗力!紫凝烟的雪域冰霜很及时的释放了出去,为揽月小胖两人前边的那些战士减了速度!

  现在只能是说,暂时的稳定了下来,小龙刚才秘密的和追日通了话,只能看追日接下来的表现了。小龙的雪域冰霜给追日前边的那些战士释放了出去,追日的身形也在这一刻直接消失在了原地,小龙的目光转移到了远处的那两个圣职者身边了,对面也是四个圣职者,都是两个两个的站在一起的!小龙和追日说的就是对其中靠近他的两个做攻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小龙法术的原因,那两个圣职者丝毫没有发现追日不见了。等待追日消失了三秒之后才动了起来,可能是前边的那几个战士提醒了他们!

  不过已经迟了,追日的攻击已经到了他们的前边,一刀便劈在了其中的一个牧师的脖子上,哪个牧师立马毙命!确实犀利,追日的目标向着剩下的一个过去。对面的职业中好像没有刺客和盗贼这两种职业,前边的战士想要再去回去帮他们忙已经没时间了。追日的攻击已经落下,那边的法师和另外两个圣职者的攻击目标也向着追日而去。追日的主要目的其实是为了吸引对方的法师以及圣职者的攻击,这一下的话,小龙他们就轻松了。

  流云和姝卿两人的的圣光雨向着追日的方向释放了过去,这也是小龙之后又特别安排的,只是为了保证追日的生命!追日的任务已经完成,成功的解决掉了两个圣职者,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弄的,居然无限制的使用这个技能,照这么看来,这个可能不是技能,应该是附带的什么属性吧!追日向着那些人的后边挤去,毕竟前边的战士已经向着他靠了过去,小龙的落雷术也失去了效果,那两个诅咒者的法术也向着追日攻击了过去,追日的抗性降低了不少。不过现在追日已经到了他们的后边,暂时没有什么顾虑,流云和姝卿的圣光雨也随着追日的移动,而停止了释放,转而换成了单体的增益法术。

  揽月和小胖两人的压力也减少了,毕竟有几个敌人的战士已经向着追日靠近了!追日到了最后,直接拿出了范围法术暗器爆发,暗器爆发的攻击只是一瞬间的,追日的攻击过去之后直接便释放出了另一个群体法术,暗影流萤。

  小龙这边没了对面法师的雪域冰霜的攻击,避开了对方或魔法师的火墙术攻击,基本没了伤害,现在唯一要解决的就是追日的困境,不能让追日就这么没脸了!多对不起他啊!

  小龙冲着小鸡说道:“小鸡速度的给追日那里来个加护型的法术!”

  小鸡听到小龙这么说,便停止了当前的爆炎弹释放,直接向着追日的方向立起了一道火焰壁!把追上去的那三个战士挡在了追日的外边,小鸡的这个法术释放完毕之后,又开始了自己之前的哪个爆炎弹。小龙的攻击现在很单调了,只能是单一的冰箭术,不过小龙还是没有忘了给揽月加护了一个冰盾!而紫凝烟的冰盾当然是加护在了小胖的身上,现在小龙和紫凝烟的攻击全都放在了鬼眼狂刀的身上!没办法,攻击目标实在是不好找啊!本来是打算攻击那些法师的,不过现在看来那些法师的攻击目标现在全都放在了追日的身上!

  鬼眼狂刀被小龙和紫凝烟两人的冰箭攻击的有些应接不暇,挨了好几下攻击,这么看来,鬼眼狂刀的气血值估计和BOSS差不多了,没有圣职者的气血回复,他也一直没有补充气血!真有他的!不知道弄到了什么好装备,小龙现在倒是有些羡慕,不过又打起了另一个注意,要是能把这家伙的那件装备爆掉,还是不错的!

  本来是小龙先动手的,不过那些不长眼的家伙非要把后边的几个人也攻击到。没办法红名大家一起红吧!现在小龙这边其实只有小龙一个人是红名,而对面的那些人已经全部是红名了。

  现在鬼眼狂刀其实心里早就狂了,想要暴走,真是没办法。他的那些手下确实有点气人,一点组织都没有,现在场上的攻击力一下子便分散了。空出小龙这边的不少人没有受到攻击。鬼眼狂刀怒不可竭大声的吼道:“都给我聪明点好吗?没看见这是对面那些家伙的诡计吗?这么容易就被忽悠了!你们是不是想让我挂在这里啊?”

  听到自己的帮主怒吼,这些人才反应了过来,不过这样的反应只能让追日再次乘机抽空干掉几个人!追日也是明白的,小龙看着追日自火焰壁之后钻了出来向着最后转身的几个法师攻击了过去,第一个攻击便向着其中的一个水魔法师攻击了过去,这一击成功的命中,追日的身形没有停止向着另外一个水魔法师攻击了过去,不过这次的攻击没有成功,打出的伤害值很高,但是没有直接把他毙掉!反而让对方察觉到了追日的动作。

  小龙看着这些动作,都笑的差点没把法术停止了。这些人真是可以,就这么的说转身全都转了身,没有一个想要去注意追日的,可能他们以为追日已经被小鸡释放的火焰壁烧死了吧!呵呵!小龙的落雷术再次释放了出去,那些刚刚转过身的法师有一半被攻击到,直接停在了那里。之后,紫凝烟和小龙的冰封术又同时把两个单位冰封,这一次后边的远程单位基本被控制了,追日的攻击快速的释放了出来,向着那几个诅咒者攻击了过去,后边基本已经瘫痪了,现在唯一解决的就是前边的这些战士了,主要是鬼眼狂刀,一定要把他留在这里!不然的话,真是浪费了这么好的一次机会了!

  小龙的攻击和紫凝烟不约而同的落在了鬼眼狂刀的身上,这样的话,给她造成魔法伤害的同时,还降低了他的速度,这对小胖来说是最好不过了!

  “小胖!加油,干掉他!”小龙冲着小胖喊道。

  现在鬼眼狂刀真是气的实在是不行了,竟然不顾小胖前边的攻击努力回头看着他的那些帮众们,基本已经被追日收拾的差不多了。气的鬼眼狂刀只差吐血了,小胖的攻击很明确的向着要害处攻击着。揽月的一刀看了下去,在两个牧师和叶子的火系魔法攻击的帮助下,把自己的战士对手解决掉了!转身直接便向着鬼眼狂刀发动了五连刺!

  鬼眼狂刀现在的攻击已经构不成多大的伤害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受着小胖和揽月的攻击!小龙现在不知道鬼眼狂刀会不会选择逃跑!当然小龙现在想让他呆在这里已经是不可能的了,希望他能够为了自己帮主的这个面子而留下来吧!

  ※※※※※

  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

  凯旋归来的郁金香军团被因妒生恨的四大家族袭杀殆尽,一代军神迟渊.维尔伦憋屈而死!

  或许命不该绝,其灵魂回到了十三年前,战争伊始之际!

  “美女,权势,金钱……一个都不能少!”迟渊.维尔伦仰天大吼!

  直通车————

  [bookid=1818009,bookname=《册封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