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27、杀BOSS消红名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对不起大家,今天中午有点事情,耽误了书的发布。这个点补上,晚上的书,还是原时间发布!

  ※※※※※

  现在的局面已经稳定下来了,小龙也不去管鬼眼狂刀接下来怎么做了,而是关注这追日那边的情况来。追日的贡献相当的大,以至于让对方的远程攻击单位直接没有了伤害力!小龙这边完全到了没人搭理的情况下。

  追日的攻击基本停止了,已经没有在需要他去做的事情了。现在唯一做的就是几个人合力把鬼眼狂刀干掉了。小龙的法术已经放完了,只能等着冷却时间到了之后,所有的人一起做出最后的攻击,就不相信鬼眼狂刀挂不了!

  “追日后边截住他,别让他跑了。”小龙吩咐追日道。

  其实现在鬼眼狂刀只有两条路可选了,一条就是冲出追日拦住的去路而去。另外一条就比较简单了,直接使用回城符回城。其实最后一条还是比较好的,毕竟回城之后不用被小龙几人挂掉,而要是选择继续留下来,被小龙几人直接挂掉的话也是回城坐牢。不过这个前边哪个选择还是可以少一次死亡损失的!呵呵,不知道有没有买保险~!

  追日在后边挡住了鬼眼狂刀的去路,其实追日自己也未必能拦得下他,小鸡的那道火焰壁也渐渐的模糊了起来,看来是支持不了多长时间了!

  “揽月,你和小胖可要加油了啊!”小龙又向着那两个人说道。

  小胖和揽月没有说话,倒是知道小龙说的是什么意思。小龙看着鬼眼狂刀现在的表情,微微笑着说道:“鬼眼狂刀!你不会在这个时刻跑掉把?”

  鬼眼狂刀恨恨的说道:“哼!当我怕死吗?不就是掉点经验吗?我这么多的帮众都死了这里了,我能这么好意思的回去吗?”

  要的就是这个效果,小龙笑道:“那道也是啊!不过我可得给你提些意见啊!你的这些手下,配合能力真是太差了,你看看这么多人没有把我们这么几个人解决掉,真是悲惨啊!也是你的错啊!你的想法就是错的,不要一直想着把帮派的人数扩大,毕竟没有好好的培训,再多的人都是散兵游勇,我看你还是回去把这些地方好好的抓一下吧!实在是太差了,你看看今天就知道了。还有就是自己多学习下职业相克的原理,你看你今天带来的队伍,攻击力和防御力确实可以,不过说到应变能力的时候,你们就没办法了,只是一个刺客就把你们一整个队伍打散了!真是可惜啊,本来我们以为这一次我能的跑,哎!”

  “哼!下次绝对不会让你们这么快活的!咱们走着瞧!”鬼眼狂刀这一句说完之后便被小胖一刀砍死了,直接挂会了暗夜城!

  小胖看着地上散落的几件装备,已经被追日基本捡了起来。小胖拿起鬼眼狂刀爆出来的那件装备,查看起了它的属性。看着看着小胖便笑了起来:“我当是那家伙真有神器呢!原来就是这样的一个构造啊!和我上次那件装备一样的技能,就是把自己道具栏中的血药瞬间回复自己的气血值。不过这家伙的血管还真是长啊!我们一直打到他的血药全都用完之后才把他干掉,真是费劲!”

  小龙四下看了一下周围的几人,又看了看自己,无奈的说道:“哎!只有我自己是红名啊!看来你们还真是要等着他们先动手才可以啊!”

  “谁说的?没看见我也是红名吗?我可是直接进攻的!那家伙的臭嘴吧居然那么说,气死我了!”紫凝烟走到小龙旁边说道。

  小龙看着紫凝烟的红色名字,笑着把紫凝烟抱在了怀里,说道:“凝烟真好!嗯,亲一个!”

  “谁要和你亲啊!讨厌!”紫凝烟害羞的说道。

  流云看着小龙两人笑道:“我看你们还是不要先忙着打情骂俏了,还是快些杀几次BOSS把你们的红名消除了吧!不然连城都回不了!”

  流云这么说是完全正确的了,小龙松开抱着紫凝烟的手,把自己的法杖拿了出来,开始向着那只BOSS进攻,紫凝烟紧跟着也开始了攻击,其他的人也加入到了他们的行列来!杀BOSS的时间中,一切都是那么的无味!攻击不是很有力,但是BOSS的气血值绝对搞的离谱,小龙一直都不是那么有耐性的人,如果不是为了自己头上的名字再变回原来的颜色,小龙才不会这么费劲的去杀它呢!

  “我说小龙啊!听说你有一个隐藏任务一直都在做!还没有完成吗?”流云问道。

  说起这个隐藏任务小龙就相当的生气,真是的,那个守卫太让人生气了,本来小龙还打算着去做做哪个任务,再得那么一点点的经验值,这下好,完全被那家伙搞的没了兴趣。小龙听流云这么问,叹了一声说道:“哎!什么隐藏任务啊!我都懒的去做!真是垃圾!我现在倒是想这国战什么时候开始,真是太期待了!你们不期待吗?”

  小胖一听这玩意,直接插话道:“我也希望这国战快点打起来,你说那国战中的奖励,那怎么说也得是个神器级别的玩意儿把?我我的心里真是忐忑啊,真是期待!”

  小胖这家伙,到底是那得行,还是想着神器!和追日一样样的,只不过追日想的是钱而已!这两个人的目标还真是明确啊!也是相当的现实!小龙就不一样了,小龙想的是快速的把自己的等级提升上去!之后的话还会怕没有钱和好装备吗?等级高了,杀个BOSS什么的也会相对轻松一些,得些好一点的装备,然后嘛,就是弄钱了!呵呵!小龙这个想法比较长远!

  “丫头!你的等级怎么样?不会还没有提升到30级把?”小龙现在想起了自己的小徒弟,又想起了自己的那只小狗。

  本来去新手村就是为了让自己的第二只宠物黄金兽的等级提升上去的,可没想到碰到这么个小丫头!累死累活的还要管着她的等级问题!哎!做师傅真是不容易啊!小龙本来就不打算这么干的,当时一定是喝多了!

  “师傅,升级好快啊!沙湾这次就可以到四十级了!你太厉害了!”丫头高兴的说道。

  小龙听她这么一说也大概的猜到了黄金兽的等级,应该在四十级以上了,怎么还是没有看到它变化一下呢?难道是一个脑瘫?

  小龙几人在哪个洞穴中一直杀了五次BOSS之后才想要离开那里,外边已经到了黑夜,游戏里的一天要快要结束了。小龙和紫凝烟的红名已经消除,等级也提升了不少,小龙的等级已经到了68级!升级太快了!丫头和黄金兽的等级也都到了50级开外!现在几人正准备撤退!小龙看了看这里的BOSS,说道:“我看这里我们以后还是不要来的好了,这里已经被鬼眼狂刀他们知道了,我们经常触摸这里的话,他们一定还会伺机来报复的!我们也不能这么的把BOSS留在这里就走了,我们把这个BUG告诉系统的GM,让系统自己来处理吧!说不定,还能给我们一点点奖励呢!你们说?”

  “嗯!就按照你说的来做!”众人一致同意小龙的提议。

  几人都像系统的GM发送了信息,讲明了这里的BUG情况!在这一步完成之后,众人便使用了回城符,回到了距离暗魔深渊最近的暗夜城里,之后通过传送阵回到了自己各自的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