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29、北冥城主这家伙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看着眼前的北冥城确实没了话说,速度太快了,难怪刚才那么仔细的盯着它看,都没有看清楚他的攻击动作,现在看来已经没有话说了。

  小龙自小狗的身上下来,把小狗召回之后便向着北冥城的城主府走去,当然没有忘记把那件黑色的魔法袍罩在身上,不是为了什么,只是想让北冥城主府门前的哪个守卫能够把自己看的清楚一些,不然的话,再遇到之前的那种情况的话,小龙会觉得很尴尬的!

  小龙时隔几天之后再次来到了北冥城主府前,那个守卫依然在那里站岗,不过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开心,不过看到小龙这身打扮过来的时候,明显的来了精神,直接就冲着小龙过来了。小龙看着这家伙这么冲动,也是惊讶不已。

  守卫过来之后直接抱住了小龙哭道:“可算是把你给盼到了!这次可不能让你在走了!一定的把你带到城主大人那里去。”

  “我去!你恶心不恶心啊!”小龙倒是不是那么讨厌被男人抱着,只是讨厌被一个男人抱着之后还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往你身上抹,于是这么说道。

  哪个守卫听到小龙这么说,只是停止了自己的眼泪和鼻涕再次向小龙的身上抹去,不过手还是没有松开依旧抱着小龙,而且力气很大,让小龙有点喘息的感觉,渐渐的便受不了了,于是说道:“你的职责不是守卫保护城主大人的安全吗?怎恶魔突然跑了过来?”

  小龙这么说还是相当有效果的,毕竟这可是这个守卫的口头禅啊!小龙不知道有多少次就是被这家伙这么顶回来的。这次突然想到这个完全是因为那抹不掉的记忆,只是这个守卫说这句话的时候,哪个神情让小龙真是忘不掉。现在小龙这么说出来之后,那个守卫直接又跑回到了之前自己站岗的地方,把自己刚才为了过来抱住小龙而丢在地上的刀捡了起来。刚刚捡起自己的刀之后,这家伙便突然有跑了过来,把刀架在了小龙的脖子上说道:“你必须去见城主!”

  小龙看着明晃晃的刀架子了自己的脖子上,直接说了一句让守卫喷血的话来:“大哥!我看你是认错人了吧?你找谁啊?”

  “你……你不是。不是龙之崛起?”哪个守卫不确定的问道。

  小龙偷偷笑着,这样的打扮还真是有点好处的,这家伙现在就被小龙搞蒙了!小龙想着就这么转身走掉,没想到北冥城主出现在了城主府的门口,冲着小龙喊道:“龙之崛起!”

  小龙下意思的抬头向着他看去,这么一来小龙的身份也暴露了,小龙看着身前的这个守卫开心的笑着,把自己的刀也收了回去,小龙这才向着北冥城主走了过去!

  “我说你小子怎么不来找我啊?我等了你好几天了!”北冥城主夸张的说道。

  小龙只是觉得他说的有些夸张,于是纠正道:“你好象说的很玄啊!我怎么觉好像只有两天的时间啊?”

  “额!可能大概是吧!”北冥城主没想到小龙还记的时间,尴尬的说道。

  小龙看着北冥城主不好意思的申请,觉得有些恶心,你说那么大岁数的人了,还整小姑娘的动作:“你都没有找我啊!怎么能说等我呢?”

  “怎么没有找?我的手下在北冥城里找了好几天,里里外外的找了好几遍,就是没找到你!你说你也真是的!”北冥城主数落了起来,让小龙想到了第一次见到北冥城主的时候,愣是没有让小龙说出一句话来,小龙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后怕,于是这次可不能再给他那个机会了!

  小龙看着北冥城主,做出了一个手势,之后说道:“我就根本没在北冥城,你在这里找我干什么啊?一看你就是胡编的!一点都不懂的修饰!”

  北冥城主的脸上神情明显的有些恍惚,看来刚才说的话还真是瞎编的啊!北冥城主搓着自己的手说道:“哎!怎么说呢?我们还是先到里边去坐吧!之后我再说找你有什么事情把!总这么站着不行啊!走吧!”

  既然人家这么说了,小龙也不好意思站在这里不进去把!这次进去说不定还能喝上一杯茶呢!小龙跟着北冥城主到了之前去过好几次的的大厅内,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城主吩咐这他的下人给小龙和他端上了茶水。小龙终于尝到了北冥城主府内的茶水是什么味道的了,小龙一边喝着茶一边看着北冥城主,等着他接下来的话。

  看着小龙一直没有松懈的眼神,北冥城主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居然又把话题扯到了小龙这几天去向的问题上:“你这几天到底是去哪了?这么重要的任务也不说速度的做完。你又没有搞错啊!”

  小龙感觉这家伙一定是脑子有问题!不然也不会这么的没完没了的吧:“我说你是不是有病啊!我肯定只要去打怪升级了!难道我就天天天守在你家门前等着你继续给我任务吗?再说了,我来了两次不是都被你门口的哪个守卫轰走了吗?我还能死皮赖脸的继续待着啊?毕竟我不是那种不要脸的人,你说是不是,一个任务不至于让我这么的把!要不是因为这个任务不能取消,不然的话,今天我也不会再来这里的!”

  北冥城主看着小龙越说越生气,于是打断了小龙继续说下去的欲望说道:“也是我的错,当时太着急了,要是之前把你的扣扣号留着,也不用那么麻烦了,你说是吧?”

  “扣扣号?”小龙惊呆了!这是什么游戏啊!连NPC都上扣扣!太前卫了。

  看着小龙有些不解,北冥城主便直接略过这个话题,说道:“其实这次的事情不是很急,只是我这个人心急,所以想让你找点把这个任务继续下去。事情是这样……”

  小龙听到北冥城主说道了正题上,于是不小心的低声说了句:“总算是说起有用的了!”

  听到小龙说话,北冥城主直接停住,看着小龙说完一句又不说了,明显的是自言自语,于是又说道:“我这不是说开了正题了吗?你别说话,影响我的正常发挥!事情是这样的……别打断啊!事情是这样的,之前我派人去了你告诉我的那个洞穴,还真的发现了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其中就发现了一封信,这可能是他们上边的人写个他们的,大体是这样的,等到时间到达之时,会有人把东西交到你们的手里,倒时候你们你们带着这个东西在指定的时间把他送到都成的客栈!就是这样,气他的线索不是很重要,只有这个我觉得是有点任务价值的!”

  小龙听完北冥城主的话之后,第一时间便想到了谁去把这个东西送给他们。之前小龙在北冥城内意外的碰到了那么一档子事情,不会是他们吧!小龙看了看今天的时间,不好就是今天他们约定的五天之后,看来小龙得必须再去北冥城的客栈一趟了!小龙起身于北冥城主说明了情况,看了看时间,便告别了北冥城主,向着北冥城的客栈走去,准备在那里继续喝自己刚刚还没有喝完的那一杯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