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30、原来是这样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看了看时间,已经差不多快到中午了!小龙疾步上了二楼,到了原来的那一桌前。那个神秘人已经来了,看来也是刚刚的来,这次小龙倒是迟了,不过也好,毕竟自己扮演的哪个家伙总是迟到。小龙看着桌前做着的神秘人,佯装着大口的喘着气,不好意思的说道:“这次又迟到了!”

  哪个神秘人没有看小龙也没有说什么话。小龙看着那人不动声色坐在了他的对面,给自己到了一杯茶,等着他说话。

  两人就这么一直静静的等着对方说话,主要是小龙,小龙这次可是不敢先说话,要是不小心露出了马脚那就不好了,之前的付出也就全部白搭了!还好小龙耐心在这个时候发挥到了极致,对方终于先说话了。

  “知道你接下来的任务吗?”那个人直接这么问道。

  小龙真不敢再说忘记了,想了想,指着之前自己去的地方说道:“把东西送到那里?”

  小龙其实只是试探着说的,没想到还真是说对了,哪个神秘人笑道:“这次倒是聪明啊!”

  小龙笑了笑说道:“哪能一直傻呢?”

  哪个人大概是看小龙已经知道了下一步该怎么做于是也就不多说了,直接起身便向着外边走了去,小龙微微的松了一口去,拿起桌上刚才倒的茶水喝了起来。

  小龙的一杯茶刚刚喝完,一个黑衣人便急冲冲的到了小龙的对面,看着小龙大口的喘着气!小龙看着这个家伙,胆战心惊的,不过还是稳定了心绪问道:“这次怎么来的这么早?不是告诉你是上次的时间吗?”

  “我把时间给忘了!所以就来早了!”哪个黑袍人说道。

  小龙汗颜,和自己之前第一次碰到那个神秘人的时候说的完全一样,看来小龙还真是运气好啊!也难怪揽月会那么说,原来还真是啊!小龙看着对面的哪个人直接说道:“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吗?”

  那个家伙胳膊微颤的指着小龙之前指过的地方说道:“是把东西送到那里吧?”

  小龙真的没话说了,只能用一句话来形容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啊!这也太巧了吧?感觉就是有点不可思议了,小龙索性也不说话了,只是点点头算是肯定了!小龙也不再管他了,只是丢下一句话便向着楼下走去:“这次倒是聪明了啊!”

  小龙到了楼下之后,出门之后便向着城外的方向走去,感觉这差不多的距离之后,直接把自己的魔法袍收了出去,转弯之后再次向着北冥城主府走去。这次事情已经基本搞定了,之下就看北冥城主在那边的安排怎么样了,希望一切都已经安排妥当!

  小龙再次回到了北冥城主府,哪个老头大概是还在等着小龙,看的出有些焦急。小龙直接坐了下去,看着北冥城主说道:“之前的哪个洞里怎么样了?”

  听小龙这么问,北冥城主随机传唤上来一个人,向他问道:“那个洞里恢复了原样了吗?”

  “报告大人,据他们传回的话说,可能还会用一些时间!毕竟是刚刚安排下去的事情。”哪个士兵回答道。

  这么说来,北冥城主听聪明的啊!刚才小龙说有可能会是那里,他便吩咐人去办了。嗯!还没有老糊涂哦!小龙看了看那个守卫,想了想说道:“你带我去那里!我就在那里等着,来了之后,要是暴露之后,直接抢!”

  “真是有手段的人啊!不过我就不明白了,你是不是路痴啊?”北冥城主问道。

  小龙不明白北冥城主为什么会这么问,只能如是回答道:“当然不是啊!”

  “那不就得了吗?既然认识路,那你还用人带路啊?”北冥城主原来是想说这个啊!

  小龙汗颜,刚刚说的那句话,收回:“我不是怕去了之后碰到像你门口那个守卫那样的笨蛋吗?要是我去了,以为我是那些人,把我直接干掉那我不就赔了吗?”

  “那好吧!你带着他去吧!”北冥城主说完这句话便转身向着后堂走去。

  小龙心里暗暗说道:“可能真是老糊涂了!居然能想到这个份上!”

  哪个士兵带领着小龙到了之前小龙去过的地方,这里的人还真是不少呢!看来小龙让哪个士兵带自己来是非常有必要的!不然的话绝对会碰到像之前在北冥城主府门口的那样事情来。小龙在四处看了下,这里的布置,他们正在完善,应该不会有多大影响的。外边有人警戒着,其实就是为了看那个人什么时候来。

  小龙在之前的时候没有和哪个人说道什么时间,所以现在就有些难处了,毕竟还是有些准备的好,所以现在的时间看起来有些紧凑!不过还好,小龙看着这里已经恢复的七七八八了,应该不成问题!

  又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这里的布置基本已经完成了,小龙看了看还算是可以。就在这个时候,外边有人来报告说,发现了可疑的人向着这边靠近。小龙迅速的让他们撤离这里,只留下小龙在最里边的房间里等待着。

  时间慢慢的过去,小龙依然静静的等待着。房间外的走廊里想起了,稍微有些急促的脚步声。小龙知道是哪个人来了,听脚步声可以判断出,只有一个人!小龙的心里已经把一切都想好了,东西的交付地点也已经知道了,现在做的只有顺藤摸瓜了!

  房间的门被打开了,小龙没有抬头,只是怕被进来的那个人发现自己就是之前在客栈里见到的那个。小龙微微抬了抬头,看到了对方身上的服饰以及手里边拿着的东西。和小龙猜想的没有错,就是前几日小龙交给他的东西,现在又要回到自己的手里了。

  “把东西放到那里!你可以走了!”小龙这么说完之后,那个人还真就把东西放到了桌子上,转身便走。

  小龙看着桌子上方的那个方盒,站起了身向着那边走了过去。走的过程中,小龙的冰封术已经释放了出来!哪个黑袍人应声便被冻结成了冰块。小龙知道冰封术对他们这些人是基本不起作用的,把桌子上的方盒收到了道具栏中后,落雷术也准备了妥当。随着冰封术的破裂小龙的落雷术释放了出去,那个人依旧不能动弹。小龙把小鸡和小狗都召唤了出来,两只召唤兽变化做了战斗的形态,等待着小龙的指示!

  小龙看着已经走到了门口的那个黑袍人,冰雨术释放了出去,小鸡和小狗看到小龙已经攻击,便不能在等下去了,双双发动了攻击!看得出,小狗的攻击完全比小鸡快了很多,小鸡的爆炎弹落下之后,那个黑袍人已经向着对面的墙壁上撞了过去!而小龙和小鸡两人的法术全都落了空。这让小龙很无奈,这只黄金兽的智商看来真是没得说!小龙停止了冰雨术的释放,向着落在墙角的黑袍人释放了冰箭术。小鸡刚才的一个攻击落空,可能也有些气恼,直接便使用出了火海术,把整个走廊都烧了起来!

  小龙看着小狗的攻击,感觉又有了新奇的东西,小狗对着被顶在墙角的黑袍人做着攻击,小龙这次倒是注意到了,小狗的额头上竟然有一直金色的角,在冒着闪电!之前小龙在北冥城外那么近距离都没有发现可能就是因为它的颜色也是金色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