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31、用电的魔法师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看的很清楚,为什么这次小龙距离这么远会注意到小狗额头上有只角呢?实在是因为它的上边正在不断的闪烁这紫色的闪电,不知道这是不是小狗的特殊攻击!小龙想应该是的,小龙看见了对面的那个黑袍人的身上闪动着紫色的电芒!

  看着小狗的进攻,小龙的雪域冰霜刚刚释放出去,便发生了异变。这次倒不是小狗再次把哪个家伙撞飞,而是小狗自己飞了出去,向着小龙这边撞了过来,小龙根本没有时间躲开,直接被小狗撞了个正着,雪域冰霜的释放也被迫终止了!

  小龙和小狗撞到了身后房间内的墙壁上,止住了身体的运动,站了起来。小龙看着对面的哪个黑袍人,心里相当的惊讶!刚才他明明中了自己的落雷术,小龙也看到了他中了落泪苏之后就没有动。刚刚小狗额头上冒出的紫色闪电也击中他了,不该没有被附带的麻痹效果所干扰啊!

  小龙转头看着自己旁边的小狗,额头上确实有一个金色的角。小龙的目光再次移动到了对面的那个已经站了起来的黑袍人的身上!真是是没有被麻痹,他的右手伸了出来,向着小龙说道:“把东西还回来!”

  只是简单的一句话就表明了现在的情况,其实不用表明,小龙已经发动了攻击,对方明白了小龙的身份,现在当然要把之前留下的东西在带走了!小龙根本就没有去听他说的这句话,小龙的脑子里再想着一些事情,而且已经想明白了:“刚才他不是没有动!而是在没有动之前便被小狗撞飞了出去。这么说来,小龙的落雷术和小狗的那个紫色闪电对他完全没有一点效果!”

  “把东西还回来!”同样的话,哪个人说了第二遍,小龙还是无动于衷。

  小龙怎么可能把东西交还给他呢?打不过还是可以跑的!只是现在小龙想把他解决掉。其实这个不是任务的要求,而是小龙自己想要做的事情,还好系统没有给他安上红名,看来这个人是可以杀的,说不定杀了之后可以获得不扫经验值呢,还有物品掉落的几率,至少还是可以人为的弄几件过来的!

  “把东西还回来!”这人还真是有耐心啊!同样的话居然说三遍,要是小龙的话早就动手了。

  小龙依旧不搭理他,只是看着他,小龙在查看他的属性。60级的嫉妒教骨干!只是这么简单的属性小龙不能明确的判断出这个人的具体情况来!

  对于小龙的沉默,看来对方也是有个限度的,对方的手里开始闪烁起了闪电来!没错,那就是闪电,是诡异的黑色闪电。小龙看到这里,全都明白了,对方就是一个雷系的魔法师,不过这样的魔法师还真是第一次见到啊!

  小龙看着对方的手慢慢的抬了起来,应该是要进行攻击了。对方抬起的手指向了小龙和小狗的方向,手上的黑色闪电光芒大胜!突然激射出一道黑色的雷电柱向着小龙这边击来。速度之快超乎了小龙的想象,任凭小龙的反应再快,也躲不过去的。不过小龙还是躲过去了,被小狗撞了出去,虽说又挨了一次,不过却不用掉气血,还是很划算的!

  小龙看着对方的这个攻击,觉得这个场上少了些什么。靠!小鸡家伙居然停止了攻击,难怪小龙觉得那里有些不对劲了,不知道小鸡是怎么想的,不会是因为怕电吧?

  小龙看向了小鸡,小鸡的那个表情小龙实在是理解不了。小龙让小鸡继续攻击,又看了看自己身边的小狗,接着看着远处的那个家伙。看来这个家伙的技能不是瞬发的啊!这下好好,不然像之前那样的技能随便来几个就能把这里废了。小龙之前站着的地方身后的墙壁,已经被轰出来一个大坑,看来那家伙的技能有点威力的!

  小狗再次攻击了!小狗的攻击速度,哪个黑袍人怎么也是躲不掉的!毕竟小龙到目前为止都没有见到比小狗速度更快的东西了!小狗的攻击撞了上去,没让小龙失望,不仅如此还让小龙感觉到惊讶。小狗的攻击之前附带着的是闪电,而这次竟然是火焰,一道火焰随着小狗的攻击砸落在了哪个黑袍人的身上。这个火焰绝对不是小鸡的法术,因为那火焰的颜色不是黑色的冥火,而是赤红色的!

  小龙真的没有想到小狗居然还会附带法术攻击,真是小看了它,这样的话小狗的价值就又提升了一个等级。小龙看着被小狗再次撞飞到了之前的那处墙壁上的黑袍人,手里的冰箭术向着他攻击了过去。小鸡的攻击也恢复了,小龙为自己加护了冰咒,而为小狗加护了加强冰盾!

  小龙的冰箭术准确无误的击中了那个还没有反应的黑袍人身上。小鸡的火海术与火墙术双重奏也送了上去。小龙一直观察着那个人受到的气血伤害值,真的是很小。雷系的法术就不用说了,完全是免疫。他身上还装备着哪个魔法袍,小龙已经不再怕对方的魔法防御和魔法免疫了。可是对方魔法袍上边附带这的风壁可不是小龙能忽视的,毕竟哪个防御不是魔法防御,而是一个技能。小龙的攻击,在他的身上伤害减弱了不少,就是小狗的物理攻击也没有多高!小龙的一个冰箭术击中他也就是800的伤害值,而小狗的伤害也在1500+1200左右,倒是小狗附带的法术攻击伤害比小龙和小鸡的还要高。

  小龙知道这一次来的这个人比上次在这里的那两个人要强很多!光是他的攻击就比那两个人厉害了不少。这次小狗学聪明了,知道对方的攻击很厉害,不像之前那样近身之后一直攻击了。而是攻击完之后,向着后边推出,紧接着在发动攻击。这样给对手一个缓和的时间,也可以让自己看清楚他的动作。

  小龙的攻击是目前最差劲的了,其实他的那些群攻法术的冷却时间已经过去了,小龙没有使用的原因就是他不想再浪费了,准备着找准机会再攻击!

  对方的攻击也要再次发动了,小龙看着那个人之前释放出雷暴的那之手又伸了起来,不过这次可不是向着小龙,也不是向着小狗,更不是向着小鸡,而是向着那个人的头顶!哪个人这样的动作让小龙有些不知所以,不知道对方接下来要干什么!小龙的直觉什么都没有感觉到,小龙只是凭自己的经验判断,这应该是一个大型的法术,必须阻止他,最好是能够让他的法术释放中断!这样的话,他的技能就算是浪费了!小龙真庆幸对方的技能不是瞬发的,不然的话也不会给自己这个机会了!小龙还庆幸自己的技能没有一股脑的释放出去,而是选择保留下来,在这个关键的时刻还能派上用场。

  小龙没有时间再去等待了,现在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把自己的冰封术释放出去!冰封术是瞬间发动的,小龙一直没有失过手,可是这次,居然也没有失手!呵呵!哪个家伙再次变成了冰块,不过小龙知道这个冰封术是支持不了多长时间的,对方装备上的风壁会再次把它弄碎,小龙这么做的原因只是希望能够把对方的法术释放终止了!

  小龙看着前边的那个冰块,心里觉得对方的法术已经不可能释放出来了!因为已经有了一个三秒种的停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