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32、意料之外的意外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感谢大家一直一来的支持,崛起会继续努力的,希望大家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我!谢谢!

  ※※※※※

  冰封术在小龙的预料之中,只支持了三秒钟便破碎了,不过小龙认为这三秒钟已经足够了!对方直立立的站在那里,手依旧高举,手上冒出了电光。小龙看到这个情况有些不知道事情的发展是怎样的了。小龙只能认为这是对方的法术在释放,可能是一个新的法术,不过小龙倒是觉得很有可能。至于他的手势为什么没有变,就不得而知了!

  “不用怀疑了!你的法术根本就没有打断我的施术!”

  听到对面的那个人这么说,小龙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怎么可能!对方的手势没有变是因为他还在释放法术?小龙也不得不相信了,那个法术看来是已经完成了!

  看着那个人举起的手上冒出了黑色的闪电,慢慢的蔓延至了全身,把他的身体包拢了起来,像是一个全身冒着闪电的人。小龙不知道他这是用的什么法术,但是现在对自己的情况倒是担心了起来。这些法术基本对他都没有什么作用,这要是一直僵持下去,不是自己挂还有什么结果?

  小龙看着对面的哪个家伙全身笼罩在黑色的闪电之后没有了其他的动作,也不再释放法术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小龙的冰箭术攻击了过去!小狗看着小龙的攻击出来,紧接着便向着那个人撞了过去。小龙的冰箭还没有攻击到,小狗的攻击已经上去了,那个黑袍人再次撞到了身后的墙壁上。不过这次的情况有些变化,小狗也向着后边倒飞了回来,而且身上还在不住的闪动这黑色的闪电!小狗的气血一点点的掉落,小龙这才搞清楚了对方的这个法术是什么用意了!这原来是一个对自己身体起到像小龙那样反震属性一样的效果。不过他还是会受到些许的伤害的!

  小龙的冰箭术击中在上边竟然比之前的伤害又少了许多!小狗盗匪回来之后,站立起来,脑袋上的金角爆发出了闪电,也像着对面那个人一样,用闪电把身体包裹了起来。小狗这不会是自创的把?

  哪个黑袍人被小狗再一次的撞飞之后,站了起来看着对面也用闪电把自己包裹起来的小狗,嘿嘿笑着:“现在倒是流行模仿秀!没想到还有人会模仿我!真是难得啊!”

  小狗的攻击再次开始,向着那个人撞了过去。小龙倒是没有发现别的地方,只是知道小狗除了会撞人之外没有气他的攻击手段了,哪怕是咬也没有见过。小狗的攻击显然是因为太单调而被对方看破了,哪个人的身前幻化出了一枚闪电盾牌把小狗的攻击挡了下来!小狗再次被弹回去。

  小鸡的攻击一直没有出现,小龙看着小鸡,想要知道他是在干什么!还好小鸡在这个关键时刻出手了,不然小鸡真的要被小龙诅咒了!小鸡看着刚才小狗的攻击之后,不知道是不是也想要模仿一下。小鸡整个身体上的黑色火焰熊熊燃烧了起来,向着哪个神秘人攻击了过去,小龙感觉有点头大,这不是明摆着找死吗?难道它就没有看到刚才小狗的攻击被挡下来吗?

  不过这次倒是小龙意会错了,不仅是小龙一会错了,就是另一个人也是小龙那样的想法。不过小鸡显然不是那么做的。小鸡的攻击看起来是直接向着对方撞了过去,那个人的身前迎着小鸡撞来的方向竖立起来一枚雷盾,这倒是那个人目前为止小龙见到的第一个瞬发法术!

  小鸡的速度没有小狗那么快,看到对方的雷盾竖立起来之后,利用自己的优势在空中转变了方向,围绕着那个人转了起来,身体上的黑色火焰,被慢慢的拉长,逐渐的把哪个黑袍人包围了起来。这倒是小龙没有想到的,小龙只看见那个黑袍人的气血值不断的减少,看来他的法术对小鸡的冥火没有多大的效果啊!

  小鸡身上的黑色火焰已经连成了一片,小鸡的动作又发生了变化,那一圈围绕着黑袍人的黑色冥火没有散去,而小鸡却脱离了那里,飞向了空中。小鸡接下来,连珠弹似的向着哪个火圈里边吐出了不知道多少枚爆炎弹。小龙只听得爆炸声不断的想起,从这个声音上已经很那判断出它的数量了!而那个火圈的上边不断闪现的气血伤害值,让小龙看着高兴,小鸡的攻击还是那么的给力啊!

  小鸡的攻击看来是暂时告一段落了,毕竟小鸡还是小鸡,不是轰炸机,不能当机器的使用,休息还是必要的。哪个火圈慢慢的消散,露出了里边的那个黑袍人,很明显还没有死掉!小鸡的攻击刚刚完毕,小狗的攻击便向着那边过去了。还是没有创新的撞了过去,还好那个黑袍人身上的闪电和手上的闪电已经不见了。

  那个黑袍人显然是没有想到小鸡的攻击会是这样的,明显的低估了小鸡的能力。看着小鸡在那里缓缓的飞着,是在恢复体力。又看了看撞完他之后退回去的小狗,眉头微微皱了皱。小龙不知道他皱眉是什么意思,但是还是可以猜得出,这个家伙显然是生气了。不过小龙担心的倒不是他生气,而是他突然跑了,那样的会说不定就闯下大祸了!

  “这是什么表情?是不是想要认输?”小龙看着对面的那个人挑衅道,这样做完全是想要激怒对方,给对方来个火上浇油,只是为了让他为了自己的面子而留下来!

  那个人显然对小龙的这句话很反感:“我从来就没有输过!今天当然也不会,我一定会把那件东西拿回来的!”

  小龙一听对方这么说心里就踏实了,不跑就好。小龙瞅着对方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时候,释放出了雪域冰霜。这个技能不是小龙想要对他怎么样,完全是看着自己的两个宠物出力,自己现场围观,感觉有些不厚道才这么做的!

  雪域冰霜确实对他的影响没有多少,现在只是能稍微的制造一点点的气血伤害。小龙看的出来,对方已经把注意力转移到了小鸡的身上,反而对小龙和小狗不怎么重视。这也是小龙最为气恼的地方,自己的攻击真就那么不引人注意吗?小狗更是生气,至少小龙是这么认为的,以为小狗向着那个家伙再次撞了过去,不过这次的攻击可是又变化了,小狗的嘴里吐出了一道火师向着那个人攻击了过去,这倒是让小龙惊奇不已,这个小家伙太让人震撼了,居然会两种附法攻击!

  对方的那个人也注意到了小狗的攻击,做出了反应,双手合十拉开之后就是一道巨大的电流将那只火师整个割开了!这个空档小鸡的攻击也发动了,依旧是那样犀利的攻击,只不过是模仿着小狗的出场形象。

  小龙一边维持着雪域冰霜,一边看着小鸡的攻击。小鸡再次向着那个黑袍人俯冲了过去,只是这次没有向着之前那样围绕着那个人旋转,而是直接将身体上的黑色冥火幻化出一只巨大的火焰凤凰向着那个黑袍人撞了过去,小龙只能下一个结论了,完全是受到了小狗的影响。

  小龙的目光落在了那个被小鸡的法术击中的黑袍人的身上,下一秒小龙直接咆哮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