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33、这家伙真抗揍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你们是诚心的,是吧?”小龙咆哮着看着小鸡。

  小鸡不明白小龙这是突然抽到哪根经了,只见小龙的眼神落在了他还在释放着的雪域冰霜上,那里本来被小龙攻击着的那个黑袍人已经被小鸡的法术击飞了!和之前的小狗一样,再次让小龙的法术浪费了,小龙停住了自己的法术,索性不干预这俩家伙的战斗了,做起了观众!

  小鸡的火焰凤凰把那个家伙撞飞之后,小狗的攻击紧接着便跟了过去。不过今天小狗也确实够倒霉的,那个雷盾再次出现在了小狗的面前,小狗也华丽丽的向着后边倒飞了出去。

  那个黑袍人站了起来,看着小龙狠狠的说道:“有种的话就像个男人一样的和我单对单,把这些阿猫阿狗的家伙们召唤回去,真是烦人!”

  小龙笑道:“这倒是不会!就让他们陪你玩玩把!不要告诉我,你连这些阿猫阿狗都打不过把!那可就太丢人了!我不说了,你看着办把!我是不攻击了!免得你说我不像个男人!”

  那个人生气不过,但是也没办法,小龙不出手,他也没办法。现在让他苦恼的就是小鸡,小鸡的攻击给他造成的伤害是最大的。小龙基本没有了攻击力,而小狗在他面前还是可以应付的了的。所以这次他把主要的目标锁定在了小鸡的身上。

  小鸡对他也不是那么残忍,只是是不是来个人道主义的取暖援助。黑袍人再次出手了,小龙仔细的看着他们的比试,小狗也安定了一会会,没有急着上去帮小鸡的的忙,估计是不喜欢飞吧!尤其是倒着飞,呵呵!

  黑袍人的双手激射出了闪电,向着小鸡攻击了过去,闪电的速度确实快,小鸡的速度也没有躲过去,被那两道闪电击了个正着!那两道闪电化作了一个闪电牢笼把小鸡困了起来。小龙看着小鸡受困感觉有些不对劲,这家伙一定是有其他的目的!

  “小狗!撞他!”小龙唤着小狗快点攻击。

  显然那个黑袍人因为手上有对着小鸡释放的那个法术,没有机会再让小狗飞一次,反而让小狗报了仇,把他顶飞了出去!依然是那个令人稍微有点怀念的姿势以及那个老地方。小鸡身上的闪电牢笼随之破裂,看来小龙判断的没错,这个法术确实要释放一段时间才可以发挥作用。小龙看着他缓缓起身,脸上挂着微笑,便知道了自己想的没有错!这个家伙确实不是想要攻击小鸡,而是想要先把小鸡的攻击能力暂时的封闭了之后向着小龙全力的攻击,那样的话,事情就好办多了。小龙挂掉之后,小鸡和小狗也就不用再次顾虑了,会随着小龙的死亡而返回到小龙的宠物空间里!

  “呵呵!让你看出来了!真不简单啊!”那个家伙笑着冲小龙说道。

  小龙看着他说道:“这么明显的事情怎么会看不出来呢?”

  小狗现在看着对方不敢攻击了,小鸡的方向也移动了一些,不再离他那么近,怕他再次给小鸡来刚才那个法术!

  小鸡静静的等待着最好的攻击时刻,小龙就不明白了,这是给自己等机会呢,还是给对方制造机会呢?小龙大吼道:“小鸡别给他停顿的机会啊!”

  小鸡回到看了下小龙,再转头看向那个黑袍人的时候已经迟了,那个家伙的法术已经准备完毕了。小鸡真是太令小龙失望了!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就这么给耽误了。

  这个技能让小龙感到不可思议,攻击范围太大了。整个石头房间内充斥着黑色的闪电,不断的向着地面击来。小龙还是第一次见到这么大范围的法术呢,对方的闪电攻击的最频繁的地方就是小龙他们三个所处的位置,小鸡当先就被攻击到了!由于刚才被小龙分了心,下龙一边躲着闪电一边观察这那个人。小龙也只是做做形式,这样密集的攻击还真是不是那么容易就能躲开的!

  关键时刻还是小狗帮了大忙,小狗向着那个家伙再次撞了过去。可是却没有出现小龙想象到的情况。那个家伙没有被小狗撞飞,反而召唤出了数条粗大的闪电把他自己为了起来,小狗直接撞到了上边,没有起到一点效果!看来是不行,只能看小龙和小鸡的攻击能不能打断他的法术了!

  小龙看着小狗,心里又有了一个新的创意!小龙把小狗和小鸡召唤了回去,偌大的房间内一下子只剩下了小龙自己。那个人见小龙把那两只动物召唤了回去,以为小龙是想要和他来一场男人与男人只见的战斗把!一时间房间内的闪电的攻击目标只有小龙了,小龙这次也不躲闪了,自己有的是反震装备,怕他干什么?之前就不应该躲,数条闪电一起从小龙的头顶上劈了下来!小龙硬接了这一次攻击,让小龙吓得不清,这一下子就打掉了小龙将近70000的气血值。小龙急忙掏出大红灌了几瓶之后,才让自己的气血值恢复了。

  那个家伙也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法术的攻击停顿了一下,之后竟然没有停止法术的释放,而是继续向着小龙攻击了过来,不过这次的攻击显然没有上次那么猛烈了,可能是他还不确定小龙是不是有反震属性,这一次大概算是试探吧!

  小龙也觉得惊奇,这个家伙受到的气血值伤害小龙可是清清楚楚的看在眼里的,整整七万,加上之前受到的伤害,怎么说也掉了有十万左右的气血值吧,这家伙现在完全跟没事人一个样。

  小龙看着比上一次数量少了一半多的闪电向着自己劈来,稍微做出了一个防御的姿势。那个人的攻击落在了小龙的身上,两万多的气血值,小龙再看那个人受到的伤害,还是七万多!那个家伙依然没事,小龙的额头开始冒冷汗了!

  小龙看着对面的那个家伙感觉有点吃力,这家伙的气血值比那天的鬼眼狂刀要强了很多啊!小龙白痴的问了一句:“我说你怎么那么多气血?杀都杀不死!还剩下多少啊?”

  “不多了!只有四万多了!”那个家伙竟然就这么的和小龙说了,之后突然反映了过来,大声道:“靠!**的怎么问这个?”

  “靠!我就是随便说说,谁能想到你要说啊!你丫的这么抗揍,是谁都想知道下啊!”小龙也学着他大声的说道。

  “靠!废话少说!吃我一招!”那个家伙看来是怒了!

  小龙听到这话,暗自偷笑,这家伙这么快就想要自杀了,呵呵!小龙没去管他要干什么,不过现在小龙倒是想到了比较重要的事情,小龙急忙把小鸡和小狗再次召唤了出来。说不定这一次的攻击落下能得些经验呢,不能让这么好的机会给浪费了!

  小龙把小鸡和小狗召唤了出来,等着对方的攻击却没有到。小龙抬头看去,那家伙居然冲着小龙在笑。

  “你这是什么表情?”小龙疑惑的问道。

  那个家伙坏坏的笑着说道:“我刚才只是和你玩玩,不打你的!呵呵!”

  小龙真的囧掉了,NPC会和玩家这么开玩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