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35、任务的发展有变化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回到了北冥城主府内,与北冥城主,那个老头一起探讨那个关于时间的问题。这个话题确实值得关注,它影响着接下来任务的进展,确实是很有必要的一步,走不好就全盘皆输了,当然这是小龙的看法,毕竟游戏里的任务,怎么可能说没有就没有呢?

  “这个指定的时间,就没有具体的写出来吗?”小龙向北冥城主问道。

  北冥城主想了想之后,可能是没有确定吧,便让手下把找到的那个信件拿了出来,仔细的看了一遍之后递给了小龙。小龙接过来,仔细的看了一遍之后泄了气,确实没有交代。这下怎么办呢?不会让我天天都在那里等他吧?那样的话还是把这个任务结束掉的好。不然小龙真的能憋屈死!

  “就没有其他的信息了吗?”小龙不甘心的像北冥城主问道。

  北冥城主缓缓的摇了摇头道:“有文字记录的就只有这些,其他的一些物品根本看不出来个什么!”

  小龙叹了一口气说道:“不会就这么的断开吧?”

  北冥城主闭上了眼睛想了想,突然向小龙问道:“你今天去不是有人给你那里带去一件东西吗?你又没有拿回来?”

  “对呀!”小龙高兴的说道:“我怎么把这个给忘记了,拿回来了!”

  “那就好!”看得出,北冥城主也松了一口气,笑道:“既然他们的东西在你手上,就不会不来取这件东西,即使错过了时间也不要紧。这个东西要是对他们有用的话,在近期一定会出现的!你只要在都成他们所提到的地点等着就是了!”

  小龙一听有门,不过却不理解为什么是近期:“近期?为什么会这么说?”

  北冥城主微微一笑,摸了摸自己的山羊胡说道:“你自己做的任务还没有发现吗?你没有觉得你的任务速度越来越快了吗?一开始都是一个任务接好几天才会继续做下去,现在呢?”

  小龙回忆了一下自己的任务情况,确实就是这样的啊!点了点头说道:“确实是这样的啊!这说明什么呢?是不是他们很着急?”

  “对!可以这么说!”北冥城主站了起来,在小龙的面踱步,来来去去的,晃得小龙头晕,过了一会才接着说道:“这说明他们可能有什么事情反生了变故,致使他们的计划不得不快些实施!这样的话,才合理,有可能是什么事情会让他们的计划落空,他们为了不让这个计划落空,不让努力白白浪费才会这么快的!你手里的那个东西一定很重要,进过几次的加工,再看它走的程序,这说明这个物品很重要。是不是这次给你带去物品的那个人很厉害!”

  “对啊!”北冥城主分析的很正确,小龙也觉得完全有可能是这样的情况,那样就很好解释了:“哦!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你是说,他们就在这几天把这个东西拿回去吧?可能就是今天!最迟不会超过明天,是吧?”

  “对!”北冥城主很明确的说道:“所以你现在必须带着这个东西到达任务交接的地方,我想他们很有可能就是在今天要把这件东西带回去!你还是快些去吧!”

  小龙听到城主这么说,也不多说,直接站了起来就向着外边跑去,急急忙忙的通过传送阵到了都城,当然没有忘记把那件黑色的魔法袍套在外边,到达都城之后小龙便向着客栈疾奔而去。

  小龙慌张的到了都城的客栈,稳定了下自己的心绪和气息,疾步向着里边走了进去,一楼的大厅里没有穿着黑袍的人,小龙上了二楼,确实已经有一个人在那里等着了。小龙疾步走了过去,在那人的对面做了下去。

  北冥城主猜的没错,他们确实很急,那个人见小龙坐到了他的对面,也没有说别的,也没有去抱怨小龙来得晚,而是直接问道:“东西呢?”

  小龙把那个方盒拿了出来,交给了对方,说道:“在这里!之后我去做什么?”

  那个人接过小龙东西的手稍微停顿了一下之后,平缓的说道:“你跟我走吧!”

  说完也不等小龙再问什么,直接起身向着外边走了出去,小龙急忙跟上,跟随着他下了楼,出了客栈,一直走出了都城的大门,向着远处的森林走去。小龙路上也没有再去问他,只是慢慢的跟着。小龙其实现在特别的后悔,刚才不该那么着急的问出那句话,只是想要知道一些任务的具体情况,不知道有没有被那个人怀疑。

  小龙看着他的背影,胡思乱想着,前边的那个人突然停了下来,转身面向了小龙。小龙猛的停了下来,由于注意力没有集中,停下的时候离那个人的距离居然近的离谱。那个人看着小龙这么近的挨着自己,好像有些厌恶,向着后边退了退!

  小龙不知道他突然停下来是什么意思,以为周围发生了什么情况。小龙想着四周看了看,没有什么异常的地方,只是不知不觉的距离都城已经有一段距离了,这里没有其他玩家,小龙看向了前边的那个人。倒不是因为想要问他为什么停下,而是因为小龙的双脚已经被荆棘地刺给缠绕住了,不用想为什么了,一定是身份被对方揭穿了!

  “呵呵!真不好意思,让你走了这么远!我这就送你回去!”那个黑袍人抬起了头看向了小龙阴森森的说道。

  小龙看着脚下的荆棘地刺,这个荆棘地刺与没有转生之前的那个法师法术有些不一样,这个只是单纯的把人困住,不具有攻击力的!小龙确定了之后,问道:“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你的同党的?还是你根本就不知道,这是在试探我?”

  “不是的!这完全不是在试探你!”那个黑袍人阴森的笑声让小龙觉得很不舒服。

  黑袍人还没有说什么,小龙便想到了之前那句问话,于是又说道:“是不是我之前问你的那句话,让你警觉了?”

  “对!可以这么说!”那个人肯定的回答,让小龙有些后悔刚才太心急了。那个人继续说道:“但又不是因为你的那句问话!而是你的脸!我看到了你的脸!”

  小龙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说,继续问道:“这是什么意思?”

  那个人很有耐心的给小龙解释道:“你大概还记得之前死掉的那个猎户吧?我看到你和他在一起过,只是没有出面而已!刚才你不经意间的一句问话,抬起了你的头,我看到了你的脸,便知道你有问题了!至于为什么,那就是猎户为什么会死的原因了!”

  小龙骇然,这个家伙的记性这么好,而且还有这样的情况,小龙完全不知道,看来这个任务算是完了,接下来的事情估计是大打出手了!

  到了这里小龙也不能再说什么了,问了最后一个问题:“接下来你会怎么做?”

  “当然是送你见上帝去了!”那个人恶狠狠的说道,手上也开始了动作,看来是准备把小龙灭了。

  小龙当然不能就这样的让他把自己摆平了,那样的话,真是太不爽了,会掉很多的经验值的。小龙急忙的把小鸡和小狗召唤了出来。对方看着小龙召唤出来的两只宠物,眼神变化了一下,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下一秒便消失在了小龙的面前,小龙脚下的法术也随之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