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36、他们的计划完成了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看着眼前消失的那个黑袍人,又看了看自己脚下不见了的荆棘地刺,心里暗道:“看来他们确实很着急!”

  小龙再次回到了北冥城主府,见到了在那里等着小龙的北冥城主。

  “你说的不错,他们确实很着急!”小龙说道。

  北冥城主没有接着小龙的话往下说,而是说起了另一个事情来:“上一次,他们的人袭击水月城,那些怪物会不会就是他们的计划呢?”

  “可能吧!要是那样的话,可能会出现一场大的****啊!说不定我自己搞不定呢!”小龙想起了那次在水月城外的事情来,担心的说道。

  “他们到底是为了什么呢?”北冥城主像是自己在问自己:“这个教派应该是别的国家支撑的,不然不会这样的发展的。那么如果是涉及到了国家与国家之间的话,他们会不会是为了侵略呢?”

  小龙听北冥城主这么一说,立马想起了一件事情来,失声大叫道:“国战!”

  “对!就是这个!”北冥城主急声道:“这么看来,他们完全是想要在国战之前消耗掉我们国家的一些兵力,或者是让我们把注意力转移到他们的身上,而疏忽了国战。这样的话最有力的为那些想要侵略我神龙国的人们制造了有利条件!我们必须阻止他们!”

  “组织?”小龙听到这个词,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毕竟现在对对方一无所知,怎么去阻止呢?小龙把自己心中的疑虑说了出来:“我们什么都不了解怎么去阻止?”

  北冥城主看着小龙认真的说道:“等他们准备攻击我们的时候,我们挺身而出,阻止他们的侵犯!”

  小龙这回是明白了:“原来是这样的‘阻止’啊!”

  北冥城主完全不理会小龙的一脸窘相,继续说道:“接下来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把我们能做的做了!”

  小龙再一次汗颜,这算是一句话,但是绝对是废话:“你这么说的意思是什么?”

  “就是把我们能做的做了!”还是废话。

  小龙额头上的冷汗已经快流成河了,看来还是自己说吧:“我觉得我们现在应该和国君说一下,让他加强防范,这样的话,也不会因为事发突然,让我们措手不及啊!你说是不是?”

  小龙说完,北冥城主总算是能说句有价值的话了:“你的提议很好,我这就去办!你该干嘛就去干嘛吧!”

  看着急匆匆向着府外走去的北冥城主,小龙把茶杯里的茶水喝完之后,也走了出去,向着传送阵而去,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安心的找个地方。小龙没有去自己的帮派,而是直接去了龙神殿,去找流云他们。

  显然小龙来的不是时候,流云他们连个人影都没有让小龙瞧见。小龙一直以为流云对帮派是很上心的,现在看来完全不是,小龙只好联系他们了。得到的回复竟然是,收了徒弟,在带徒弟练级!怎么会这样?

  小龙又去了水月城,不是传送过去的,而是直接坐着小狗,跑过去的,还别说,这小狗的速度确实不是盖得,和那传送阵可能有的一拼吧!没有用多长时间便到达了流云他们的面前。令小龙很惊奇的是,这四个家伙的徒弟竟然是清一色的美女。追日和小胖也就不说了,那流云和揽月居然也是女徒弟!

  小龙直接过去便冲着追日说道:“你不怕叶子找你麻烦吗?”

  追日看了小龙一眼,都懒得搭理。小龙见追日不理他,又转向了流云:“我一直以为你很正派的啊!”

  “怎么这么说呢?怎么说,我也是一个正常的男人吧?我也是有雄性激素的!培养一个好事可以的!呵呵!话说起来了,你找我们是什么事情啊?”流云说完之后又向小龙问道。

  小龙听到之后,没有回答流云的问题,而是看着流云身后说道:“好啊!上次和鬼眼狂刀拼的时候,你们也不舍得拿出来,现在倒好,带起徒弟了,倒是把它们都召唤了出来了!”

  流云看着小龙这表情,没好气的说道:“上次不是等级低吗?能招出去嘛?你不看对方的人也没有把宠物召唤出来吗?他们不是没有,只是没有你那么早就获得,等级低得可怜,招出来也是直接死掉的!”

  小龙倒是不知道这个情况,这么一想,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确实没有见到多少人把宠物用来参战杀BOSS,看来自己真是幸运的不得了啊!

  看着小龙发呆,流云只能再次问道:“你来找我们到底是有什么事情啊?不会是来帮我们带徒弟升级吧?”

  小龙这才把注意力收了回来:“那倒不是,我没与那心情,也没与那爱心!我找你们是想说一下关于国战……”

  小龙刚说道国战,小胖的话便掺了进来,而且向着小龙这边走了过来:“什么时候开始!小龙,你太厚道了!系统都没有提示,你就来告诉我们了!对了,系统都没有说,你瞎嚷嚷什么啊?”

  小龙馒头黑线的接着说道:“国战之前的事情……”

  小胖一听小龙说的是这,立马表情发生了翻天的变化:“哎!我就说嘛!”

  小龙无视掉小胖之后,继续说道:“国战之前可能会发生一场大的变动,到时候你们表现的机会就到了。这可是全国的事情啊!而且绝对机密,属于内部消息!”

  小胖的转变实在是太大了,听到这一段之后,身体再次向着小龙靠了过来,还好没有插话。小龙说完之后,等待着流云,流云怔怔的看着小龙道:“让我们表现什么?”

  “汗!”小龙无语:“这你都不明白吗?到时候你们参与,就可以获得经验和物品奖励啊!难道不行吗?”

  流云还没有说话,小胖便应道:“这种事情能少了我们吗?到时候一定多捞点!”

  小胖的这一句话里的一个词立马把追日给勾引了过来,追日跑过来直接问道:“捞什么?”

  小龙看着这两人一胖一廋叹了一声说道:“没捞呢!怎么会知道捞什么?”

  小龙的这句话对追日无疑是一剂兴奋剂:“那就是说,这是一个神秘的奖励了?那我可要热切的去参与了,我要为我的将来稍微的贡献一下我的青春。作为报答,我会在接下来的路程中走的稳稳当当的!”

  小龙汗颜,这家伙语不搭调,扯到哪了:“不是说你人生的时候,现在你还是去带你的徒弟吧!别把小妹妹给耽误了!找上你这么个师傅本来就很耽误了,要是再耽误,那就是废了!”

  小龙刚说完,之日便想要反驳,被小龙直接捂住了嘴,太及时了。小龙笑着看着追日被憋得通红的脸,接到了一个提示。是一个任务提示,很简单的一句话,他们开始了,速来北冥城。

  小龙看到这里,立马把追日放开了,看着几人说道:“可能马上就可以去捞东西了,我先回北冥城,你们继续吧!真的需要你们的时候,我信息通知你们!”

  说完这句话,小龙便使用了回城符,到达了水月城的传送阵上。把还在大声嚷嚷的追日以及其他人,留在了刚才的地方,不好意思的是,小狗也被留在了那里!小龙实在是太粗心了,可能是太着急的原因吧,下一秒小龙已经出现在了北冥城内,向着北冥城主府狂奔而去!一路上惊得路人以为开奥运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