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37、来的这么快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一路狂奔至北冥城主府,城主正在等着小龙呢!

  “怎么这么快?”小龙气喘吁吁的问道。

  北冥城主显得有些慌着:“这次他们是冲着北冥城来的!不过看这情况,应该只是一次小的试探,和上次水月城的情况一样!”

  小龙想了想说道:“应该是这样!他们刚刚从我这里拿走了东西,不可能这么快就能使用的!一定是为了使我们不能全力的去找他们的老巢!既然这样的话,那么有一个情况很有可能,就是我们已经发现了他们的所在,不然的话他们也不会这么紧张的,你说呢?”

  北冥城主稍微想了一下,便说道:“大概是这样吧!不过现在我们还是先去看看城外的情况吧!不然一会那些东西就该进城了!”

  北冥城主确实很慌张,小龙跟随着他一起向着城外走去,登上了城墙之后,看着外边的情况,确实有些棘手。

  “只有这一个方向吗?”小龙看着眼前的景物向北冥城主问道。

  北冥城主快速的点了点头,应是。

  小龙急忙给流云他们发送了信息,要他们马上来北冥城。周围已经聚集了大量的玩家了,现在城外是NPC守卫在与那些不知名的恶心怪物扛着,不知道还能撑多久。看来他们的动机很简单,小龙已经看出来了,他们不是有意的要进攻,应该是想牵制住北冥城的兵力吧!看来他们的真正进攻点应该是都城。他们真是有新意啊,不过这些怪物还真是不知道怎么制造出来的呢,不过小龙倒是知道一个事情,就是这些怪物的经验值非常的高,大概是因为爆不出装备的原因吧!

  “居然这么多!他们什么时候来的?”小龙看着城下的这些东西,再次向身边的北冥城主问道。

  北冥城之看着下边说道:“不知道啊!来的时候一点都征兆都没有,等发现了他们的时候,他们已经离城不远了,好像是从地下钻出来的一样!”

  “还真是这样啊!”小龙自言自语道:“会不会就在底下呢?是不是那个地方?”

  小龙想到了这一点,他们肯定在小龙去过的地方,一定是那个去了两次的地方,小龙只在那座山体里边的上方出现过,没有到地下,会不会在那里呢?小龙又觉得不对!那里之后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又出动了那么多的人去,不可能不被他们发现啊!要是不是那里,那么又是哪里呢?不会是小龙不知道的地方吧?那样的话他们也没有必要这么着急啊!

  “你的守卫只有这么一点点吗?”小龙看着那为数不多的NPC守卫问道。

  北冥城主说道:“四周都布置了守卫,我们不能把别的地方空出来,要是敌人出现的话,我们还来不及反应就被对方把城池占了!这样很危险的!”

  仙龙看着从传送阵方向走过来的流云他们几人,现在唯一要解决的事情,就是人数的问题。其实小龙也不敢从帮派里调遣人手,怕鬼眼狂刀突然来袭,那样就麻烦了!小龙看着城下的玩家,有了想法!

  “大家在那里看着干嘛啊?都动手啊!”小龙冲着下边围观的群众喊道,那些不明究竟的群众一眼无动于衷:“他们的经验值可是很高的,速度的解决它们升级了!”

  小龙这么一喊,下边的人才动了起来!看着他们的攻击都有效,小龙才放下了心来,要是只能自己的杀的话,那小龙就可以直接去别的地方了。

  “这是什么情况?”刚刚上了城楼的小胖看着下边的情景,便向小龙问道。

  小龙看了看他说道:“很明显的是怪物攻城嘛!你还不去帮忙吗?”

  小胖说着一下子便在小龙的眼前消失了,两下便跳到了城墙下边。而揽月和追日就显得比较明智了,疾步跑下了城墙,向着城外的怪物群跑去。小龙看了看也跟着流云一起出了城,外边的玩家越聚越多,看来这次也不用愁了!

  小龙站在众人的后边喊道:“大家准备!”

  流云在一旁指了指小龙的胳膊,小龙看向了他,流云这才慢慢的说道:“还准备什么啊?没看见别人都开始攻击了吗?你这不是说了一句废话吗?”

  小龙看了看周围的玩家还真是这么个情况,不过依然喊道:“大家注意了!法师保护好战士啊!战士保护好法师!说魔法师的冰封术为前边的战士阻止住第二排的怪物!火魔法师的火焰灼伤攻击第一排的怪物。诅咒者降低前排范围内的怪物属性,之后远程攻击单位除了圣职者外全部范围法术!”

  小龙这样说,不是没有效果的,攻击开始一段时间之后,第二排的怪物全部变成了冰块。一大片黑色的气焰笼罩了那些冲在前边的怪物,这是诅咒者的法术,降低了他们的抗性。成片的火墙术和冰雨术落了下来。夹杂着诅咒者的末日以及刺客的暗影流萤。盗贼的攻击其实不用别人去说他们也应该明白自己的重要性的,毒气攻击之后,直接隐身在怪物群中挖起了陷阱!

  “这次好像和上次在水月城一样的情况啊!”流云这才注意到了这个情况。

  小龙笑道:“那可不是嘛?这次比那次强了很多啊!不过也有很多让人觉得奇怪的地方。”

  “说说看!”流云问道。

  小龙想了想,大概是在组织下自己的思路吧:“这次的怪物种类比较多,却没有见到BOSS,这个可能是会像上次一样,用那些小怪物的尸体来重组吧!但是这个情况好像又不是那么的准确,我发现那些死了的怪物的尸体有很多一部分直接消失掉了!这个还不是字奇怪的地方,你大概还记得上次那里有两个人在指挥吧?这次一个人都没有,这个是我觉得最奇怪的地方!这次的数量比上次要多!而且也算是重点吧,怎么可能没有人来管制一下呢?有几个可能,可能是他们在暗中观察着,还有一种可能是我不希望发生的,就是像上次鬼眼狂刀他们攻击我们的时候,战场绕了一个圈,这里可能不是他们的主要攻击低点,而是想要用这个吸引我们的注意力!之后在别处发动攻击!”

  “这个可能性是最大的!我也是这么想的!现在还是叫北冥城主把其他的地方也警戒起来吧!以防万一啊!”流云说道。

  小龙释放着法术道:“这个不用担心,那老头也想到了这一点,早就把其他的地方给守护好了!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大问题的!”

  “那就好!”流云舒了一口气又道:“他们这是什么情况啊,间隔这么长时间才又发动攻击,这些人到底是想要干什么?”

  小龙对于流云的问话,也是回答不上来:“这个谁也不明白!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猜测。他们大概是想要神龙国覆灭吧!可能是想在国战之前把我们的整体力量拖住,这样的话国战就会失利!到时候不知道会有什么损失!”

  “问题是这都是系统一手安排的啊!怎么可能涉及到国战上边呢?”流云再次提出了疑问。

  小龙笑道:“那大概是一种提升我们实力的一种手段吧!那样的话国战的时候就不会丢脸了!毕竟这个游戏可是咱们国家开发的!你说呢!”

  “大概吧!”流云说道。

  现在局面已经控制住了,看来对方这里确实没有太认真。他们的目的到底是哪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