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38、都城遭殃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现在唯一要解决的事情就是把这些怪物消灭掉,之后再找其他的办法!”小龙说道。

  流云看着眼前的战局,叹了一口气说道:“这里已经不用再做任何安排了!他们就可以应付的来。”

  小龙听流云这么说,抬眼看着战局。确实如此,那些怪物其实真的是没有具备攻击力的。整个战场已经被众玩家围了起来,看来这是一场普通的战斗了。小龙却是不明白那些人的真正用意,到底这里是有什么必要呢?只是让这些玩家多获得一些经验值吗?应该不会这么简单吧?

  北冥城外聚集着大量的玩家,在围着一群怪物做着攻击,参与这场战斗的人数很多,因为怪物的数量太庞大,以至于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甚至还有人通过私聊或者频道,呼朋唤友以及帮派战队家族这些人的加入,让小龙对这场战斗失去了兴趣。不过小龙倒是发现,现在的这群怪物攻城,好像已经不再属于自己的任务范畴了,不会是自己的任务已经完成了吧?这个可能应该会很大,毕竟像上一次的水月城,那根本就是小龙的任务,而这次就是公开性的了。小龙和流云一起再次回到了城楼上,北冥城主已经不在这里了。小龙心里想着,看来这个老头对这个场面也失去了兴趣吧!

  正在小龙兴致勃勃的思索着北冥城主的时候,城墙下边的战场中爆发出了一阵爆炸声。小龙眼睛还停留在那个上面,那不是玩家所为,而是他们包围着的怪物出现了异变。小龙目睹了事情的发生,那些中间的怪物爆裂了开来,向着周围抛洒出了大量的毒液,爆炸的攻击以及毒液的伤害让一些玩家挂回了城。一直平静的局面突然出现这样的情况,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到诧异!小龙更是觉得奇怪,本来以为这些怪物只是为了吸引一些玩家而已,没想到会有这样的致命攻击。

  小龙没有下去,趴在城前的墙垛上,和流云一起看着下边。显然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不知是单纯的爆炸和毒液。那些爆裂开来的尸块,都蠕动了起来,而且还具有攻击性,这一下让那些怪物的数量翻了几倍,一时间那些玩家的攻击力显得有些无力。小龙这下子完全被搞糊涂了,之前看来这些东西完全就是来送命,送经验的,现在到好杀伤力这么强大!

  “你会不会觉得这就是一次阴谋?”流云在小龙旁边问道。

  小龙听到流云这么问,没好气的说道:“这本来就是一个阴谋!难道我一开始不知道吗?”

  听着小龙这么说,流云笑了起来,看来小龙是误会流云说的意思了:“不是说你的那个任务!我是说现在的这些怪物!你不觉他们像是有人在操纵的吗?你好好想想,一开始人数不是很多的时候,它们的数量在慢慢的减少,之后人们便开始呼朋唤友,以至于人数暴增,现在呢?人数多了很多,那些怪物突然这么做,就是为了让人们把它继续重视起来,这样的话,那些玩家可能还会去找一些自己的朋友来这里,那样的话这里的玩家的数量将会突破很多。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这些怪物的数量一会还会增加的!”

  听流云这么说来,小龙也觉得有道理。现在看着场中那些爆裂开来的尸块竟然在慢慢的长大,知道最后竟然变成了之前的那些怪物形状,小龙感觉着他们将会继续爆炸!小龙估计的没有错,它们就是这么做的,再次的大范围爆炸让那些玩家挂掉了不少,也彻底让他们陷入了疯狂状态,乱打了起来。小龙现在不知道还能不能阻止他们的攻击,让他们有点秩序的来合作!

  小龙大声的喊道:“大家有点组织的攻击啊!这样的话只会让这些怪物的攻击更加疯狂!”

  显然小龙的喊话是不能够让这些玩家停止攻击的,现在小龙也无能为例了,只能眼看着他们和这些怪物混斗了!可惜的是小龙现在真的没有气他办法了,这些确实不是自己所能办到的。下边的人数正在不断的增加,这数量让小龙都感到可怕,实在是太多了,将近万人的场面,想象一下那个情景吧!大部分的玩家根本发动不了攻击,站在外围的那些近身战斗职业只能极力的向着前边挤去,这样一来场面便混乱了。这么多人都拥挤在一起,前边的那些怪物再自爆的话,那些人根本是没有空间闪躲的,而且爆炸之后的不少尸块就是落在了人群之中,要是没有被人及时的杀掉的话,等着它在自爆的话那可就不好了,会产生连锁效应。

  现在的情况已经到了惨不忍睹的状况,已经是有心杀贼无力回天了!小龙和流云看着叹气,索性转过了身去,到对面的墙壁上看着城内,匆匆向着城外挤去的那些人们。看见小胖他们正急忙的向着这边走来。小龙和流云看着她们三人登上了城墙。

  小胖喘着气说道:“还好我们机灵,这些王八蛋一点组织纪律都没有,根本就知道往里边挤,要不是我们看着苗头不多用了回城符,恐怕我们现在早就免费回城了!”

  看着他那神情,小龙流云开心的笑着,小龙更是打趣的说道:“哎!关机时刻知道还是我们远程攻击职业有优势吧?”

  追日在一旁说道:“优势个屁!你进去你也一样,不分职业,根本没戏!你看看那里边有多少法师牧师,距离那些远了?你以为那都是自愿的进去啊?他们傻啊?全都是被那些想捡装备的**战士们挤进去的!也不是到那个孙子给造谣说里边的怪物爆神器!让这些牲口们这么着急,哎!我进去里边看了半天也没有看到爆出一件东西来,倒是没少爆炸!”

  “呵呵!”小龙听着追日这么说倒是明白了以讹传讹的意思了,就是这样的!很多人都是没事找事,非要说些根本没有的事情,来调动人们的激情!

  “我看咱们就在这里看他们表演吧!”揽月插话道:“你看看城下这人群,那边刚死一个,这边便又来三个,估计一会这里得聚集十来万的玩家,到时候可是有的看了,说不能还能看到决斗呢!”

  小胖对那些特殊的字眼相当的有兴趣:“什么决斗?”

  揽月给小胖指了指城下的那场面说道:“你看看这局面,你敢说这些玩家就不会和玩家动手吗?我觉得他们有不少人会红名!到时候这个游戏里的监狱怕是会不够用啊!”

  小龙倒是没想到这些,经揽月这么一说,顿时茅塞顿开,明白了他们的主要目的!不过现在想要制止已经来不及了,只能找北冥城主下令把城门关闭了,这样的话还能稍微的减缓一下外边的人数增加。

  小龙刚想到这一点准备去找北冥城主的时候,北冥城主倒是着急的来到了小龙面前:“快去都城吧!他们的主要进攻目标应该是那里!刚刚接到的消息,看来他们的计划已经完成了,即使没有完成也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刻了,所以才不惜攻击都城来制造混乱好让他们的计划能顺利实施!时间不多了,我这就快些去吧!那边的情况,比这里还要严重!”

  小龙看着城下的那些玩家,对悲鸣城主说道:“在我们去都城之前,你先把北冥城的四面城门关闭了吧!不然绝对会出现巨大的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