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39、一发不可收拾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听着北冥城主说的这么紧急,小龙回头看了下城外的情况,正如揽月所料想的一样,外边的玩家内部已经出现了混乱,已经开始互相的争斗了,这么拥挤的场面出现这种情况可是在所难免的。小龙毅然的转过头,和几人一起向着北冥城的传送阵走去。

  来到都城弟第一感受就是,传送阵这里的人多了很多,都是像小龙他们这样很着急的在向着同样一个方向跑去,看来这里和北冥城的情况一样吧!不知道气他的地方还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小龙跟随这北冥城主一起登上了那处发生事故城楼上,国君也在这里,看的出他的神情很紧张。小龙没有过去打招呼而是直接趴在了城墙前看着下边!和北冥城的情况完全一样,甚至比那里还要严重很多!

  “快些把城门关闭了吧!不然的话一会的后果更为严重!”小龙大吼道。

  听到小龙这么一声,北冥城主急忙与都城的国君说了一声,国君下令关闭了城门。那些没有出城的玩家,徘徊在城门内大声的辱骂着,叫嚣着想要出去!

  小龙现在真的是想不到怎么才能控制住这个局面。小龙召唤出了小鸡,纵身跳到了它的背上,飞临了战斗的现场,向着下边的众人喊道:“大家都听我说!要有组织的进行攻击,不然的话,只有无谓的牺牲!”

  小龙其实应该想到,这样的却说根本没有一点效果的,看着下边那些还在着急的进行攻击的玩家,小龙暗叹一声:“哎!看来只能使用极端的颁办法了!”

  小龙驾驭着小鸡重新回到了城墙之上,到了国君的面前说道:“陛下,看来只能我们出力了!”

  国君显然没有明白小龙所说的真正含义:“能否详细一点?”

  小龙指了指城墙上边摆放着的攻城器械说道:“用这些向着下边攻击,不管是怪物还是玩家,一起攻击,还有城墙上的NPC守卫。我们必须使用武力来镇压他们了,不然他们绝对不会乖乖的听我们的话的!”

  小龙这么说完看着国君的反应,小龙自己都在心中暗自骂自己:“说的这话怎么那么邪恶呢?感觉好像不是好人说的一样!”

  国君最终还是咬了咬牙说道:“好吧!就按你说的来吧!你指挥!”

  小龙听到这句话之后立马开始了攻击:“所有守城器械,对着那里的怪物群,开始攻击,打击目标不计准确率!”

  守城器械开始攻击了,各式各样的攻击方式向着那边开始了,城墙上的那些NPC守卫没有动,小龙只是想要让这些守城器械的攻击起到警示作用,让那些什么都不管的玩家注意到他们自己的行为与生命!

  这些器械的攻击还是相当的有效的,命中率也是不错的,只有少数的玩家被‘误杀’,剩下的全都命中了那些怪物。看着不少的玩家突然死亡,而元凶竟然是城内的NPC,前边的那些玩家注意到了事情的严重性,开始向后退了,但是他们只是有心,却没能真正的退回去,后边的人前赴后继,不要命的向着前边冲,就是整个现场混乱的直接原因。

  那些器械还在不断的攻击着,每一次攻击都会有不少的玩家被‘误杀’。小龙觉得时机差不多了,下边的人应该已经注意到了城墙上的变化,于是小龙冲着下边的玩家再次大喊道:“后边的人要是再向里边挤的话!直接杀掉!”

  小龙的话,说的很威严,但是时机情况却不是很理想,那些人根本没有把小龙的话放在眼里!小龙怒了:“改变攻击目标!外围的玩家,开始,五轮攻击!”

  小龙已经警告过他们了,是他们自己不去珍惜这机会的,没办法,你们得付出代价。小龙的指挥下,守城器械的攻击让外围的玩家锐减,让那些没有死的人知道了小龙的话话还是有点可信度的!纷纷停止了向前拥挤,并且向着后边退去。小龙看着成效还是有一点的,再次改变命令:“向着继续向前拥挤的人攻击!”

  五轮的攻击结束,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不过还是有一些人不在乎,小龙对于这些人当然不能手软了!再次下令道,这次的声音很洪亮,完全是用了区域广播:“继续攻击那些向着前边拥挤的玩家,直到多有的人都能听明白人话为止!”

  小龙对这些人的怜悯之心已经全部都扔掉了,看着下边有些之前一直在向前拥挤的人开始向后退去的时候,再次喊道:“之前一直在向前拥挤的那些人,即使后退疑虑射杀,不必留情!”

  这完全不是小龙冷血的原因,只是这样的做法还是必要的。那些人即使现在稳定了,但是在过一会之后必定还会出乱子,这些都是最让人忍无可忍的事情。他们现在的退让不代表这他们已经知道了自己做的事情是不该做的,而是为了能在一个相对安全的情况下再次为所欲为!

  小龙看着下边已经稳定了的局面,绷紧的神经才松弛了下来。旁边的流云看着小龙笑道:“你的手段倒是很强大啊!比那些怪物强了很多啊,杀了那么多的玩家!呵呵!”

  “没什么!”小龙平淡的回答到:“杀一儆百,就是这个道理,他们的人数好几万,没杀到几千人就已经很不错了,看来他们的觉悟还是有一点点的!”

  看着城下的人已经停止了攻击,小龙开始着手准备了:“守城器械停止攻击!城下的水魔法师玩家把怪物前边的第二排怪物冰封!之后对着前边有效范围内的怪物释放雪域冰霜。诅咒者释放诅咒,之后开始有效的范围攻击!之后的气他职业可以范围攻击的全部使用范围攻击!盗贼在前排的位置布下陷阱。对第一排的怪物进行毒攻击,战士顶上,剑客随后,刺客尾随!远程职业向后退些距离,为他们留下后退的空间!圣职者注意为前排的战士回复气血!水魔法师的雪域冰霜释放完毕之后,为他们加护冰盾。”

  小龙说完这些之后,想了想说道:“另外说一下,这些怪物不会爆东西的!只是经验值很高!”

  小龙刚刚这么说完已经有不少人觉得没了意思,纷纷退出了战局,场上的人数一下子减少了一小半!难怪之前他们会那么拼命的向着前边挤,完全是有目的的,现在听小龙这么一说,立马失去了继续待下去的必要,全都回城了。这样也好,人数的锐减,也让场面没有之前那样混乱了,至少指挥起来不会太困难!

  小龙看着下边玩家有序的进攻着,这才有了时间观察起了这个地方的详细情况。小龙首先发现的就是这里也和北冥城的状况一样,没有人在指挥,不知道是不是在那里隐藏着。小龙四处看了下,确定没有那些黑袍人在,那些怪物的攻击顺序确实相当的紧凑,不像是没有人指挥啊!那些怪物的种类和北冥城的攻击队伍没有什么区别,可以说是完全一样,就是进攻手段也是一样的。这么看来,有一种最坏的打算就是,这里也只是为了造成和北冥城那里一样的效果,显然现在这个情况被小龙有效的缓减了!估计北冥城那里因为红名而进监狱的玩家会有不少。

  小龙突然想到一个情况,这不会是系统为了挣钱,想出来的一个损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