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40、缓减之后的突变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总是有一些奇特的想法,这次就觉得这完全有可能是系统为了挣钱而想出来的损招。不是到那些进入监狱的玩家会不会接到一个通知,说:“凡是进入监狱的玩家都可以用游戏币来赎罪!按小时出售,就像网吧上网一样,你入狱多长时间,你可以用钱来得到提前释放的效果!”

  小龙这么想完全没有什么根据,只是脑中突发奇想而已。不过这种情况完全是有可能的毕竟,这也是一个商机啊!小龙真就说了,你说小龙这么灵活的头脑怎么会找不到工作呢?真就奇了怪了!

  小龙看着城下的那群怪物,还是不断的爆炸解体,之后在进行相应的动作,不过在法师成片的雪域冰霜的干扰下,这些已经不再那么有效了。那些尸块在还没有成型之前就会被后边跟着的剑士和刺客结果掉。怪物群的数量在逐渐的减少,看来这次的战斗应该持续不了多长时间了!

  不过有些事情往往是小龙不可预料的,怪物群的里边发生了变化,那些怪物在不断的聚集在一起之后,渐渐的融合在了一起,变成了一个超大号的怪物群。

  小龙看着那怪物群中的十多只大号的怪物向旁边的流云问道:“要是这几个大家伙爆炸,会不会有原子弹那么强大?”

  “应该不会有!我觉得他们也未必会爆炸!”看来流云对小龙的这个提问不是很感兴趣。

  小龙看着那些怪物又向着旁边的追日和小胖问道:“你们说,这些大家伙自爆之后会不会有原子弹那样的威力?”

  小胖的回答最实在,也是最直接的:“希望不会!”

  确实,要是真有原子弹那样的威力,小龙他们也幸免不了的。

  追日的回到就有些抽象了:“我觉得吧!这个假象不成立!毕竟他们不可能是原子弹,不管说内涵还是体积什么的,构造根本不同。至于比较威力,这一说倒是还可以参考一下,说不定有可能没有原子弹那样的强大也说不定!”

  为什么说追日的回答比较抽象呢?我向大家也看明白了,说的根本不着边际,一点点的价值都没有,还不如去打酱油呢!

  一切猜想终究是猜想,在事情没有真正发生之前,都是不具备说服力的!事实上那些大家伙没有爆炸,而是做出了另一番的作为,让在场的所有玩家都倒吸了一口凉气!那些大家伙,的构造以及功能,让小龙不得不佩服,这个游戏的设计人员。小龙是这么想的,那些家伙估计是心里阴暗到了一个不可收拾的地步,不然也不会总是弄出这些恶心的东西来!

  它们的行为真是让人倒胃口,居然在向着外边吐东西,要是只是吐一些粘液什么的也就不说了,小龙也不好说什么了,毕竟谁都有喝高的时候。不过这些家伙吐得东西就有些不可饶恕了,竟然吐的是怪物!这些怪物的情况还真是特别,记得上一次在水月城的时候,那是爆怪物,这次升级了,竟然进化到了稍微有点智商的状态了!

  小龙相当厌恶这些,不过看着城下的那些玩家好像不仅不觉得恶心,好像还有点兴奋的感觉。小龙在听清楚,一些玩家的喊叫声之后算是明白了:“靠!又多了这么些怪物,真爽,经验有多了不少!”

  原来是冲着这些怪物的经验啊!难怪,现在小龙倒是没有一点经验值可得,毕竟小龙没有直接参与战斗,而流云几人也没有参与,好像在看科幻片一样!

  这些怪物好像只是吐出了一些怪物,没有其他的作为,不会就这么简单的动机吧?看着那些刚刚被吐出来,身上还滴答这粘液的那些怪物已经加入了战斗,没有什么特别的。不过在那些大家伙停止了呕吐之后,情况有发生了变化。那些大家伙的形体突然发生这变化,像是在重组,完全就是变形怪兽!

  “他们的招式还真是不少啊!这些人的思维确实可以啊!”小龙看着那边还在进行这变化的怪物说道。

  流云接过话来:“游戏公司要的就是这些有新意的设计者,不然游戏太老套了谁会去玩?你不觉得城下的那些玩家觉得这些很有意思吗?”

  “看来确实如此啊!”小龙看着城下热情洋溢的玩家们正在开心的攻击着那些怪物。

  小龙继续关注这城下的怪物群,突然猛地向着后边退出一步,惊得张大了嘴巴:“不会吧?这也太科技化了吧?居然还有机关枪!我靠!这不是玩吗?”

  流云很镇静的说道:“这个游戏本来就是高科技的产物嘛!至于你这样大惊小怪的吗?要是把你旁边的那个北冥城主老头吓的心脏病突发死掉之后,你就有罪了!”

  小龙双手向后捋了捋头发,尴尬的笑道:“不好意思,失态了!还好发型没有乱,我还以为头发都被吓得立起来了呢!呵呵!”

  一胖的追日看着小龙有点肌肉萎缩的笑容说道:“那也不用笑的这么牵强吧?就你这小龙总能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

  小龙看着追日怔怔的说道:“你是说能吓哭小孩吧?还不至于那样的!”

  “他的意思不是能吓哭小孩!”小胖在一边接话到,他这么说倒是让小龙的笑容稍微缓和了一点点:“直接就吓死了!小孩都来不及哭!”

  小胖最后的这句话直接让小龙的脸部肌肉抽搐不已,把注意力再次转向了城下的那些怪物上。

  刚刚出现的情况确实有些特别,那些怪物,重组之后,伸展了双臂,双臂上竟然张着两张嘴,向着两个方向喷着小型的肉蛋,那些肉蛋都是怪物,难怪小龙会说那是机关枪呢!确实挺像的!

  “我说他们这模拟的太逼真了吧?”小龙感叹道。

  看着城下稍微有些慌乱的情况,流云说道:“你还是先把下边这些人给安定一下吧!”

  小龙看着下边惊慌的玩家,大喊道:“大家不要紧张!死就死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小龙不说还好,这么一说,下边的玩家更乱了,竟然有一些人使用了回城符。小龙无奈,只好安慰道:“移动速度快的刺客盗贼以及剑士,保护一下那些法师!快速的把那些人群中的怪物解决掉!”

  小龙的这一句话,还算是有点效果的,那些人开始照着小龙的安排去做,找着周围的那些怪物开始攻击。不过还是有不幸的事情发生,有一些地方的怪物没能被那些刺客和剑士及时的杀掉,而造成人员伤亡!这些情况也是难免的,索性没有把主体的攻击模式打乱。不过这么看来敌人一定是在暗中的指挥这这次的战斗,不然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计划的相当的周密,完全是在打乱这边的攻击阵形,之后消减人数,在接下来便是城门大开的时候,里边不明究竟的玩家一哄而出,本来已经稳定下来的局面将会再次被打乱。

  现在小龙明白了,系统这么做完全就是为了让玩家们乘着乱,相互厮斗,真不知道他们这是为了什么。一些人的做法总是让人难以理解啊,可能小龙猜想的完全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