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41、反击开始了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怎么搞的?”小胖看着下边,猛的把拳头砸在了城墙上的墙垛上。

  小龙轻拍着墙垛,叹了一口气:“真是,看来斗不过系统啊!这家伙什么事情的做的出啦!”

  “别灰心!”流云拍了拍小龙的肩膀。

  怪物的行为超出了众人的想象,确实太令人匪夷所思了!

  小龙双手捂着脸,猛然拿开,看着下边喊道:“前边的兄弟们向后退几下!守城器械准备!”

  前边的那些战士向着后边退出,不少人还向着小龙这边看来,手里的武器还在挥舞!看着下边的玩家们退出了一段距离之后,小龙下令守城器械开始攻击!那些法师们的攻击没有停止,与守城器械一同做着攻击!还是守城器械的攻击比较有效,不过没有玩家们那样全方位的攻击。小龙看着场中的那些被射杀掉的大家伙,不知道他们之后还会不会有什么令人难以接受的动作来!

  小龙的脸上渐渐的浮现出了笑容,这一群怪物里,重点的确实是中心的那些,可是小龙这边的攻击一直停留在外围,这才让它们能够这么长时间而不败!

  “守城器械不要停止攻击!战士们向前靠拢,牧师注意他们的气血!法师为他们加护冰盾!而其他的远程单位向着怪物群的最中心攻击,刺客和盗贼保护好法师牧师!”小龙的喊话没有停止,他知道下边的这些人都是为了什么来的:“大家相互组队,这样的话,都会获得经验值的!不要发生那种不必要的事情来!”

  这样的做法是完全有必要的,不知道能不能起到效果。法师们的攻击成片的飞向了怪物群的中心内,夹杂着守城器械的攻击。看来没问题了,它们的攻击明显的有所下降,尤其是那个机关枪似的情况。不知道北冥城那边出了什么情况了,最好别被那些怪物攻占了!不过比起北冥城来,都城还是最重要的!

  “看来这次算是稳定了!”流云笑道。

  小龙皱着眉头说道:“等它们死光了之后,才能算是稳定吧?毕竟这些东西可是繁殖能力超强的物种啊!”

  小胖再次把手砸在了墙垛上:“真是累死人不偿命啊!”

  “真忍了你了!”揽月一胖斜着眼睛等着小胖:“你很累吗?”

  小胖的神情一变,转身看向了揽月,众人面前的城墙墙体再次一阵颤动:“怎么不累啊!我把我的整个心情的奉献出来了!从战斗开始到现在,你知道我的心脏抽动了多少下了?”

  “这个倒是不知道!”揽月汗颜道:“你心脏不抽动的时候,我想我应该还是可以发现的!”

  “现在我们怎么办?”流云问道。

  小龙摇了摇头说道:“就让风轻轻的吹过,然后让他们消失的无影踪!”

  “说的什么啊?”小胖不耐烦的说道。

  小龙指着下边说道:“这还用问吗?没看着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吗?用不了多长时间他们就会玩完的!现在就是等着他们死就OK了!其他的事情不用去管!倒是现在想去北冥城那边看看呢!不知道怎么样了!”

  小龙回头看向了北冥城主,两步走过去笑道:“北冥城的监狱还够用吗?”

  “早就满了!那些笨蛋真是一点头脑都没有!掉上经验,掉上装备,居然去坐牢!真是想不通他们在干吗!”北冥城主脸上的胡须都飘了起来!

  “呵呵!是不是系统出台了新政策呢?”小龙笑问道。

  “什么新政策!”北冥城主显然没有明白小龙问的是什么。

  小龙见北冥城主没有明白,便如实说道:“难道进了监狱的人,就一直那么关着吗?这可是一个‘免费’的游戏啊!”

  “哦!”北冥城主恍然大悟,明白了小龙的意思:“哪里!进了监狱的人是可以花钱把自己赎出去的!系统刚刚规定的!”

  小龙听到这个答案之后,转头向着身后的几人笑了笑道:“我就说吗!系统这是绝对的有意图,我都猜出来了!”

  小龙看着面前一脸茫然的北冥城主笑道:“既然是系统的做法,那么我们就不要人为的干预了!怎么能斗得过系统呢?你们说是吧?”

  身后的几人也是应承着。小龙便绕过北冥城主向着城下走去,留下依然一脸茫然的北冥城主!

  小龙几人边走边说:“我说什么来着!绝对是捞钱!”

  小胖现在也明白了:“不得不说,小龙的脑子确实够用!”

  “哪里哪里!我也就是机灵一点!”小龙谦虚道。

  追日一直都是和小龙对着干的,现在看着小龙稍微有些得意的神情不屑的说道:“切!刚说你胖,你还就喘上了!想想你刚才把我们火急火燎的找来的时候吧!”

  小龙一时语塞,确实是这样的,刚才确实有点急,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回答追日了,伸手挠了挠后脑勺:“刚才,刚才那不是以为是我的任务嘛!哪想到不关我的事啊!呵呵!”

  流云在小龙身后琢磨着一件事情:“你说,这国战早就通牒了。怎么迟迟的不发动呢?还整出这么一档子事情来,到底是要干什么啊?不会是随便玩玩吧?”

  流云这话一说,众人也都跟着琢磨了起来,揽月最先发言:“不应该吧!怎么可能是玩玩呢?他们开发游戏是让我们玩的,怎么能他们玩我们呢?可能这是一个调动吧!说不定就是看看玩家们的积极性!”

  揽月说的确实有点道理的,小龙倒是没有想到,不过小龙倒是想到了另外一点!便接着揽月后边说道:“揽月这么说,也可能是一种情况。不过我觉得,还有一种可能性!”

  “什么可能性啊?”小胖是急性子,这个没错,不过就是有点太急了!

  小龙瞪了小胖一眼,小胖这才注意到小龙的话又被他打断了,连忙捂着自己的嘴,表示不再插话了。小龙看到这个满意的情况,才又说道:“别看这次的怪物经验值非常高,不过真正在这里升级的估计不会多。我觉得他们有可能是为了打压我们游戏内的等级。你想啊!杀了两个怪,赚了不少的经验值,还没等杀到第三个就被秒杀了!刚才获得的经验值加上之前累计的都没了!还有那些引起混乱最后恶意PK进了监狱的玩家。花钱赎出来的就不说了,那些一直在监狱里边待着的人,浪费了多少升级的时间啊!”

  “这是什么意思啊?”小龙的话再次被打断,依旧是小胖。众人一致的把目光对准了小胖,调好了焦距,一道道电流噼里啪啦的就打了过去。

  小胖再次认识到自己犯的错误,又把嘴捂着了,追日一把打开小胖的手,用他的手给小胖的嘴巴捂了个严严实实,并对小龙说道:“继续!”

  小龙咳了两声继续道:“捂严实了啊!就是为了把一些玩家的等级提升控制住,就怕以后的这一段时间,BOSS的刷新几率也都会被无情的克扣啊!这样的情况可能归属与其他国家开启服务器的时间比我国的迟一些,其他国家的玩家等级可能和我们差了一些。这么做大概是为了让国战公平一点吧!不然的话到时候,他们的攻击弱的可怜,那国战就没有意义了,还可能遭到投诉,更有可能丢失一大批的国外玩家。”

  小龙的话算是说完了,追日也放开了小胖的嘴,流云想了想,点头道:“完全有道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