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42、等级准备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对了!你们的徒弟呢?”小龙向周围的几位问道。

  小胖可能是一分钟没说话有点憋屈,急忙接话道:“叫他们自己玩去了!”

  “哦!”小龙点了点头:“我们也该去玩玩了!”

  “玩什么?”小胖太活跃了!

  小龙看了看眼前的传送阵说道:“打怪升级啊!你看看咱们的等级和人家等级排行榜上边的那些高手们,怎么比?人家都是九十级左右了,咱们还只是七十级出头,相差太远了。我们必须的稳坐到游戏前万的名次才行!”

  “话说,小龙。你的那个游戏排名前万太不给力了!怎么说,我们都是高手不是吗?怎么也得一千以前吧?不过提升等级这个问题还真是必须的,不过你之前不是也说了吗?BOSS的刷新率肯定降了,怎么升级啊?”小胖说道。

  小龙看着其他几人都不说话,于是问道:“各位高僧可否来几句金玉良言啊!”

  流云看着小龙异样的眼神,咳了两声,准备说几句,追日却没给他这个机会:“对啊!降低不代表没有啊!我带你们去个地方吧!一定爽!”

  揽月紧接着问道:“什么地方!”

  看来揽月对自己的等级也不是很满意。

  流云再次咳了两声之后,又咳了一声说道:“我发言只是证明我会说话。你们看着办吧!”

  追日兴高采烈道:“那就出发!本大侠给你们带路。”

  小胖在后边低声的说道:“以前不都市都是神刺吗?怎么突然见了光,变大侠了?”

  追日对小胖这句嘲讽置之不理,直接上了传送阵,消失了踪影。小龙站在后边,看着追日消失了的身影,转身看了看后边的众人,问道:“他去哪了?”

  揽月笑道:“这你都不知道啊?”

  小龙神情一滞问向揽月:“你说呢?”

  揽月摆了摆摆手笑道:“很明显,追日没和我们说嘛!呵呵!”

  “靠!”小龙、流云、小胖一起说道。

  “对不起各位,刚才忘告诉你们去哪了!”追日的声音自小龙的身后响起。

  众人一致的投出鄙视的目光,小龙怒道:“这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大侠呢?你看你,自称大侠之后做的第一件事情就这么的不光明磊落。你还是别用这个尊称了,免得对不起列祖列宗!快说去哪?”

  “呵呵!”追日笑着说道:“暗夜城”

  众人一起来到了暗夜城,小胖看着周围,又看向了暗魔深渊的方向说道:“你不会是想带我们去那里吧!别告诉我们,你又发现了BUG的存在!要是真是这样的话,我小胖不得不佩服你追日,你真是超越外挂的存在了!”

  追日听小胖这么说,坏笑道:“本大侠一直都是超越外挂的存在,难道你没有发现吗?”

  听追日这么一说,小龙倒是想起一件事情来:“对了,追日和小胖,你们两人好像还没有坦白啊!”

  追日和小胖对视一眼,疑惑道:“坦白什么?我们一直都很清白的!”

  小龙皱眉道:“难道就不想和我们说说你们的神器吗?”

  “哦!”追日明白了小龙的意思说道:“这有什么好说的!哈哈!你说是吧?小胖?”

  小胖也跟着追日一起傻笑了起来,流云一胖看着几人没好气的说道:“不要告诉我,你们只是换了个清静的地方来谈情说爱了!”

  追日一拍脑门道:“都把正事给忘了!咱们走着说。还有流云,以后不要说那种恶心的话!会让人觉得你变态的!这次带大家去的一个地方绝对是你们没有去过的!”

  小龙的额头上布满了黑线:“能不能不说废话呢?”

  追日这才不好意思的转回了正题上:“事情是这样的!暗夜城外除了暗魔深渊外还有一个比较不错的地方,你们都不知道。我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听一个玩家说的。那里练级的人不多,怪物的等级还算是可以。就在暗夜城外的东边。我们边走边说哈!”

  几人跟着追日向着暗夜城的东边走去,继续听着追日讲这个事情:“这个暗夜城的东边有一处练级地段,叫王陵!这个地方我停了那个玩家不小心的透露。好吧,我实话实说,是我不小心偷听他们对话,知道了这里。之后我就一个人来到这里准备看看有什么BOSS没有,不过来了之后还真发现了一个BOSS,等级很高,好像也很容易杀。那个,不过,这个BOSS跟我今天说的这个事情没有什么关系。等等,别打岔,我继续说。我看着我跟踪来的那几个玩家一起围攻那个BOSS,本来我就是暗中跟踪来的,便不想让他们发现,便找一个草比较高的地方准备躲起来,谁知道竟然,你们说竟然怎么样了?”

  追日突然停住,向几人问道。小胖神情激动的说道:“竟然!竟然让你踩到了****!哈哈!”

  追日给了小胖一个白眼说道:“每一句人话。我躲到那个草丛后边之后,竟然掉进了一个洞里!那就是我要带你们去的地方!”

  小胖这回可是真的激动:“你在那个洞里边看见什么BOSS了?”

  追日一怔,说道:“没有啊!我掉进去之后就上来了!我还没有进去呢!”

  “靠!感情你这是忽悠我们呢?”小龙骂道。

  流云也跟着搀和道:“追日你今天看错日期了吧?今天可是六一儿童节,不是四月一日愚人节!你是不是找打啊?”

  追日向前跑出两步之后停下说道:“我敢保证里边绝对另有蹊跷!”

  几人面面相觑,揽月说道:“另有蹊跷?一定是你掉了盗贼的陷阱里边,没还意思说出来吧?我看还是你有蹊跷!”

  “哎!怎么能不相信我呢?我都感觉到里边有阴气了!不信我们去看看!咱们快点,坐上坐骑!”追日说着召唤出了自己的宠物,乘坐了上去。

  流云看了看众人说道:“我们就跟着他过去看看,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事情做!要是他忽悠咱们,咱们到时候不就有了娱乐的节目了吗?”

  听流云这么说,众人才勉强的召唤出了各自的坐骑,乘坐着跟随着追日向着他掉的那个坑里奔去。小龙看着几人犯了难,小鸡飞起来惹人注意,小狗实在是跑得太快,到底怎么办呢?让小鸡飞的低一些吧,可能会不爽,无奈之下小龙只好把小狗召唤了出来,乘坐了上去嘱咐小狗道:“你走着就可以了!太快了把他们甩没了,估计我们就只能回帮派去找那些小姑娘玩了!”

  追日的情报还是比较准确的,那个地方还真有一座王陵,不过那个洞嘛,还在继续找。

  “当时他们在那里杀BOSS!你看BOSS还在那里!之后我就到了……”追日指着一处草丛说道:“对就是这里!”

  追日说着跑了过去,刚进入草丛,众人就听到一声惨叫,追日不见了!众人急忙跑了过去,看见追日刚刚从一个洞里爬出来,对着几人笑道:“反正还有时间,我们要不把外边的那个BOSS先解决掉吧?大家觉得怎么样?”

  众人一起看向了追日之前指的那个BOSS,齐步向着那里迈进,把追日扔到了后边!只听到追日大吼道:“靠!不仗义!怎么说也得拉我一把啊!”

  追日的话音刚落只听见另一个声音想起:“要不是刚才你转移我的注意力!我会毫不犹豫的送你一脚的!”

  这样禽兽派的风格,毫无疑问的不是小龙,而是小胖!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