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43、王陵外的祭祀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追日跑过来的时候,众人已经围住了那只BOSS。

  “这家伙长得真龌蹉啊!”小胖感慨道。

  小龙看了看加了把盐:“这么说还不能完全表达出来。这家伙就是玩玩圈圈的猥亵了整个生物界啊!”

  追日看着众人说道:“我们组队开始杀吧!”

  “要不是等你!我们早就开始了!”揽月看着那个BOSS说道。

  流云紧接这说道:“60级的A级BOSS,王陵祭祀!我们开始吧!话说追日要不要一起啊?”

  追日急道:“我都申请组队了!你们不加我!是不是想让我观战呢?”

  “那到不会!刚才没有注意到!”揽月说道。揽月是队长:“我们还等着你去当炮灰呢!”

  “那我还是观战吧!”追日叹气道。不过他已经加入到队伍里了!

  “好了我们开始吧!”揽月大喊一声便冲了上去。

  小龙看着揽月着急的冲了上去,急忙给他加护了一个冰盾。小胖紧接这跟了过去,嘴里还大声嚷嚷着:“靠!揽月丫的不厚道!居然先出招!”

  揽月一个冲刺击在了BOSS的身上,之前已经速化,而小胖也狂化了,为的是能够更好的攻击效果。揽月对身旁过来的小胖说道:“谁让咱们队伍里只有小龙一个法师呢?毕竟冰盾可是只能一个一个的来啊!哎!为了自己的生命,只能先让你委屈一下了!”

  两人的连续攻击技能,五连刺和三连斩释放了出去。小龙的冰封术也释放了出去,另那个王陵祭祀还没来的级出手就被控制住了!追日紧接这跟了过去,揽月和小胖的攻击伤害还是比较高的!伤害值一个1200一个1800。这么看来这个王陵祭祀对物理伤害的抗性不高啊!小龙的冰雨术使用了出去,很明显的告诉了众人,它的魔法防御比物理防御高了不少!小龙的每一次攻击只能带去800点的伤害值!不过这也算是很不错的了。至于追日的攻击伤害就没得说了,致命攻击高得离谱,比小胖的攻击要高出了一倍。小龙把最后的希望放到了流云的身上,不过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流云的圣光箭的攻击伤害比追日的攻击还要高!每一击的伤害值竟然达到了4500的高度!实在是因为流云的光明属性对这些黑暗属性的怪物攻击有加成伤害啊!现在看来攻击伤害最低的就是小龙了!

  冰封术的效果刚刚消失,小龙的落雷术便释放了出去!雷电击中了那个高大的王陵祭祀身上,不过令人失望的是竟然没有产生麻痹效果,只是打出了2000多的气血伤害值,看来黑暗系的怪物对雷电也是比较害怕的!

  王陵祭祀张口咆哮,那本就模糊不清的脸面,扭曲的更加不像样了,黑森森的大口里,连颗牙都没有,不住的往外冒着黑气。小龙这才用了一秒的时间看了看它的形状,王陵祭祀身上穿着一身像是道袍一样的东西!其他的地方实在是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所以小龙看它只用一秒的时间就够了,这家伙好像是飘在地面之上的!

  王陵祭祀的一声咆哮之后,它的身体周围冒出了大量的黑色气柱,把没怎么注意的揽月给打飞了!伤害值5000。

  “哈哈!加了冰盾也不是照样被打掉五千的气血吗!”小胖看着被打飞的揽月笑道。忽然神情一变,惊道:“我的神啊!加了冰盾都被打掉五千的气血!那我不是更完了吗?”

  小龙的冰雨术释放完毕。流云为揽月回复这气血,揽月自己也拿出了红药磕了一瓶,再次冲了上去!

  小龙的攻击还没有开始,王陵祭祀再次发动了攻击。王陵祭祀双手高举,身体周围涌现出一大团的黑色气体来,向着四面八方猛的扩散了出去,追日的身形灵敏,身体在那团黑气喷发之前便弯下了身,躲过了一击。而正在攻击的小胖和揽月被击飞,这次的伤害值高达8000点!两人受到的伤害值一样,小胖的魔防不错啊!小龙和流云离王陵祭祀最远,躲过这一击完全不是问题!

  小龙躲过攻击之后,把雪域冰霜释放了出来!让小龙无奈的是雪域冰霜的减速异常属性对王陵祭祀同样没有效果,只是起到一点点的魔法伤害效果。现在看来没有办法把它控住了!只能一点点的减少它的气血值了!

  “我的法术特效对它起不到作用啊!只有冰封术有效果,只是时间太短了!流云,你的法术对它造成的伤害很大,你就放开了膀子攻击吧!别管他们的气血回复了!”小龙对身旁不远处的流云说道。

  流云也在进行着攻击:“嗯!我也是这么想的!那大家就自己注意自己的气血值吧!不要挂了啊!我这次可是要作为主要攻击力量了!”

  大家听着流云这么说,也都应是!现在看来,王陵祭祀的攻击伤害虽然很高,但是攻击不是很连贯,不会出现秒杀那样的情况的,只要自己注意一点还是能应付了的!

  流云刚刚说完便开始行动了!神圣一击击中王陵祭祀的身体,打出了7000的高伤害!让小龙几人为之一振,都露出了笑脸,这攻击太犀利了,没得说!小胖三人再次靠近王陵祭祀,新一轮的攻击开始了。流云使用出了圣光雨可以在攻击的同时为他们回复气血值!

  流云的做法还是有一点先见之明的!王陵祭祀的攻击再次开始,虚无的双手上升腾起了黑色的透明气焰,对着自己的身体拍出,周身的范围内冒出了刚才同样的气焰,小胖三人没有被击飞。这次的攻击像是火海术一样,是持续伤害。还好伤害值不是很高,流云的圣光雨的气血回复加上几人的血药回复,还可以支撑住!流云的法术对王陵祭祀的伤害是显而易见的!小胖他们的攻击也让它的气血值减少了很多!只是短短的几分钟时间,王陵祭祀的气血值已经掉落了十万左右!

  “我来拯救你们了!”小龙大喊着释放出了冰封术!

  王陵祭祀对这个法术还是没有抗性的,直接被冻成了冰块,它身体周围释放着的法术也随着它被冻结而停止了释放。小胖他们的伤害没有,攻击更加的猛烈了!而小龙的冰雨术也释放了出来。目前看来冰封术还是一个相当不错的单兵对抗法术啊!

  “小龙,你的法术释放的真及时啊!等你的法术释放完毕之后,我们的技能也该没有冷却时间了!到时候就可以连贯的攻击了!倒是流云,把握好节奏啊!”揽月笑着大喊道。

  明显的优势,这就是小龙对自己的评价。揽月是最先使用技能的,而小龙的冷却时间回复却比他快了一倍,使用两个法术之后,他才能使用第二次!这个优势如果对上同样的法师的话,对方没有特别的技能或者装备的话,绝对是赢不了小龙的!这是没办法的事情,谁让小龙的冷却时间比别人的短呢!呵呵!

  流云的审判释放了出来,这个技能的伤害值让众人有些吃惊,虽然之前想到过伤害值很高,但是绝对没有想到会这么高!每一次的攻击给王陵祭祀造成的伤害值高达9000以上,有的时候甚至超过了一万!

  看着众人吃惊的表情,流云愣了愣神,说道:“看什么看?就你们能有神器,就不许我有件增加法术效果的武器吗?别忽视哥的存在!哥将是一个传说!”

  众人听到流云这么说,微笑不语,继续打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