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44、王陵祭祀的物品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早知道就把姝卿也带上,要不然的话,两个审判出来,这家伙准是直接就被挂掉!还用的着浪费这么长时间吗?”小龙笑道。

  追日在前边一边砍着冰块一边接着小龙的话道:“我也没想到,牧师是这家伙的克星啊!要是带着诅咒者来,你说会不会助纣为虐啊!还好没有犯人品上的错误!不然的话准备你们笑死!”

  “我说追日!你这事情真是没谱啊!”流云一边维持这法术一边说道:“你说你!就掉一洞里,还不知道这洞的深浅,就把我们找来,要是里边什么也没有的话!你以后可真就在我们的面前抬不起头了!刚才你再次掉进去之后,有没有发现里边有什么吗?”

  “有啊!洞很深,有些曲折!”追日回答道。

  众人听了之后全都皱起了眉头,小胖更是不客气的说道:“你这话有一点点价值吗?还不如不说呢!好歹能给我们增加点神秘感呢!现在倒好,直接让我们从头凉到脚后跟啊!”

  “别说了!专心杀怪!一会我去给你们探探!不过先说好,一起下去啊!”追日严肃的说着。

  小龙没好气的说道:“还一起下去,你怕我们把你活埋了啊?我们也不至于做那种一次性的事情啊!怎么说也得让小鸡出来扔几颗爆炎弹给你玩玩才对啊!”

  众人哈哈大笑,追日一个人苦着脸继续打怪。

  小龙的冰封术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了,算算那家伙的气血值,怎么也说被打掉二十多万了吧!毕竟只是一个六十级的BOSS,估计也快完事了!小龙的冰雨术已经随时准备停止了,下一个攻击就是落雷术了,这个法术造成的伤害值还是比较高一点的!流云的法术冷却时间回复的有点慢,虽然作为主要攻击,但是不能够像小龙这样,法术一直可以连续的释放,不然的话,流云就可以被授予超级奶爸的称号了!

  哎呀!冰封术破开了!小龙的冰雨术直接停止,把落雷术丢了出去。流云现在只能用最简单的圣光箭做攻击了,还好伤害不是太低!小龙的落雷术释放出去之后,看着王陵祭祀的双手再次抬了起来,小龙就知道前边的那三个家伙一定又要倒霉了!

  小龙刚刚这么想完,王陵祭祀的身影就直接消失了!

  “不会吧!跑了?”小龙看着消失了的王陵祭祀大喊到。

  前边的三人没了攻击目标,都转过了头来,看向了小龙和流云!那三个人以转过身来,追日便大喊道:“小龙在你后边!”

  小龙听到追日这么喊,下意思的便转过了身去,还真被吓了一跳,王陵祭祀真的就在他背后!小龙向着后边退出四五步,看着王陵祭祀释放了冰箭术!

  小龙这边刚刚出现情况,就又听到追日喊道:“流云的背后也有!”

  小龙转头看去,流云的背后竟然也有一只和小龙面前一样的王陵祭祀。小龙转头看向追日他们,猜的没错,急忙大喊道:“注意你们的身后!”

  这几只王陵祭祀没有直接攻击,小龙转了一圈,看到了五只一样的BOSS,追日他们的身后只有一只,而其他两个没人的方向也站了两只,它们的双手同时伸了起来!小龙感觉有些怪异,它们的手指着的方向不是平行的,而是分别指向了自己对面的两只怪物。看不出来他们是在干什么!

  “大家快点向中间靠拢,背靠背!贴着,不要让他们钻了空子!”揽月大喊道。

  几人迅速的靠到了,五只BOSS围城的圆圈的中心。五只怪物的双手间开始冒出了黑色的气团,向着手所指的方向激射了出去,连在了一起。小龙在下边看清楚了,不只是小龙,其他几人也看明白了,这是什么,无人异口同声的喊道:“五角星!”

  小龙觉得这东西有点玄乎,感觉像是结界一样,练成五角星的黑气向着下边沉了下来,像是一道道的墙壁,想要把几人围起来!速度太快了,众人明白过来之后,开始释放法术技能攻击的时候,已经迟了!那些攻击打在那些黑色的气体上,没有任何效果!黑色的气体开始扭曲幻化成了各种各样的形态,像是鬼怪一样,狰狞着向着小龙几人扑来!

  小龙看着这样的情况,急忙把小鸡召唤了出来,小鸡一出来刚变化成冥火凤凰,还没有飞起来就撞到了上边的气体顶壁,掉到了地上。小龙看着地上的小鸡,快速的说道:“快点用火海术把我们包围起来!”

  小龙刚说完,小鸡也看清楚了现在的情况,急忙的释放出了火海术,把几人包围了起来!那些黑色其他变化成的怪物,撞在火焰之后,立马化为了乌有!没想到火焰对这个法术也有着特殊的效果啊!

  小龙看着被封闭的空间,这么一直等着王陵祭祀的法术释放完毕也不是个事啊!要是再出来什么更为厉害的法术,那就不好办了!小龙又把小狗也召唤了出来,一出来小龙便让它变化成了战斗形态,小龙直接下命令道:“用你的特殊技能!用那个火焰或者是雷电把你的身体包裹住,向着那边攻击!”

  小龙随便指了一个王陵祭祀,也不知道那是不是真身,便指挥这小狗向着那边撞去!小狗全身燃烧起了赤红的火焰,向着小龙指示的方向撞了过去!流云的法术也紧跟着释放了出去,神圣一击!

  小狗还是发挥了作用的,全身包裹着火焰的攻击,直接把那个王陵祭祀打散,不是真身!流云的神圣一击落空。不过王陵祭祀的法术也随之被破解,法术的退去,留下了王陵祭祀的真身!

  看着还在愣着的几人小龙直接喊道:“还愣着干嘛啊!打它呀!”

  小龙喊完之后,没忘了给小狗一句安排:“你先在这里等会!用你的时候再叫你!”

  小胖三人再次向着王陵祭祀围了过去,可能是因为刚才的那个技能比较大,所以王陵祭祀的攻击停滞了。三人把王陵祭祀围了起来,流云的圣光雨释放了出来,小龙的雪域冰霜也是放了出去,小鸡也跟着攻击,黑色的火焰在王陵祭祀的身下燃烧了起来,是小鸡惯用的火海术!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它的攻击没有继续,大概是刚才的那个技能确实给它造成了一个技能缓冲的时间段吧!不管怎样,现在抓紧时间进攻是没有错的!

  “流云加速攻击!它估计快要完了!”小龙给流云加油道。

  流云微微一笑继续维持这圣光雨的释放!圣光雨下的王陵祭祀的身体再次消失,小龙大汗,不会又是刚才那一招吧?

  小龙的身体转了一圈,王陵祭祀出现在了与刚才相反的一个方向,小狗全身冒出闪电,没有在小龙的安排下便开始了攻击,直接把偌大的王陵祭祀撞出一大段距离去,倒在了地上,动也不动了!小龙看着倒在地上的王陵祭祀,对着众人问道:“不会是死了吧?这么快!”

  众人慢慢的向着那里考了过去,走进一看还真是死了!地上掉落了一件装备,是一件魔法袍!小龙上前把那件魔法袍拿了起来,是一件诅咒者专用的装备,众人也没什么好看的了!便准备着进入追日所说的那个地下洞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