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45、进入洞穴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个这件装备谁要?”小龙拿着刚刚捡起的装备和众人说道:“是一件诅咒者专用的魔法袍!”

  “那给我吧!”流云走过去接过来小龙手里的装备看了看又继续说道:“我的徒弟想要转生之后选择诅咒者职业,这件装备就我留着送她吧!”

  “哦!好!那我们这就进那个洞穴吧!”小龙转头看向了追日,缓缓的说道:“是不是该有个人带路呢?”

  还好追日有些自知之明,拍着胸口说道:“跟我来!”

  跟随这追日再次来到那处杂草丛生的地方,来到了那个洞口。小龙仔细的观察了一下,这个洞穴很是狭小,大概只能容下一个人弯腰前进吧!好像是盗墓小说了所说的盗洞一样,考虑到下边说不定还是一个神秘的地方,众人还是决定下去看看!由追日打头!

  “这个洞怎么这么小啊!”小胖抱怨道,确实和他的身体比较起来这里确实有点窄的厉害,估计还是可以勉强的进去吧!

  “这样吧!按照我们以前的队形!依次进去!”小龙看着洞口说道。

  追日听小龙这么说笑着拍着小龙的肩膀说道:“还是小龙明白事情,小胖,按照惯例,你先下去吧!”

  小龙连忙纠正道:“我的意思是,在你之后我们按照惯例!你先下去,之后是小胖,我跟在小胖的后边,揽月在最后!”

  追日脸上的笑容一下子消失了,指着小龙说道:“我就说嘛!怎么能这么好心呢!我先下去!”

  说着追日便矮身进入了这个洞穴里!小胖看了看几人,跟着追日下去了。小龙看着小胖进去一段距离之后也慢慢的进去了。这个洞穴里相当的压抑,走一步都非常的困难,必须弯着腰才能进去,而且还是下坡路,众人只能双手扶着墙慢慢的前进!在这里边攻击是根本不可能的了,要是出现什么突发情况还真是不好解决呢!还好这个洞穴里边没有什么异变,洞穴不是很长,只是中途转了几个弯。

  盗洞的尽头竟然是一个两米宽,三米高的一个墓道,这里应该是一个墓穴了!还真是一个比较诡异的地方啊!要不是追日发现那个洞口,说不定这里根本就没有人能发现呢!墓道的地面上堆积了一层厚厚的尘土,看来是没有人进来过!墓道四周的青石砖上的浮雕也都是挂满了灰尘。墓道内相当的安静,除了众人的脚步声没有其他的声音。墓道很长众人缓缓的向前推进!

  “大家小心了啊!”追日在前边提醒众人道。

  小胖站到了追日的身旁,向众人问道:“你们说这墓里边会不会有什么机关呢?”

  流云看了看周围说道:“应该不会吧!这毕竟只是一个游戏里的场景啊!搞的和真的墓穴一样那就不是游戏了!”

  揽月在最后边笑道:“没想到在游戏里边还能过把盗墓的瘾啊!呵呵!”

  众人一边凝神戒备着,又向前走了一百米,前方出现了一个拐角。这个墓穴好像很大啊!走了这么远,一直没有遇到那些所谓的古墓机关,看来流云说的没错,一个游戏的场景要是布置的像真的墓穴一样,那就不是游戏了!

  在众人距离拐角不到十米的距离的时候,墓道的前方突然传来一声尖啸,接着墓道的拐角里发出了阵阵叫声!一大群人形的怪物自墓道的拐角内冲了出来,涌向了小龙这边,数目庞大。他们个个骨瘦如柴,衣衫褴褛,手持斧头、锤子等工具向着这边冲来!

  看着他们就要冲到身前,追日急忙使用了一个分身,揽月也从后边冲到了前边!加上追日的分身,四个人把两米宽的墓道堵上了,与那些怪物砍杀在了一起!下龙的雪域冰霜释放了出去,本来速度很快的那些怪物直接减缓了攻击以及前进速度!追日的暗器爆发以及暗影流萤释放了出去,大范围的攻击开始。小胖也使用出了旋风斩,揽月的落叶斩也在同一时间使用了出去。

  那些怪物的防御以及气血值好像很低,只是数量太庞大了!基本每一个怪物都是两次攻击就可以被解决掉,气血值,也就是八千左右!众人的每一击伤害就是4000以上。

  “经验好象不是很高啊!”小胖在前边一边旋转着一边说道。

  追日看着他回答道:“这不是明摆着的吗?没看见这些家伙基本就是被我们秒杀!要是经验多的话,那还不把人乐死?你看看他们的数量,死了一批又来一批,没完没了的!要是这样的话,经验值再高了,那绝对又是一个BUG!”

  小龙的雪域冰霜停止了释放,使用了冰咒之后向着那个拐角处释放了冰雨术!并向前边的三人说道:“慢慢的向着前边推进吧!转过弯看看里边的情况!”

  “这些家伙好像没东西爆啊!”小胖的旋风斩停了下来,看着身前的地面说道。

  揽月的攻击是一次攻击,早就开始普通攻击了:“你也不看看他们的形象!衣服都买不起还掉个屁啊!这些分明就是建这座墓的劳工,之后被埋在墓里了!活都没活了,还能爆什么啊?”

  三个人向着前边推荐,小龙的冰雨术停止之后他们已经堵在了拐角的另一边。只听见追日尖叫道:“靠!这么多!”

  小龙和流云向着前边跑过去,看着墓道的另一边什么情况,确实如追日说的一样,这么多!

  “小龙你还是把小鸡召唤出来吧!这东西还得小鸡那变态才能收拾掉!不然咱们的那些药估计坚持不到他们死光了!”追日大喊道。

  小龙看着这墓道,没好气的说道:“小鸡出得来吗?你看看这墓道,还没有小鸡大呢!我先看看这些是什么怪物!”

  小龙查看了下这些怪物的资料,给众人念了出来:“王陵鬼役。等级50级。灵魂系。他们是千百年前,被封建王朝召集修建王陵的平民百姓,在王陵完工之后被封杀在墓穴之中。他们带着满腔的怒火与不甘别离人世。千百年之久的积怨,以使他们陷入疯狂。他们已经只剩下了那深深的怨恨,直到……后便没了!难怪这么好杀,才只有五十级!”

  看完资料也没有得到什么有价值的信息,只是知道了这些家伙是50级的王陵鬼役!

  现在小龙的法术还有一些冷却时间,这里边的怪物看不到尽头,还不知道有多少呢!这么一直耗着也不是个办法啊!

  追日看着前边的怪物群吼道:“我们跟他们拼了,直接冲过去!”

  众人看着前边的怪物群不经质疑道:“能冲的过去吗?”

  “追日,你这想法也太可爱了吧?这对面有多少怪,我们还不清楚呢!这么闯能闯过去吗?”流云没好气的说道。

  “现在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我们慢慢的向着前边推进,说不定能过去。”小龙看着前边不断涌过来的怪物,转身对身后的流云说道:“流云你也开始攻击吧!直接用神光雨那些范围攻击!”

  小龙看着前边的怪物群,估计这个墓穴内不简单,不能放弃,只能试着看看能不能冲过去了!便让一直没有攻击,只是为前边的几人回复气血的流云也加入了攻击!

  流云的圣光雨释放在了远处的怪物群内,就在流云的圣光雨释放出去之后,追日他们身前的那些怪物停止了攻击,身体慢慢变为透明,最后消散在了墓道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