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48、王陵鬼将(上)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好了!继续往前走!看看后边到底是什么!”小龙看着小胖几人已经收拾掉了那些怪物,便对大家说道。

  几人继续向着里边走去,前边只是一条很短的墓道,之后又是一间墓室。里边的怪物竟然和之前的一样,同样的数量同样的兵种!

  “这是搞什么啊?不会一直这么单调吧?”小胖都开始抱怨了,确实小怪傻的有点多!

  流云看着小胖的表情笑道:“这说明后边的大家伙一定很牛!加油!还按照之前的方法开始吧!”

  “不了!”小龙连忙制止道:“这次先把后边的弓箭手控制住,你们三人先去解决前边的长枪兵。既然他们单调,那么我们就应该变换一下了,要不然真就没有意思了!呵呵!”

  小龙的冰封术冻结住了其中一直弓箭手,之后的落雷术释放了出去,紧接着便是雪域冰霜,三个法术释放出去之后,那十只弓箭手可就全部被小龙控制了。流云在一旁帮助这小龙解决那些弓箭手。其他的三人把那十五只长枪兵缠住了,一人五个!

  这次看来,要比上次的攻击稍微快捷一些,小龙和流云的法术已经把那十只弓箭手解决了,剩下的就是他们三人留下的六只长枪兵了,加上两人的一同攻击没用多长时间便解决掉了。这些怪物的气血值只够小龙他们十来回合解决的。

  看着前边墓道尽头的又一间墓室,众人不觉得有些泄气,再看看里边的怪物,还好这次有了些变化,数量增加了,而且也多了一种手持大刀的怪物出来。五十个怪物,而是个弓箭手,十个长枪兵,剩下的二十个是那种手持大刀的了。

  站在队伍最前边的是刀兵,后边是长枪兵。小胖看了看小龙,意思是这次该怎么做!

  “把他们吸引过来!这次的数量有些多,尤其是后边的弓箭手!把他们吸引到墓道口,减少他们的攻击范围!”小龙快速的做出了判断!

  小胖三人顶着对面的箭雨冲了进去,前边的大刀鬼卒的速度很快,跟随这小胖他们向着小龙和流云的方向冲了过来。小胖三人的身影一进入墓道,小龙的雪域冰霜便释放了出去,那些大刀鬼卒的速度猛降,挤在了墓道口!小胖三人开始向着他们进行攻击,还没有解决掉第一只大刀鬼卒小胖便先受了伤!

  “忘了后边的那些长枪兵了!难怪之前打头的长枪兵会在后边,是用来偷袭的啊!追日、揽月小心了啊!”小胖喊道。

  确实没有注意到这个,小龙的雪域冰霜快要释放完毕了,那些大刀鬼卒还没有解决完。由于前边的那些兵挡着后边的那些弓箭手,让那些远程攻击的弓箭手失去了攻击力。小龙的雪域冰霜释放结束之后,便是落雷术和冰封术,还能维持着之前的效果。

  “流云,你攻击吧。让他们用气血药回复吧!把攻击点放在那些大刀鬼卒的后边!”小龙向流云说道。

  流云的攻击一出,对面的怪物数量顿时减少了一小部分。

  小龙的法术已经只剩下单体攻击的冰箭术了,和冰雨术了。冰雨术释放了出去,和流云一同攻击着一个地方。

  “数量减少了!”小龙说道:“等这个法术释放完毕之后估计就只剩下弓箭手了!”

  “嗯!”流云应承道。

  那边小胖三人的攻击还是没有停,技能还在释放,看的出战士类职业他们还是很在行的,把技能用在最合适的时间里,确实和法师作战的时候有着很明显的区别。

  “现在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小龙一边释放着冰雨术一边说道:“这次的怪物数量增加,就可以说明离BOSS已经不是很远了!我们得加把劲了!还不知道这里边有多少个BOSS呢!注意自己的药品啊!”

  “小龙!要不你做些牺牲吧!”追日在怪物前边大喊道。

  小龙明白了追日的意思,叹了一口气道:“好吧!那我就牺牲一回!到了BOSS那可别再拉我出来了啊!”

  小龙的冰雨术结束释放之后便向着追日那边走了过去。这小子可是一直记着小龙的反震属性呢!现在倒好,关键时刻就该小龙挺身而出了!

  “让我来!你们把其他的怪物顶住啊!”小龙挤到了追日的前边,那些怪物的攻击顿时落在了小龙的身上。

  小龙的反震装备对这些低级怪物非常的管用,打在小龙身上的伤害值根本没有,每一次攻击都会伴随这对方的一个单位消失。

  追日看着效果不错,笑道:“接下来就是小龙打头阵吧!我们开路有点慢!你看现在这情况多好啊!早就应该这么干!也不知道能节省多少时间呢!小龙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追日说完还很沉重的拍了拍小龙的肩膀,小龙在他前边看不到追日的表情,不过想也能想的出来,这家伙一定笑的相当的吓人!

  小龙一加入整个战斗情况就变了,没有多长时间便只剩下后边的那二十只弓箭手了,他们的攻击没有击中的攻击小龙,不过速度还是可以的,攻击到小龙的怪物全都是秒死!之后的那些就自然好说了,其余的四人攻击下,五十只王陵鬼卒就这样解决了!任务提示只剩下最后一个BOSS,尤其是那个任务奖励,让众人心动不已。这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没有说明任务奖励具体是什么!

  小胖最期待的当然是神器了!小龙倒是希望能多给些经验值,等级提升上去之后,到了国战中好好的表现下,那些神器什么的还不是统统的到手?

  无人站在了这个墓室之中看着前边的墓道,心里有些激动,但还是慢慢的向着里边前进,没有太过着急,现在的时间里就是把技能的冷却时间回复完毕,接下来等着他们的很有可能就是最后的那只BOSS了!等到无人的技能冷却时间回复完毕之后,他们进去墓道之后向着另一个方向走去,那里依旧是一间墓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