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49、王陵鬼将(中)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猜的没错,却似只剩下最后一个大家伙了!”小龙看着空旷的墓室中站立着一个高大的怪物,应该就是那个王陵鬼将了!

  众人看着墓室中的那个穿戴着一身银白铠甲的高大人形怪物,发青的皮肤证明它已经不是活人了!赤红的双眼爆射出幽幽的红光,看的众人不寒而凛!

  “怎么开始?”小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了。

  小龙一直在想怎么开始战斗,方法不是没有,只是想要一种最直接最正确的而已!

  “追日,诱敌!”小龙喊道。

  “好的!”追日应了一声便横起武器向着王陵鬼将冲了过去。

  小龙看着认真的追日,骂道:“白痴!用分身!”

  小龙这么一喊,追日才反应了过来!刚才太专注了,在奔跑的过程中追日使用了分身技能,分身释放出来之后便向着王陵鬼将冲了过去,追日身形停滞了一下,便转身向着另一个方向。

  “揽月到追日的另一个方向!一起和他夹击!小胖跟着追日的分身正面攻击!流云注意回血!”小龙冲着几人喊道。

  小龙的冰咒使用了出来,冰盾没有在加护在防御力最弱的追日身上,而是给了小胖。小胖的移动速度最为缓慢,几乎和小龙差不多了!追日的分身已经到了那王陵鬼将的跟前了,跳了起来就向着它砍去!

  到现在位置还没有看到王陵鬼将的兵器呢!双手紧握,却不见有任何的兵器。追日的分身攻击在即,王陵鬼将的手开始动了!挥手冲着身前的追日分身划去!本来没有武器的王陵鬼将竟然就这样把追日的分身砍成了两截!追日的分身术也随之解除!

  众人看着王陵鬼将的攻击,不禁都惊叫了一声:“啊!”

  谁都没有想到能是这样的结果!那手中根本就没有东西啊!

  小龙不由多想:“你们三人注意!”

  落雷术在三人近到王陵鬼将的身前时释放了出去,流云利用这个间隙也释放了圣光箭!两重攻击打出了600、800的气血伤害值!虽然魔法防御看起来不如之前的那些兵俑强,但是绝对不能忽略作为BOSS它的气血值该有多少!

  王陵鬼将的身体停滞了下来,已经到了它身前的三人一起向着它攻击了过去!小胖和揽月的冲击让那巨大的身体也向着追日的方向到了下去!追日借助它身体倒下的姿势,匕首划过了它的喉咙,这一致命攻击,打出了10000的气血伤害值!这便是追日那日能够与鬼眼狂刀他们战斗胜利的因数了!

  落雷术的麻痹效果不会持续多长时间!他们三人抓紧这点时间向着王陵鬼将攻击着!小龙的大冰箭术也一下一下的攻击着,冰封术随时准备释放!

  “你们三人小心点啊!落雷术的持续时间不是很长!最好在那之前保持好距离!不然被那家伙攻击到就麻烦了!含不知道他是怎么攻击的呢!”小龙提醒着小胖三人!

  其实有小龙在就已经很大程度的占到了有利的条件,首先在对战开始就可以让对手在将近半分钟的时间内,无法进行攻击!加上最后的雪域冰霜的话,在四十多秒的时间内,就足够让对方损失掉五万左右的气血值了!就现在看来,只是一个两个回合便报销掉了对方的两万多气血值,如果是在落雷术失效之前计算的话,绝对能达到五万的标准!不过这样的攻击方式虽然看起来占了上风,却也有一点对己方不利,那就是在己方的技能攻击完毕之后还不能准确的知道对手的攻击方式,以及攻击招式,在一定的几率程度上都无法知道对方的攻击速度!这样的战斗方法只能放到目标单位的气血值不是很高的情况下!目前这个还无法确定!所以小龙很是小心的提醒他们三人,并且自己也在专心的看着对方,争取做到无间隙的释放出冰封术!这样的话能让小胖三人的攻击连接到技能释放完毕之后退出!

  “小龙到时候提醒一下!”小胖回应到小龙。

  这个自然不用小胖说:“嗯!”

  小龙大的冰封术在落雷术的麻痹效果失效之前释放了出去,而流云的审判也在同一时刻攻击了出去!至于之前没有进行攻击,完全是在不明对方对这一类法术的特别效果会不会免疫才没有着急的进行攻击的!冰封术没有丝毫的动静,看来这些对那个王陵鬼将都是有效果的!

  小龙从这个情况也判断出了,这个王陵鬼将的气血值绝对不一般!一定够多的!

  追日一直惦记着小龙的反震属性,而小此时却想到了小胖的那个攻击:“小胖你的那个攻击有没有冷却时间?”

  小龙这么一问出就觉得有些不对,那么犀利的攻击怎么可能没有冷却时间呢!小胖的回答却让小龙打消了之前的顾虑:“什么攻击?”

  小龙看来只能继续往明白的说了:“就是那个一条龙的技能!飞龙在天那个!”

  “哦!”小胖明白了小龙说的意思:“你说的是那个啊!怎么可能没有冷却时间呢?要是没有冷却时间的话,这家伙还用你们帮忙?我直接几下挂掉他!”

  “那你就留着到最关键的时候使用吧!”小龙说道,之后想了想又到:“说不定能保命呢!”

  小龙看着渐渐弱了下来的在之前冰封术释放之后便紧接着使用出来的冰雨术,流云的审判先一步停止了释放,小龙立马停下,释放了雪域冰霜!这样的连续动作小龙已经相当的熟练了!雪域冰霜还是在冰封术消失之前释放了出去!

  “糟糕!”小龙心里暗道,竟然忘了告诉他们了,小龙随机大声的喊道:“快点退后!”

  小胖三人也算是眼疾手快,其实在小龙喊出之前他们三人就看到了冰封术解除,便直接向着后边退去了。说时迟那时快,就在他们三人刚刚站立的地方,一道银色光芒划了出来,王陵鬼将的右手也遵循着同一轨迹移动到了另一个方向。

  三人可是清清楚楚的看到了那道银光,面面相觑,惊出了一头冷汗。虽然之前只是一个分身,但是能够一招就可以斩成两截,这攻击应该相当犀利的,三人可都不想试试看的!

  雪域冰霜的效果好像并不是怎么明显,看的出刚才那攻击的速度确实够快,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在小龙的雪域冰霜下的影响才会变得这么‘慢’的!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么三人就可以开始提心吊胆了!这样又快又狠的攻击招式虽然简单,确实躲开应该很难!在速度上算是很快的追日也不一定能够躲开,要不是刚才三人看着冰封术解除前一秒的情况而及时退后的话,这一下看似没有武器的攻击很有可能会让三人丧命的!

  追日额头冒着冷汗回头对小龙悠悠的说道:“小龙,你好象提醒的不是时候啊!”

  小龙不好意思的看着三人,无法言语了!刚才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突然把这事情给忘了。要是他们三人真的就那样被‘咔嚓’了!小龙可就真没脸见他们了!致命的失误啊!

  小龙尴尬道:“先别说这个了,回去之后给你们赔礼道歉,现在先把这家伙解决了吧!”

  “赔礼道歉就不必了!”追日倒是很和气的说,让小龙万分感动:“随便走走形式,吃点喝点就成!”

  小龙听到最后一句话整个心都凉了:“这还不是一样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