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53、王陵的深处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看着小狗那模样,急忙给它喂了几瓶大红,这才不至于担心它被王陵鬼将给活活掐死!说实话,小龙也想不明白小狗怎么会出现这种状况,竟然被王陵鬼将整个把脖子掐住了。这情况也太难堪了吧!

  “居然这样!真是太差劲了!”小龙无奈的说道。

  流云释放了治疗术之后,看着小龙没好气的说道:“别把它期待的太高了了啊!毕竟只是一只普通的宠物,不是神兽。对付一只高级BOSS的话还是有些勉强了!”

  小龙看着还在被王陵鬼将掐着的小狗,有些无奈的把它召唤了回去,之后又召唤出来。重新回到墓室之中的小狗继续与王陵鬼将咬在一起,依然不知道刚才的教训,还是硬来!小龙也没了办法了,继续看着吧!

  流云向着前边走出了一步,回头看了看其他人说道:“我们还是帮下忙快点解决掉他吧!不然在这里耽误的时间也太长了,不知道后边还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呢!走吧!”

  “我看还是算了吧!”小龙站在流云的身旁说道:“等等再说吧!说不定用不了多长时间小狗就能把它解决掉了!”

  听小龙这么说,其他人当然也就不着急了!多等待一会时间也没有什么的!不过看小狗的攻击力度也是可以的,伤害值都是几千多,应该不会让众人等太久的!

  追日站了起来看着墓室对面说道:“好像对面没什么路了!我们之后怎么打算呢?”

  “不会这么简单的!应该还有其他的路!之后再慢慢的找!”小龙看着对面没有墓道的对面,也有些犯愁!

  墓室内的战斗好像是结束了,小龙的等级提升,已经到了85的高度了!小龙不如墓室看了看倒下去的王陵鬼将,没有东西掉落,显然那副骨架子也没什么值钱的东西!看着四周紧密的墓壁,小龙几人开始寻找有没有机关暗道之类的东西了!四周的墙壁都被五人敲了个遍,也没有发现什么异常的地方,唯一让人觉得有些不一样的地方就是,这个地方太大了,墓壁很高!

  “没什么发现啊!不会就这么的没了吧?我看我们还是回去好了,至少都城那边可能还会留下几个怪物呢!我们也稍微捞点油水吧!”小胖抚摸这四周的墓壁提议道。

  小胖的说法众人都表示不认同,毕竟这个地方的构局显得有点太简单了!毕竟是出现隐藏任务的地方吧!这里看样子应该算是一个高级怪物的地方吧!不该出现这种弱智的情况。

  小龙看着墓室内的布局,说道:“一定是我们有什么地方疏忽了!大家看看地板有没有问题!”

  众人应承着四处的走动了起来!流云看着小龙说道:“会不会那个入口不再这里呢?说不定还是在什么地方出现了分岔呢!我们回去找找!”

  小龙摇了摇头道:“这里毕竟只是一个游戏,不可能设计的这么复杂,毕竟游戏是练级打怪的,不是让人来这里探险的!再说了,玩游戏的人,谁会认真的去仔细的四处查找呢!毕竟升级的地方不止这一处地方!”

  “也是啊!”流云叹息道。

  看着面前的小狗跑到了柱子前,用它头顶的角顶着距离小龙和流云不远处的一根石柱回头看着小龙和流云。

  小龙恍然大悟,忙向其他人问道:“你们谁检查的这四根柱子了?”

  众人面面相觑,指着小龙说道:“不是你吗?”

  小龙一拍脑门说道:“把这里疏忽了!大家快看看这四根柱子有没有问题!”

  其他三人到了另外的三根柱子旁敲了起来,小龙和流云也到了小狗所在的哪根柱子旁,正是之前小龙藏身被王陵鬼将打掉一块的那根。小龙走过起,伸手在那处地方敲了起来,响起的声音让小龙知道这根粗大的柱子的内部是空心的。小龙拿起法杖对着那处破裂的地方就是狠狠一击,虽然攻击不是很犀利,但是这一下也让柱子内部的空间露了出来!

  “里边好像是空的!”小胖最先喊了起来!

  之后揽月和追日也说明了他们那里的柱子也是空的。这下子又让人为难了,四根柱子都是空的,会不会是四个入口呢!这个众人也想不明白,索性小龙也不去管这些了,毕竟五人是组队的,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洞进去了,小龙面前的这个已经开口了,就从这里下去吧!小胖过来对着之前被小龙打开的那个口子就是几拳,破口扩大了几倍。小龙向着里边看了看,下边很空旷,看不到什么怪物!

  “下边好像没有什么怪物,但是也不能这么的肯定,还是小心一些的好。这个入口好像是只能允许一个人进去,所以说我们之间肯定会被拉开一段时间!这样的话有可能受到袭击,如果下边真是有怪物的话,藏在了我们现在我们所看不到的视角空档内!看来的好好安排一下了!”小龙看着下边分析道。

  小龙吩咐小狗变小,拎起来很不客气的直接扔了下去,之后就趴在洞口向着下边张望,小狗没有发生什么情况小龙这就放心了!刚刚放下来的心,再次被提了起来。小狗直接变化了形太,全身燃起了红色的火焰,这说明下边有怪物!小龙等待着小狗所看到的那些怪物出现在他的视线内!

  小狗带动着全身的火焰向着小龙所看不到的一个方向冲了过去。难道怪物只有一个,小狗的攻击方向才这么明确,之前也没有发现它向其他的地方张望,应该下边的怪物只有一个!不过显然不是这样,很快小狗就退了回来,小狗显然有写慌张的四处张望,这样的情况,已经很明确的说明了下边的怪物数量一定很多,不然也不至于让小狗出现这种不敢擅自进攻的样子!

  “小龙情况怎么样了?”小胖焦急的问道。

  小龙把下边的情况和众人简单的说了一下,但是依旧注视着下边的空间内的小狗。那些怪物渐渐的显露了出来,白色的,白色的骨头。那些竟然是骷髅怪,数量很庞大!小狗站立的空间渐渐的减小,小龙急忙把小狗召唤了回来,免得受到不必要的攻击!

  看着小狗消失那些骷髅怪没有了目标,又退回到了之前小龙所看不到的空间内,应该是原路返回!小龙转身看着众人说道:“下边的怪物数量很多,不知道下去之后有没有时间在他们过来之前五人集合到一起!”

  “这有什么难的!刚才小狗下去之后的时间不是很充足吗?我看没问题!”追日看着下边说道。

  “这个我知道,毕竟我们五个人一个一个的下去不知道能不能在它们围过来之后聚到一块!之前小狗下去,可能它们没有发觉吧!或者是小狗触动了它们的启动,之后要是再下去的话,就怕它们直接就是一哄而上啊!”小龙皱着眉头和众人说道。

  小胖指着墓室内的另外几根柱子和小龙说道:“这不是有四个入口吗?我们干嘛非要一个一个的下去呢?直接都下去不就可以了嘛?”

  小龙看着四周说道:“问题是这个还没有明确啊!毕竟谁也说不准我们下去之后不会被分开,要是被分开的话,我们可能都得回城见了!”

  小胖看着小龙笑道:“难道就不能让小狗再次做出一点点的牺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