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54、王陵骷髅海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看着小胖再次把小狗召唤了出来,面对着还在疑惑的小狗,小龙尴尬的笑道:“下边很好玩,再去玩玩吧!呵呵!你看好了啊!我把你从那边扔进去,然后你向着这边跑,到达之后就叫两声!如果遇到危险就叫一声!那样的话我就可以把你召唤回来了!”

  小龙对小狗吩咐完毕之后,看着小胖说道:“把其他的三根柱子也打开这样的一个口子吧!我们这就开始进行实验!最好是我们希望的那个样子!”

  小胖迅速将其他三根柱子上的砖石打掉一部分露出了里面的空间,几下把洞口搞大之后,对小龙招了招手,示意小龙过去。

  小龙看着洞口,再次和小狗口头交代了一番,把它丢了进去。小狗一进去之后找准方向之后便急速的跑了出去,随后的两声叫唤,小龙直接把它召唤了回来。之前那个方向的流云对他说道:“过来了!下边确实是通着的!我看没必要一个个的试一遍了!”

  小龙看了看手中的小狗,又看向了下边的情况,那些骷髅怪的反应确实比之前快多了,没用多长时间便聚集到了一起。小龙看了看其他的四人,向着流云那里走了过去。

  “流云!你在最后,等我们四人集合在一起了,你再下来!”小龙对流云说道,之后又大声的对其他人说道:“分配一下位置啊!我就在这里了!小胖在那边离我这个位置稍微近一点的地方,追日到最远的那个地方,剩下的一个位置就是揽月了!我的速度比较低,所以大家就迁就一下我,向着我这边靠过来。在我们四人集合完毕之后,流云再下去!大家觉得怎么样?”

  小龙的话众人都没有意见,这几个人和小龙相处了时间也算是很长了,都对这些小的细节不是太在意。小哦那个对其他三人示意之后,四个人同时跳入了柱子里边的洞内,还好四人全都在一个空间内!周围的墙壁上靠着大片的白骨,见四人进来便活动了起来,向着中间靠拢。追日三人一齐向着小龙这边跑来,销量能够转身把背后交给了三人,面向着之前背后的那些骷髅怪,释放出了冰雨术!

  小龙利用释放法术的空档,转头看向了其他三人,已经靠过来了,便抬头冲着上边喊道:“下来吧!”

  流云直接跳落到了小龙的身旁,也开始了攻击,审判金色的光芒闪耀了起来。无人背靠背站到了一块,一边攻击着这些已经靠过来的骷髅怪,一边在四周看着情况!

  “那边有一条墓道!”追日指着一处骷髅怪聚集的地方说道。

  小龙转头看了看,对他们四人说道:“咱们慢慢的移动过去,好像那个墓道里边没有怪物。不管怎么说,也比我们现在的状况要好很多!”

  追日和揽月面对这那边,留下小胖在流云和小龙的中间负责断后。

  小龙倒是不担忧这些骷髅怪能够给他造成多大的伤害,倒是身边的流云,应该不会像他这样的抗性吧。随机向小胖说道:“小胖,你注意流云那边就好了。我这边没事,毕竟身上穿的装备不是破布做的!”

  “好的!”小胖倒是一点都不客气:“我也觉得你没问题的!”

  众人对于这些骷髅怪的阻拦,并不是没有办法。追日很机灵,看着这些骷髅怪杀起来不是太容易,不过受到攻击之后被击飞却是常有的事,所以前边的两人也不进行攻击了,直接用脚开路,一脚踢飞一个之后,便有一大串的骷髅怪被它们的同伙撞到。小龙五人也没有用多长的时间便到达了追日所说的那处墓道。

  墓道里边确实没有什么怪物,墓道的入口不是很大,三个人的攻击可以完全把入口封住,那些骷髅怪只能在三人的攻击下胡乱的挣扎着。小龙倒是没有帮忙攻击,而是把注意力放到了身后的墓道里。小龙现在小心了起来,现在没有危险,并不代表着这个墓道并不危险。小龙仔细的看着这个墓道内的情况,确实没有情况。

  小龙不放心的对流云说道:“你快些把你的法术释放完毕!之后你来看着这边我去攻击!我就怕这里突然冒出东西来!两面夹击的话,很有可能有危险!”

  小龙的担忧,流云也表示认同,手中的圣光雨一结束便接替了小龙,让小龙到前边进行攻击!

  小龙的群秒法术接连的释放出去,众人在这里攻击也过了一段时间了,中间小龙和流云替换了三次了,可是墓室里边的那些骷髅怪好像一点都没有减少一样。小龙越来越觉得奇怪,这个地方很多有违常理,这里不会又有什么蹊跷吧!小龙对前面的三人说道:“你们会不会觉的,这些骷髅怪越来越难杀了?我感觉我的法术伤害慢慢的降低了!还有就是它们的数量问题!会不会有点多呢?这里边的空间说大也不算是太大啊!这么多的怪物好像没完没了似的!”

  “当然看出来了!正在向原因呢!”揽月听到小龙的话后,咬着牙说道:“我的攻击很明显的降低了!不对!不应该是我的攻击降低了,而是这些骷髅怪的抗性增加了!”

  揽月最后一句的强调,让小胖也觉得有些奇怪:“它们的速度好像也提升了!攻击力度也有!好像正在不断的进化!”

  众人这么说就完全不用再去说了,这些骷髅怪觉得在慢慢的一点点变化。大家都在想,这是怎么一回事!

  “会不会这是怪物正在减少的一个标识啊?”追日最先说出了自己的观点:“就像是攻城一样,怪物一波一波的来,能力一点点的提升了上去。之后出现BOSS,杀了之后就没有了!”

  “我觉得没有这么简单吧!”揽月不是很赞同追日的这种说法:“没必要那么做啊!毕竟这里不是那样显而易见的!具体是不是还不是那么的明确。如果追日说的正确的话,那这些骷髅怪就完全没有必要一点点的去提升能力!可以一个很明显的跨度提升啊!”

  小龙听了揽月说的话,思绪转动,看着墓道的里边,不知道该怎么做,流云也没有发表看法。小龙也跟着揽月的思路分析道:“揽月说的确实比追日那个要有说服力!这些骷髅怪的能力一点点的提升,完全就是要我们不是太容易发现。很可能到了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脱不了身了,看来我们必须的另外想别的办法,不能在这里拖延下去了!”

  小胖挠了挠头,回头看了看小龙说道:“它们经验都没有!完全是在浪费时间啊!我看我们还是向着墓道的里边跑进去吧!”

  小龙再次回头看了看身后空旷的墓道,回头说道:“墓道里边的情况还不是太清楚。要是就这么贸然进去的话,很有可能出现我们两面被夹击的情况,要是出现更厉害的怪物的话,我们就只能回城了!现在能做的只能先杀这些骷髅怪了!”

  小胖怒道:“这些家伙东西不掉,连经验都没有!就不是让人打的怪物!”

  小胖的这一句话让小龙有所顿悟,看着墓壁上的细致情况笑道:“这些骷髅怪可能真就不是用来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