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55、另有玄机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不是用来杀的?”小胖虽然之前那样说,但是还是没能完全的理解小龙的意思:“那你说的是什么意思?”

  小龙看着身旁的墙壁,伸手摸索了起来,果然就如小龙猜的一样。小龙叫众人向后退一些,按下了墙壁上的突起,前方的墓道口掉落下一面石壁,把之前的入口堵住了,把那些成群的骷髅怪挡在了外边。

  小龙面对着小胖惊奇的眼神,笑道:“多亏你的提醒啊!不然我也想不到这点!”

  小胖还是没有理解,索性小龙也不去和他说这个了,看着前边的墓道说道:“走吧!继续向着前边!不知道会有什么等着我们呢!”

  流云看着小龙所目视的方向说道:“刚才出于小心,一直看着墓道里的情况,没有什么异常发生,现在慢慢的前进吧!墓道应该不会有什么情况的!”

  追日和小胖走到前边向着里边迈去,墓道内正如流云所说的一样,没有什么情况,一直走的很顺利,只不过墓道越来越窄了,让人渐渐的觉得压抑。小龙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出于这是一个游戏的考虑,没有太在意!

  前边的小胖停了下来,转过身来看着后边的几人说道:“前边没路了!后边又堵死了!不会咱们把自己给困在里边了吧?”

  小龙向前走去,看着尽头,这是一个拐角,拐角的另一边只有短短的一段墓道,前边确实没有路了!

  小龙转身看着众人说道:“大家这里找找有没有什么机关!”

  众人四处摸索着,看来结果不是很好,看众人的表情就知道。小龙叹气道:“这下我们估计的往回走了!”

  返回去的路途中,墓室内开始颤动了起来。这种颤动谁都不知道是什么情况,小龙这种情况好像经历过一样,心里不断思索着。墓室颤动的越来越厉害了,小龙惊叫道:“大家贴到墙壁上,距离拉开点。这个可能是滚石,中计了!”

  小龙想的没错,和上次在山里洞穴遇到的情况一样,确实是滚石,众人听着小龙的办法躺倒在了墙角,才避过了这个基本有墓道直径的圆形滚球。墓室的颤动渐渐减少,小龙站了起来,向着前边跑了过去,后边的人紧紧的跟在他的身后。

  众人回到了之前所在的地方,之前通道入口上方出现了一个通道,通过垂下来的石板,众人踏进了上边的通道你。看来之前的那条道路完全就是逗众人玩呢!上边的通道应该到了之前那间墓室上边平行的一个空间了。这里还是空旷,什么也没有,这里的各种行为让众人无可奈何。

  “这里估计就是之前我们下来的那间墓室的对立方向!”小龙看着周围的状况都不知道该怎么去处理这个事情了。

  “继续向前吧!”流云说出了话,众人向着前边走着。

  这件墓室倒是有着通向别处的道路,众人也不多想,走了进去。墓道内的诡异气氛让众人感觉到一丝的异样。墓道的前方开始出现那种刺啦的声音,像是什么硬物被摩擦出来的声音。

  前边开阔了众人的视野,这里是一个相当大的墓室,小龙几人进来这里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墓室。墓室的中央摆放着一个巨大的石台,石台之上应该是一具尸体,众人围了上去。刚刚过去的众人看到的那具尸体突然坐立了起来,吓的众人向后退出了一步。

  “这些家伙真的有些问题啊!怎么总是喜欢这样的玩笑呢?”小胖抱怨着提着刀向着那具尸体砍去。

  尸体倒是没有什么错,只是小胖这一刀的力度实在是太大了,不仅把尸体砍成了两截,还顺带着把尸体下的石台一刀砍碎了!碎石屑四散开来,石台下传出一股恶臭,之前的那种声音戛然而止,变作了低沉的嘶吼声!

  “靠!居然有僵尸!”小胖大吼着跳上了残缺的石台上,一刀把那只想要爬上来的僵尸的脑袋砍飞。

  众人聚了过去,下边正向着上边翻滚的那些散发着阵阵恶臭的僵尸们不断的向着上边伸出胳膊,让小胖却都砍了下来!

  真没有想到这里会有这样的布局,这里放着这么多僵尸干什么?照这样看来这些僵尸也上不来啊,完全没有攻击力度啊!

  “这是干吗?”追日看着这些僵尸说道:“完全没有一点点的让人提的起战斗欲望的怪物吗?你看看这些东西上也上不来,只能一点点的被小胖砍死!真不知道这些游戏涉及者是怎么回事啊!”

  小龙看着那些争先恐后的僵尸,猛然回头看向进来的地方,无数的骷髅怪涌了进来。

  “完全被这些家伙搞晕了!大家快点退后,到那边的墙角去!”小龙看着这些景象冲着众人大喊道。

  众人回过头来看到涌进来的骷髅怪,跟着小龙跑到了一处墙角内。流云和小龙被挤到了最里边,外边的三人护着。没了小胖的攻击,那些僵尸也慢慢的一个个爬了出来。这种情况倒是众人都没有想到的。现在被逼到墙角,看来只能看看情况了,如果不行。众人只能回城了,没有其他的办法了。

  “这下好了!一锅端了!要是这些东西还是杀不完的话,咱们就回去吧,在这里浪费了不少的时间了,经验没弄多少。”揽月也开始抱怨了。

  确实来到这里虽然省了两级,但是一点激情都没有,真让人难耐!

  小龙看着这些怪物,对众人说道:“先杀几个看看!之后再说!我先释放法术了!”

  小龙的冰雨术打在了那一群骷髅怪中间,伤害一点点的显示,却没有对一个单位造成致命的伤害。现在众人就等着这些怪物倒地之后能不能给他们带来经验值了。

  小龙倒是希望能够得到丰厚的经验值,毕竟这处空间内的怪物数量可是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