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56、这群怪物有完没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经验值的增加让众人才稍微舒了一口气。小胖更是打趣的说道:“这些怪物的经验值还是不错的!我看咱们就在这里刷怪,升级吧!最好是这些怪物能够一直保持着数量!”

  其他几人倒是没有小胖这么高的觉悟,纷纷摇头,揽月白了小胖一眼说道:“我宁愿回城去杀那些怪物!这个地方的东西看着我就头大!要是照你那么说,咱们今天都得死在这里!”

  现在倒是不怎么紧张,只是慢慢的杀着怪就行了,流云也开起了小胖的玩笑:“咱们等一会杀的不想杀了,直接回城,也别和小胖说,让他留在这里喂僵尸!”

  小胖阴着脸回头看着流云说道:“你够狠的!别把我拉下,你们说了算!”

  小龙笑道:“小胖别怕!还有我呢!咱俩留着刷怪!”

  “那你们两个就留在这里吧!你看看这数不清的骷髅和僵尸!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有个完!还是趁早打道回府吧!”流云可是没有把小龙的话考虑进去,直接把两个人撩到了一边!

  小龙看着前边的怪物群,有抬头看了看这个空间。这间墓室的空间足够的大,小龙把小鸡召唤了出来,自己也走到了前边,对其他人说道:“就让我来献身吧!不怕装备掉耐久!”

  “你倒是看的开!我跟你说啊!要是这些东西没完没了的,不管我们升多少级那都是浪费时间!”追日说道。

  追日这么说其实也有道理,一直面对着这些家伙真的是有些枯燥!不过小龙还是希望能够再等一些时间看看再说,说不定事情会很顺利的进行下去呢!

  小鸡一加入战斗之后显得攻击力度就大了很多,小鸡的法术可是对这些怪物的伤害翻倍的啊!

  小龙看着这些怪物死亡之后获得的经验值还是不错的,便对其他人说道:“这些怪物,我尽量让它们在短时间内消失!之后看看情况!”

  “嗯!那就心看看吧!最重要的是看你表现!”追日笑道。

  小龙挤到了怪物群中,那些怪物的攻击落到了小龙的身上,并没有对小龙造成伤害,反而因为反震的效果,让不少的怪物不断的死亡,经验值不断的累计,让众人也感觉到了这些丰厚的经验值是多么的可观。

  小龙看着数目依旧庞大的怪物群说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它们的数量减少了?”

  追日看着攻击小龙反被小龙反震死的那些怪物说道:“很明显的看到了它们的数量正在不断的减少,不过却不能断定它们的数量有没有继续增加。不过看着这间墓室的空间量,应该很准确的说,它们一直稳定在一个数量上!也就是说,相对来说,它们的数量没有减少!”

  小胖没好气的看着追日说道:“不相信小龙的实力就直说嘛!还绕这么大的一个圈子,明显的虚伪!小龙我相信你!绝对在减少,我都感觉出来了!虽然不明显,但是一个两个的还是肯定有的!别灰心,继续的挨打!”

  小胖的话其实还不如追日的呢。怎么说的感觉怪怪的,让人觉的这话说的比追日绕的还厉害呢?小龙转头看着小胖说道:“说话之前不用那么细致的思考,这话让人觉得就别扭!”

  小胖无辜的看着小龙说道:“我可是对你充满了期望啊!”

  流云看着依旧没有什么明显变化的怪物群体说道:“这次的骷髅怪不像之前的那样,不断的升级变化,属性提高,好像一直维持在一个特定的值上边,你们发现了吗?”

  小龙倒是注意不到这个情况,毕竟现在小龙根本不能做出攻击。小胖他们几人倒是听了流云这么说,也确定了这个事情,确实就如流云说的那样,确实在维持在一个特定的值上!小龙看着流云笑道:“你不会是说它们的数量也会一直维持在一个特定的数值上吧?”

  流云严肃的表情告诉小龙,流云就是这么想的。小龙不得不把注意力放在了这个墓室内的一点一滴的细节上,思索着事情的前后发展变化!想要找出他们一直疏忽的情况在哪里!看着其他的几人,小龙分析道:“你们会不会觉得这里的情况和之前一样,在墓室中的这四根柱子上面呢?”

  流云看了看四周说道:“应该不会,至少应该再有些新意才是!”

  小龙笑道:“总不能之前那个把我们挡住的思路才是出口吧?不要说来到这里,只是为了让我们把之前石台上的那具尸体捣烂,开启机关吧?”

  众人听了小龙的话之后,一致的点着头说道:“有道理!”

  “靠!这都行!我可是瞎蒙的啊!”小龙吓道。

  其他几人立马聚成了一堆,围绕着想要向着之前进来的地方移动。小龙看着几人真是有点哭笑不得,干才完全都是乱说的,现在好了竟然他们都信了!小龙无奈也跟着他们前进了,并且吩咐小鸡,让它帮着流云他们消灭周围的怪物。墓室内推搡着的怪物群,最后被小鸡拦截在了墓室内。连通墓室的那条通道内之后骷髅怪了,数量也显得拥挤,小龙召唤出小狗开路,大片大片的骷髅怪被撞击飞起,砸落在了一起。之前他们上来的那条墓道内通往那处绝路的墓道没有什么怪物分布,众人的压力顿减向着里边跑了进去。不多时便来到了之前的那个众人停下脚步的地方。之前的那个球形滚石已经不见,取之而来的是一个被它撞击出来的通道,众人走了进去,后边的骷髅怪没有跟着过来。

  眼前开阔的视野让众人惊叹,站立在众人面前的巨大骷髅怪让众人不由自主的看了看后边的,小胖更是说道:“咱们还是回去杀那些小的吧!这个可能咱们不一定吃得消!小龙要不,咱们还来之前的那样模式吧!这个你去试试看,和那些小的有什么区别!”

  小龙抬头仰望这上方,淡淡的说道:“我看!还是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