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63、一条街道之后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大蝗虫的倒下,让众人心头上的大石头落了地,最具威胁的怪物已经倒下了,那么接下来的怪物还有什么能耐?不用放在心上了。那些小喽啰只有被杀的份,根本没有多少攻击力度的。

  战士们向着后边退出,那些之前布置下来的陷阱便再次配上用途了,一群群的小怪落入了陷阱之中,后边的那些怪物接着踩在那些被前边怪物填满的陷阱里向着前边前进过来。不断的反复填充着那些陷阱,直到占着数量的优势冲到了战士们的面前。新一轮的战斗又开始了。法师们的攻击向着那些陷阱之中的怪物们发动,二战时们就挡在了陷阱的后边等待着怪物们的到来。

  战斗的不断继续代表着药物的不断消耗,不断有玩家去药店进行补充。但是付出还是有回报的,玩家们相继的提升着等级。对于小龙的指挥,他们第一个感觉到的就是死亡已经远离他们了,他们也不再为了经常挂掉而担忧了。因为牧师的组织,让他们的生命有了最大的保障。

  “小龙!我们现在看来,能够在短时间内,就攻击到街道的另一边,把这里堵死!”小龙身旁站着的流云看着现在的局势高兴的说道。

  目前的形势确实相当的不错,大家都是激情高涨。毕竟现在的情形看来流云说的确实一点都不假。这条街道的尽头就是和另一条街道汇合的地方了。要是能把那里拦截住的话,那么另一条街道的怪物也就没有了。那样的话还会集合更多的玩家一起进行抵抗,会把更多的路口拦截住,那样的话,让整个都城的怪物消失还是有可能的。

  “大家准备好啊!马上就可以让他们离开这里了!前边的地方等待着我们的是更大的挑战。”对于小龙所说的事情,前排的战士们早就等不及了,现在他们能做的就是把自己激动的情绪控制住。

  看来那些陷阱已经扛不住了,已经在渐渐的减少了。小龙下一步的实施已经准备好了,看着不远处的交叉路口,他希望能够一口气冲过去。但是事情不会那么简单的,怪物实在是太密集了,那些速度也不是很慢的怪物很难给他们制造那样的机会。

  小龙看着已经消失的差不多的陷阱,知道该是全面进攻的时候了。小龙高兴的大声的喊叫道:“诅咒者注意了。把你们的诅咒攻击释放到法师射程最远的地方。魔法师的攻击以那些受到诅咒攻击的单位为目标。争取在中间把他们拦截住。战士们向着前边冲就是了。盗贼发挥你们的毒物攻击,其他的职业开始向着前边冲击。圣职者保护好他们。”

  面对这街道内的那群怪物,小龙现在已经不再为了他们的数量多而发愁了。数不清的蓝色冰盾加护在了那些冲在前边的盗贼和刺客们的身上,他们比战士们更加需要保护。面对着这些都是物理攻击的怪物,冰盾起到了不小的作用。黑色的诅咒魔法在怪物群的中间散开了,大范围的诅咒魔法对它们来说是致命的攻击。本来就没有多少的抗性更是降到了一个相当低的数值上了。火魔法师和水魔法师的范围攻击出去之后,在短短的两秒钟就让数量不小的鬼屋丧生。数量是优势,但是抗性低就是他们的劣势了。面对着强大的法术攻击,它们无疑只能用炮灰来形容了。

  中间渐渐的出现中空的状态,两系魔法的攻击让那些怪物一时间不能突破,而前边过去的怪物根本就没有回头。现在就是下达另一个重要命令的时候了:“盗贼潜入那片中空的区域,快速的准备好陷阱。”

  领命的盗贼在第一时间就通过法术传送到了那片区域,开始了他们的工作,对于陷阱相当熟练的盗贼们在最短的时间内,也就是法师们十五秒法术释放结束之前准备好了陷阱。准备好了陷阱之后,那些陷阱的作用就是可以抵挡那些怪物一段时间内,攻击不到盗贼们。

  “法师单体法术掩护盗贼!战士加速前进!盗贼转身帮助战士快速吃掉那一片怪物!”小龙的安排尽然有序。

  对于小龙做出的安排,玩家们也都相信他的能力,不畏惧的跟着他的指示进行攻击。盗贼们转身和战士们配合着从两面进行攻击,让那些怪物的死亡又加速了将近一倍的速度。对于这样的安排其实小龙也不敢百分百的让它顺利进行。只是为了快速的实施,快速的占领那一个交叉路口,这是最有效的手段了。小龙也是经过了仔细的计算才这么做的,毕竟不能让玩家们进行无谓的牺牲,那样的话会让人骂的。

  法师们的单体法术对那些掉落在陷阱之中的怪物们的组织程度不是很高,只能缓减它们的前进速度,还是很小的一点点时间,只是为了前边的战士和盗贼做一点努力。盗贼加上战士们的两面夹击,攻击速度还是相当的高的,没用多长时间便将那些怪物全部解决掉了。而他们接下来面临的就是已经越过了陷阱区域,正在向着这边冲来的大群怪物们。

  “盗贼们向着后边退出一点,让战士们站到前线去。接下来的攻击就全靠他们了!”小龙大声的指挥这众玩家。

  战士们现在成了主要的力量了,刚刚释放完范围法术的法师们,他们的攻击已经减少了,等到下一次法术的准备完成就是整条街道占领的时候了。看着后边空空当当的街道,小龙对于其他地方的防御力还是比较满意的,至少没有让他们这边腹背受敌啊!要是那样的话,就惨了。圣职者们一直担当着重要的角色,他们可以说是整个队伍中的灵魂,他们关系这整个战斗的成败问题。

  小龙看着已经只有十几米距离的岔道口,激情的呐喊道:“我们马上就可以控制一小部分的局面了。大家努力吧!战士们的技能保留好,等到法师全面攻击的时候,你们迅速的把怪物赶出这条街道。”

  最令人振奋的时刻到了,法师们的法术冷却时间已经过去了,范围法术攻击到了街道的入口处,那些怪物的前进步伐被拦截了下来,接下来的攻击就是最后猛烈的冲击了,战士们的冲撞让大批的怪物向着后边倒飞出去,接下来便是剑客的冲刺了。两拨的攻击让怪物群向着后边退出了将近五米的距离,增加了我们的阵地面积。面对着即将到达的目标地点,战士们的攻击更加的勇猛了。攻击力度以及速度也提升了不少,没用多长的时间便和前边夹击的盗贼们会面了。两处攻击力量连接到了一起,冲进了法师们的法术内!这次的攻击没有利用陷阱而是直接武力解决的。在法师的攻击下,那些怪物直接被拦截在了法术的攻击范围内。没有一只能够冲过来的。

  法师的法术攻击还没有结束,战士们已经在里边拼杀了起来。那些进入法术共计内的怪物还没来得及被法术秒死,就被战士们砍翻了。狂化之后的战士站法术的掩护下,只是为了想要斩杀更多的怪物而已,并不是冲不出法术的攻击范围,他们不想让法师们的法术白白浪费。

  伴随着法师们第一波法术攻击的结束,战士们冲出了街口,把怪物们拦了下来。成功的堵在了街道的岔口处,截断了它们向另一条街道的输送,面对着小龙的是另外一条比之前宽了很多的街道。还有数不清的怪物等着他们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