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64、兄弟们联合起来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众人欢呼这冲出了街口,将那一群怪物直接堵在了街道的分岔处。那里分开的两条街道变成了一条,被小龙指挥着的玩家们堵了起来,这样的话就同时把另外一条街道的怪物流切断了。那条街道正在努力杀怪的玩家们肯定慢慢就会发现怪物的数量越来越少,好像不再增加了。于是他们就向着远处眺望,看到已经有一大批的玩家把他们前边的怪物源给拦截了下来。这是他们就会向着那一群人努力,想要向他们那样把怪物们全都收拾掉。于是一大群的玩家向着前边的那一批玩家涌了过去,加入到了其中。小龙的队伍再一次的成倍的增长了,战斗能力也比较强悍了。接下来的攻击力度,以及攻击强度,还有前进的速度,将会是一个更加令人振奋的数值。

  小龙知道现在的情况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发展,照这样下去都城内的形式马上就可以稳定住,但是新的问题又出现了。那就是不能够让这么多人一起拥挤在一个狭小的街道内,必须分开堵住其他的地方,不然的话,最终还是被那些怪物们给包围了。

  现在人数已经在不断的增加,小龙计算着在这里最大的攻击力是多少,也就是说,在这条街道上有多少人就可以把这里守住。大概是两百人吧!还是多一些好一点,这样的话能够应付得了突发事件。小龙计算了一下现在拥挤在这条街道的玩家大概是四百人左右,已经从开始的十几个人慢慢的壮大了起来。

  “大家听我说!我们必须得组织一下了!让我们的攻击发挥到极致吧!”小龙乘坐着小鸡,在街道的上方盘旋着,对着下边已经略显拥挤的玩家们喊道:“前边的战士们站整齐了,其他职业后退,战士职业向前补齐。”

  在紧张的形式下战士们吃力的抵挡了一分钟,整个队形便就这样改变了。前排的战士们有三十人,每人的攻击范围是一米。三十米宽的街道就这样被站满了。小龙看着第一排攻击力的形成再次进行着后边的安排:“第二排剑客顶上!第三排刺客顶上!第四排盗贼顶上!第五排、第六排圣职者顶上!第七排、第八排诅咒者顶上!第九排水魔法师顶上!第十排火魔法师顶上!”

  队形有序的排列了起来,攻击也比之前整齐多了,不再凌乱了。小龙看着这里,对流云说道:“这里就交给你了!我去其他的地方,争取我们能够在另一边汇合。”

  “嗯!放心吧!我一定会尽快拿下这条街道的。”流云很认真的说道。

  小龙看着没有安排进队伍的玩家,向他们喊道:“兄弟们!我们去另一边!这里的人数已经够多了。再这样下去的话只是浪费我们的人力和时间,我们把最有效的攻击分开进行。大家按照刚才的整形反方向组一个队伍!职业数量不够的,就由下一个职业补齐!剩下的人全部到旁边的那条街道去。”

  第二个阵形正在组建,战士打头!向着另外一个方向前进了,小龙带领着大家冲出了之前打过来的那条街道,向着旁边的一条路冲了进去。那里是之前的那种小道,比起现在攻击的那个稍微小了一点,但是队形马上就变换成了相应的阵形。据小龙观察这条街道向着前边会和另外一条街道相连接,而连接之后的街道,再向前就会和流云所指挥的那队人马合并了。

  堵在街道口不断死亡的玩家们,被小龙这一对人马直接冲散,加入的人一起攻击怪物,没有加入的玩家则去了其他的地方。队形没有变化,只是不断的壮大,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比之前好多了。这里既没有之前的那种巨型BOSS,也没有向之前那么混乱的局面。较之之前,现在的人数占了优势,在刚刚到来的时候,便直接冲进了街道内。那些怪物节节败退,玩家们的攻击速度越来越快,尤其是前边的那些开路的战士们,相当的迅捷。

  小龙倒是没想到会有这样快的效率,虽然之前已经想到会很快,但是绝对没有想到会快到这个程度。小龙看着身后远远跟着的那些玩家们,知道他们也想参与进来,便友好的邀请道:“后边的兄弟们!一起来吧!让我们联合起来,把这些怪物赶出都城外!”

  那些玩家早就想这么干了,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加入到这一群人之中,听到小龙这么喊,直接向着这边涌了过来。小龙看着过来的玩家再次喊道:“大家不要拥挤,等前边的兄弟们腾开地方,你们在进去!”

  之后小龙又把之前的队形安排说了一遍之后,那些新加入的玩家有序的进入到了自己各自该去的地方,队伍的人数直接达到了刚才那个数量,看来等到见到流云的时候,人数将会比他们还要多。队伍的整体攻击力翻了倍。很快便切断了道路的交叉口。另外一条道路的怪物正在被其他的玩家攻击着,后边的法师们见状向着那个方向丢出了两次单体法术的攻击,没用了多长时间,那一条街道上的玩家也参与了进来,人数确实超出了之前的那队人。

  看着前边已经切断了这条三十米宽的道路的流云一伙人小龙知道该是把人掉往其他地方的时候了!留下了一百二十个人,每个职业二十个人之后,小龙带领着剩下的玩家向着另外的地方而去。留下的一百二十个人在消灭了那些遗留下来的怪物之后,汇合到了流云的队伍中,向着另外一条更加宽广的道路前进。流云接下来的攻击就是那条街道内的怪物了,同时面临着BOSS的危险,在那条街道之后便是直达城门了。

  这次的攻击更加迅捷,小龙带领的队伍,没用多长时间便拿下了另外一边的街道。队伍的人数也是越聚越多,就像是滚雪球一样,渐渐的壮大到了非常可观的程度!等着他们的在不是简单的小怪了,而是还有相当多的BOSS。现在看到的情景就是整个都城内的怪物数来那个比之小龙他们到来的时候减少了将近四分之一。这就是小龙他们所做出来的贡献,都城的东边的怪物数量急速的减少!能看的间的基本就只剩下城门那里的怪物了!

  “兄弟们!看到了吧!我们的成果!我们即将解放这里,接下来我们一鼓作气,冲过去!”小龙的煽动性演说,让众人的情绪高涨。

  小龙看着大家无限的激情,吩咐小鸡载着他飞到了怪物群的上空,投身到了广大的怪物群众里边了!身上即将集齐的幻银装备让小龙有恃无恐,对它们的攻击感到相当的欣慰,就希望这个样子不断的持续下去,这样的话,小龙杀怪的数量可是快要赶上后边的那些玩家们了。小龙感受着比之前来的更加迅猛的经验增长,期待着自己的等级能够在不久之后突破到一百级。

  小龙的加入让本来就够快的杀怪速度再次加速,眼看着就要和流云他们汇合了。城门处的高大BOSS已经可以看得见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