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66、全面清除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盗贼们登上了城墙,现在的他们已经没什么攻击力了,只是在后方对着那些怪物释放着毒物攻击,以及小范围的物理接触。

  “你就是这么打算的啊!”小龙不得不佩服流云的胆量,这种完全看运气的事情都敢做,比小龙还要厉害呢!

  流云笑着说道:“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有这胆量啊?”

  小龙看着流云还真郑重其事的点头道:“完全没有看出来!”

  流云也不多解释,这种事情光说是不管用的,只有后期慢慢的发现吧。现在可没有时间和小龙聊这个,现在重要的事情就是把接下来的计策漂漂亮亮的完成了。

  两只巨大的BOSS显然没有料到会被这些玩家这样的玩弄,转过身来又向着人群中冲过来!看起来威武的身体,却帮助小龙他们解决掉了不少的怪物。可是完全没有伤害到玩家们。看着它们折腾的差不多了,冰封术便将它们暂时的保护了起来。国家的号召都响应到了游戏里边了。

  怪物群的数量减少让众人轻松了不少,两只BOSS被冰封之后,众法师击中攻击没用多长时间便送它们回到了地府。占领城墙已经不是问题了,现在对于法师的攻击,那些怪物已经抵挡不住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在众人的攻击下化为乌有。

  “小龙!”小胖从人群挤了出来,冲着小龙大喊道。

  小龙注意到了小胖,便散步并作两步的走了过去。小胖一般是没什么事情的,不知道这是干什么,不会是又要小龙去当靶子吧?小龙的心里是这么想的。

  小龙惴惴不安的看着小胖慈善的面庞问道:“什么事情啊?”

  小胖看起来很自然,但是让小龙更加的觉得他有问题。小胖都好像没有正眼瞧小龙一下,让小龙更加怀疑他心里有鬼!谁料到小胖却突然来了句:“把你的血药和发药给我些。我懒得去那边的药店买了!”

  原来是这个事情,这也太那啥了吧。刚才那表情也太令人心惊了,尤其是小龙这种观察的相当细致的人,那种表情可是记忆犹新啊!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早说啊!我以为什么重要情况需要让我出马呢!”

  小龙给小胖了一些红药和蓝药,正要转身走,被小胖拉了回来。小龙看着小胖那双炽热的眼睛问道:“怎么了?不够?”

  小胖点了点头说道:“其实追日和揽月也没了,所以,你还是把你身上的所有药都掏出来吧!”

  汗!难怪小龙会觉得小胖有点怪!原来是这样,这不是把小龙的家底都掏光了吗?无奈之下,小龙把所有的药品都给了小胖,自己只能回去剥削流云了。不过就现在看来,小龙一时半会是用不着回复气血的。

  小龙带着空空如也的道具栏回到了流云的身边。流云看着垂头丧气的小龙,问道:“怎么回事?他找你干什么?”

  小龙看着消失在人群之中的小胖无力的说道:“把我身上的所有药都要走了!”

  “哦!”听流云说着一声好像有点开心的意思:“那么你就得去买药了?正好我的药也不多了,你也帮我买一些吧!快去吧!”

  小龙不知道今天该谁了,这么倒霉。今天难得的在城市安全区内可以乘坐召唤兽,飞着就向着药店去了。距离东城门最近的药店也是都城内最大的药店,这里也能看到南北城门的情况!小龙关注了一下那两边的情况,还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由于东城门的关闭,进入都城内的怪物数量锐减,已经被大批的玩家控制住了,两处城门看起来也是有点组织的。已经把怪物压到城门前边了,看来把它们赶出城外也用不了多长的时间了。

  小龙观察了一会,没有忘记自己这次来的目的的是什么,进入药店,把道具栏填满了药瓶,回到了流云身边,并且给了他一部分药品。

  流云看着前边的怪物群,说道:“买药用的时间太长了吧?你去干什么了?”

  “哦!”小龙没想到流云会问这个:“就是看了看其他两处城门的状况,那两边基本已经控制了,正在等着关闭城门呢!看来是时候我们去帮他们了!”

  流云指着前边的一大群怪物说道:“这些家伙还没有摆平呢!怎么去帮他们?”

  小龙没好气的说道:“那你就快点想办法把它们解决掉啊!”

  这倒真是当务之急啊!这里要是清空了的话,玩家们就可以通过东边的城墙向两边支援了,那样的话攻击速度就快多了。小龙倒是不关心这个,小龙关心的是城门外边那些无休止的怪物到底什么时候才是个完啊?要是这样的一直耗下去,绝对不是办法,怪物的刷新没有时间限制,而玩家却没那么多的精力进行单调的杀怪!城内的这些看起来相当庞大的怪物群其实没有多大的危险,最重要的就是这个来源!切断那里的话,全都可以解决了。

  流云开始进行下一步的计划了,这次攻击相当的顺利了,伤亡相当的小,可以说是非常成功了,现在的阵形再次变化,成了锥形,主要的目的就是能够突破剩下的怪物群,让法师们登上城墙,那样的话就好办多了。守住城墙的入口,那些怪物被上边的法师们居高临下的打击,目标精准了不说,关键是起到的作用就不是之前可以比拟的。

  远程攻击单位全都聚集到了城墙之上,看到这边的人群,另为两个方向的玩家不住的欢呼着,还有不少的玩家向着这边过来。其中更有两个队伍向着这边快速的冲了过来。

  登上城墙之后的水魔法师在第一时间便把城门下的那一群怪物利用冰封术分割了开来,而战士们和剑客们便在那一块范围内进行了屠杀。而盗贼则下了城墙,跟着战士们后边布置这陷阱,等到冰封术的效果一解除的话,就可以起到相当大的作用了。

  之前两个方向来的一大批玩家到了众人的跟前,为首的一人大喊道:“兄弟们!能不能让我们上城墙啊!我们想从这边去北面的城墙!帮帮忙啊!”

  小龙听到对方这么说,看来都是法师职业的,也不等另一个队伍里边发话,便高声的喊道:“战士们护着这些法师兄弟们上城墙!大家给让条道!”

  小龙的话一出,那些战士们的中间便让出了一条道路,那些法师玩家们快速的通过登上了城墙。而之前那个喊话的人微笑着对小龙说道:“谢了兄弟!”

  “大家都是一个目的!”小龙很友好的还以微笑。

  冰封术解除,怪物涌入到了盗贼们之前快速的布置下的陷阱之中,战士们已经退回到了城墙下,排开了砍杀着怪物。盗贼们最乐意看到的事情就是他们布置下的陷阱内不断的涌入怪物。法师们的冰雨术覆盖在了盗贼们的陷阱之上,让陷阱维持了更长的时间。怪物的数量渐渐的减少,已经不及之前的那种增长速度了。

  小龙看着南北两处地方,那里的情况看来比刚才清了很多,说不定已经把城门关上了呢!那么接下来做的事情就是关门打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