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67、怪物的来源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怪物的数量终于被控制住了,这代表这其他两个方向的城门也已经关闭了,城内遗留下的怪物已经没有多少了,被众玩家追着打,只是用了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便解决掉了。接下来面临的问题就是城外的了!

  城外的情况已经不能用不容乐观这个词来形容了,那个场面不止让小龙吓了一跳,所有的玩家当时就震惊了!简单的描述一下吧!一个词,那就是‘怪山怪海’!

  就是这样了,摆在眼前的事实!流云看着下边挤满了的怪物,对着身旁的小龙说道:“接下来就看你的了!我是解决不了!”

  玩家们有序的进行这攻击,但是那么庞大的攻击对海一样的怪物群来说,完全没有多少的用处。感觉上就是它们的数量没有因为众人的攻击而减少,对于这个怪物的海洋,众人都是头疼不已啊!既然流云把重任交给小龙了,那么小龙就不得不想出个办法来了。

  看得出南北两面的情况和小龙这边是一样的,不过小龙倒是看到了另外一个情况,一度消失了的NPC守卫竟然出现了,正向着三面的城门跑来,看来是要控制城墙上的守城器械吧!那样的话帮助不小啊!守城器械的杀伤力可是相当大的!对于小龙他们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帮助!

  “他们倒是真会挑时间啊!这里刚刚稳定下来,他们就出来了,刚才杀怪的时候怎恶魔没有看到啊!”流云也注意到了那群赶来的NPC守卫。

  小龙倒是不管他们刚才是在干嘛,至少现在是来帮忙的。小龙正在努力的思考怎么把这些海一样的怪物解决掉,实在是太难了。不是小龙泄气,这根本就没有办法解决的事情,小龙还是决定去怪物来的方向去看看!看看它们到底是怎么刷新出来的。

  “你在这里指挥着!我去那边看看!”小龙给流云留下一句话便和小鸡向着东边飞了过去。

  怪物群确实就像是没有尽头一样,小鸡飞了很长时间才看到了那些怪物的出处,竟然是几个很大的洞穴,怪物们正在不断的从那些洞穴内出来,速度确实很快!看来这里就是问题的所在了,小龙指挥着小鸡利用爆炎弹把洞穴炸毁,巨大的洞穴在小鸡的几次轰炸下坍塌了。怪物的输出一下子被阻断,看来效果还是有的。小鸡便开始进行轰炸了,洞穴的数量确实很大,小鸡自己废了相当大的力气才把小龙在东边看到的所有洞穴炸毁。

  小龙跟随着已经被阻断的怪物群向着城内飞去,最先被炸毁的那处洞穴在小龙离开的时候也没有出现情况。看着小龙的归来,已经看到了尽头的怪物群,众人们也有了信心,不再向之前那样机械的攻击了。盗贼们一直都没有发挥自己的作用,现在看到小龙回来,便知道他们又要出马了。

  小龙不敢确定那些洞穴真的就被阻断了,所以给盗贼们说了一句:“把陷阱布置好!后边说不定还会来怪物!”

  小龙的交代其实就是为了以防万一,毕竟那些堵住了的洞口不一定就不会开启了。这也是正常下的预防啊!盗贼们的陷阱布置完之后便从后边开始进攻了,两面夹击。

  小龙知道另外的两处地方也一定是同样的情况,为了广大的人民群众,还是做出点贡献吧!呵呵!两面的洞穴和之前的情况一样,小龙这回留意了一下那些洞穴的数量,南北两个方向都是十二个,东边应该也是一样的情况吧!

  阻断了三个方向的怪物进攻,这样一来让本来没有休止的怪物,控制了下来,现在的数量正在快速的减少,这就是最显著的效果。怪物的不断减少,让一直都没有战斗的战士们兴奋了起来。他们其实一直就想要下去的,但是被小龙制止了,下边的情况众人又不是看不到,城门不能开启,不然的话情况又会糟糕的,好不容易关上的城门再开启,那就麻烦大了。他们要是直接从城墙上跳下去的话,那也是白搭。现在根本就没有一点的保障,不能同时下去的玩家们,单个落入怪物群中,受到的攻击足可以让他在短时间内挂掉。现在也开始攻击的圣职者虽然没有所有战士攻击的力度大,但是相对在安全的情况下,还是不错的!

  小龙急切的盼望着怪物能够快速的减少,不过现在看来,战士们还真是必须下去了。不然的话他们说不定就乱来了。

  “水魔法师注意了!在城门前用冰封术圈出一片区域来,把里边的怪物消灭掉!战士们准备出城!”小龙还是下达了指示,这样的话,还是可以的!

  小龙的话无疑是给众战士打了一剂强心剂,全都守到了城墙上的法师们身后,看他们的样子就像是随时都准备把前边的法师推开跳下去呢!最好是别发生这样的情况,不过小龙还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事故法师,事先说明了这一情况:“战士们不要激动,等到前边的法师们退后,在有序的下去,不然的话就彻底乱套了。”

  看来他们还是能明白这个道理的,全都强忍着心中的激昂的情绪,站到了法师们的身后焦急的等待着。小龙现在倒是不希望那种没有必要的事情发生,因为他总是觉得那边的那些怪物洞穴不会这么简单的就失去效应。至少到现在为止还没有看见BOSS的踪影!这是最让小龙奇怪的地方。

  “流云!怪物的数量不再增加了!不过,应该还没有结束,想象后边突发情况的应变吧!可能会很糟糕!”小龙先给流云把这个事情说明白了,不然到时候他自己一个人说不定真应付不来。

  现在为止怪物的进攻都是单调的物理攻击,也就是说,这些怪物根本就没什么杀伤力,就是数量比较多些,看起来让人头疼一点。相对比起那些BOSS,也是让人觉得有些奇怪,到目前为止出现的BOSS都没有会释放法术的,这个不难看出其中有情况,可能最大的威胁还在后边吧!还有可能就是这次的怪物攻击就是这个样子!小龙还是希望后边的那种可能性,前边的挑战他还是不怎么喜欢的。怪物数量的减少,一直维持了有将近十分钟了,而城下的怪物也已经可以看到只有不多的数量了。看来盗贼们之前布置下的陷阱算是没有用处了!

  小龙站在城墙边上,一边释放法术攻击着,一边凝神注视着远处的情况!希望能够在最快的时间内发现情况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