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71、这下没事了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两只飞兽距离太近了,小龙的落雷术直接把他们都笼罩在了电芒之下,全都变成了木桩向着下边掉落。应该结束了,之前掉下去的那三只飞兽就没有活下来,估计他们几个绝对够呛!小龙还不忘给他们‘雪中送炭’,冰雨术释放了出去,击打在他们不断降落的身体上!小鸡更是在地面上张开了黑色的火海,等待着他们进去畅游!

  轰!一大团的尘土飞扬了起来,系统提示小龙获得的经验奖励,看来都死光了。这下就该回去了,估计那边的十二只BOSS已经被干掉了吧!

  比小龙想象的要迅捷多了!南北两面的BOSS已经消失了,那些被BOSS搞得乌烟瘴气的局面也变回了原样,玩家们正在攻击那几个黑衣人呢!不知道是那些黑衣人脆弱还是小龙正赶上了尾声,只看见他们被众玩家的法术淹没之后就再没有留下一点渣滓!

  流云已经在那边等小龙了,相当的悠闲啊!看着小龙过来,招了招手,说道:“这下没事了!咱们也该找自己的事情去做了!”

  小龙看着几人,确认道:“你们有没有经验获得?”

  几人面面相觑,最后一致的摊了摊手说道:“没有啊!”

  小龙看着这四个家伙,怒道:“那还不快些回城?五分钟之内不会去的话,就没有经验奖励了!靠,快点吧!”

  小龙还以为自己迟了呢!没想到这四个家伙完全就没有注意这个事情,听小龙这么一说,全都慌了,急忙召唤出各自的召唤兽向着城门冲了过去。小龙直接把小鸡换成了小狗,没用几秒的时间便回到了都城内!完全就没有注意到,获得了多少经验,只是听到不断的等级提升,等级提升的,最后一次听到的是:恭喜玩家龙之崛起的等级提升到了98级!

  快要一百级了!太不可思议了!这一仗打的,绝对值!等级提升了多少级,绝对比普通的打怪练级强多了。

  小龙春风满面的看着着急的四人,冲到了他的身前:“是不是结束了?”

  “靠!”追日怒道:“还好及时,没有错过!小龙也太不仗义了,跑太快了,也不说把我们也捎上!”

  流云从自己的召唤兽身上跳了下来,把召唤兽召唤了回去,说道:“为什么偏偏停在了!99级呢?一百不好吗?”

  小胖听到流云这么说,摸着脸笑道:“也是啊!你说多一级多好啊?偏偏停在101上边呢?”

  追日苦着脸道:“我可没少出力啊!怎么我也是99呢?”

  揽月看了看几人,不好意思的说道:“看来还是我的等级比较恰当啊!正好100级!”

  众人一致的转头看向了小龙,小龙惊恐的看着他们的眼神以及表情,最后泄气道:“好吧!我98级!”

  “没事!我们都知道你没出多少力!这已经很不错了,以后继续努力吧!”小胖调侃道。

  小龙白了小胖一眼,向众人问道:“现在该去干什么?好像真的没有事情做了!杀BOSS?去吗?”

  “问题是哪有啊!我看咱们还是去逛街吧!”揽月提议道。

  小龙想象也是,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回国帮派了,也不知道那几个丫头怎么样了,回去也正好看看帮派的发展,不然的话,这个帮主当的就太失败了!

  “好吧!一起去凤吟城!”小龙笑道。

  众人还是很乐意去凤吟城的,毕竟那个地方可不是其他地方能够比得了的!

  凤吟城的变化还是相当的明显的,那些不断扩张的建筑就是显著的标志。凤吟城的规模明显的变大了不少,整体的布局也变了。小龙还是比较关注城内的装备店的,毕竟那里挣的钱可是不少啊!小龙回到凤吟城之后,径直便向着装备店来了。

  店铺比之前大了好几倍,里边买卖装备的玩家挤得满满的。小龙看着店铺的NPC老板也在里边,看来挺忙的。

  “一千个金币,少了不卖!”小龙刚进来便在喧闹的店铺内听到了这么一句。

  小龙不知道具体声音是那里发出来的,不过小龙还是向着店铺的NPC老板去了,向他了解一些事情。不过小龙倒是看到老板好像正在和他对面的一个玩家商量这什么,小龙没有打扰,只是站到了一边看着。

  那个玩家手里拿着一件银色的头盔,那个光辉小龙感觉有些熟悉。店铺老板还在和他商量着价钱,看来是打算低价收购这件看起来不错的装备了。那个玩家却死咬着一千金币的价格不放,看来对自己的这件装备很有信心啊!

  店铺老板注意到了小龙,向小龙点头示意,那个对面的玩家看到店主的动作,转头看向了小龙,没有察觉到什么奇怪的地方,这才又转过了头去。

  “这件装备的属性,你应该知道该是一个什么样的价钱!不要再讲价了,我是看着你们这里的名气才来的,其他地方也可以卖的!”那个玩家说道。

  小龙听着他说的这话,细看那件头盔好像是幻银套装,于是问道:“兄弟!你那件装备什么名字啊?”

  那个玩家也是好说话,陌生人打听也不避讳,直接告诉小龙:“幻银魔盔!属性相当的不错,只是我的职业不对,所以留着没用打算卖掉!但是这里给的价格不高!”

  小龙一听对方确定的说是幻银套装中的头盔,立马对老板说道:“一千金币买下了!”

  老板拿出了金币交给了对方,那个玩家交过去装备,怔怔的看着小龙道:“你是NPC?”

  小龙结过了店铺老板的装备,装备了上去,笑着说道:“我是玩家!不是NPC!只不过,我是这个帮派的帮主而已!我正在找这一套装备,太谢谢你了!”

  “呵呵!是这样啊!哪里哪里,我就是换钱嘛!”那个玩家挠着头爽朗的笑着,之后有小声的问道:“那你能不能让我进你们帮派呢?”

  “哦!”小龙还不知道帮派的成员有没有满,不能随口答应,便对他说道:“你等一下!我看下成员有没有满!”

  帮派的成员都是经过严格审核的,小龙看到帮派的成员还有一点空缺,便给护卫队的队长发送消息,让他来这里一趟。

  看来朝凤轩在《神之铸造》内的影响力挺高的,帮派的发展快到了不能再快的速度了。看着眼前的这位玩家就特别希望加入朝凤轩,小龙看着门口进来的护卫队队长说道:“你给他走走程序,然后让他加入到你那里!”

  说着小龙指着身旁的那位玩家说道。小龙也不管其他的了,本来到这里来是为了看看这里最近的经营情况,不过现在又获得了一件幻银套装的头盔,高兴的想要找个地方去看看是什么属性呢!那还能管得了其他的事情呢!

  门外等着的流云三人看着小龙的表情,都不知道他怎么了。不过小龙倒是对他们的表情不太注意,倒是先发现了不见了的追日:“追日去哪了?”

  “这还用问吗?”流云指着内城的方向说道。

  追日那家伙已经急不可待的去找叶子去了,小龙坏坏的笑道:“咱们去找追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