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72、全套幻银装备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追日!小子跑得倒是快啊!”小龙已经议事厅便喊道。

  不用猜也知道他们在这里,追日那小子就记住这一个地方,其他的地方他还真就没有去过!不过现在看来不是两个人,而是四个人,紫凝烟和姝卿也在呢!

  “你怎么也来了呢?”紫凝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显然这个问题是问小龙的,小龙不知道该怎么回答,索性也就不说了,直接做了下来。流云几人也相继做了下来。

  看着小龙不说话,紫凝烟好像是生气了,把头转了过去不搭理小龙了。小龙这才说了一句:“大概是路过吧!”

  这个回答实在是太牵强了,让人听着就不怎么舒服。紫凝烟重重的哼了一声,大概是在表示对小龙的不满吧!

  “嗯!那个,那个!咱们是不是该说点什么呢?”流云看着苗头不对,便提议到。

  流云说完之后就知道是白说了,众人都不搭理他!流云无奈的尴尬的笑了起来:“呵呵!怎么都不说话呢?”

  小龙还是比较给他面子的:“哦!不知道该说什么!来这里本来就没什么事情的!”

  “非要说事吗?聊天啊!”流云还是很尴尬。

  众人好不容易坐到一块,还不知道说什么!这事情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了!

  “本来还打算送你件东西呢!没想到你也不怎么在乎啊!”一开始就生了气的紫凝烟倒是说起了话。

  小龙听到紫凝烟说话,抬起了之前低下去的头,看着紫凝烟的眼睛说道:“什么!”

  这下可好,紫凝烟更加生气了,甩手就向着小龙扔过来一个东西,起身向着外边走了。小龙注意力不是很集中,只看到一个棍状的东西向着自己飞了过来,之后就感觉到脑袋上疼了一下。小龙揉着头捡起了地上的那个东西,竟然是幻银魔杖!紫凝烟竟然找到了这个东西,这下可就帮了大忙了,一套幻银算是集齐了!

  小龙看着离座的紫凝烟,这才着急了起来,急忙向着外边冲了出去。

  紫凝烟还没有走远,大概是等着小龙吧。小龙要是真的不追出来的话估计就真的是闯了大祸了,女人可是相当的记仇呢!

  小龙追上了紫凝烟,挡在了紫凝烟的身前,说道:“谢谢!打的也够准确的!”

  紫凝烟避开小龙向着前边继续走去,小龙看着这家伙无奈的摇了摇头,心里暗道:“真是的!我好像也没做错事,也没说错话吧!”

  小龙拉住了紫凝烟的手,笑道:“你不会是真的生气了吧?”

  “谁生你气了!哼!”紫凝烟嘴上这么说着,可神情完全都表露了出来。

  小龙暗自觉得好像,这个样子还是蛮可爱的嘛!小龙拉着紫凝烟便向着内城的城墙上跑去,也不管紫凝烟在后边大喊大叫。城墙上除了守卫,就没有其他的认了,小龙一直跑到了城楼里边才听了下来!紫凝烟跟在后边没好气的说道:“拉我到这里来干吗?”

  小龙坏笑道:“还能干什么啊!”

  紫凝烟惊恐的看着小龙,手指不住的抖动着指着小龙,你了半天:“你!你!你!……你不会是想?”

  “我就是想!”小龙坏笑着听了一下又接着说道:“和你说两句话!哈哈哈!”

  紫凝烟这下子没话说了,小龙把话题转移到了那只幻银魔杖上边了:“你这是从哪里弄到的?我怎么就碰不上呢?”

  紫凝烟看着小龙手里的法杖,说道:“打BOSS爆出来的啊!还能是怎么来的啊!你当我像你一样,又骗又抢啊!”

  紫凝烟前边的话听着还好好的,后边小龙听着就不对劲了,什么叫又骗又抢?小龙晃了晃手里的法杖,指着紫凝烟说道:“我什么时候又骗又抢的了?”

  “你不就是那样的人吗?”紫凝烟对小龙的这种认识看来是根深蒂固了。

  小龙知道,男人永远是争辩不过女人的,因为男人准是怕麻烦!小龙只好妥协道:“就算是吧!”

  紫凝烟可不吃小龙这一套,看着小龙的松了口,更加不依不饶的追道:“什么叫就算是吧?说的你好像很委屈是的!我这完全是真话!”

  小龙不得不给自己重新再定下位了!给人留下的映像原来是这个样子的,实在是不怎么好!小龙看着相当认真的紫凝烟转移话题道:“帮派的发展都是你弄得?”

  “那当然了!”紫凝烟说这话的时候那神气的不得了:“还不是我当初要建立这个帮派吗?当然要付出点了!不过我倒是比较担忧最后冒出来个袁世凯,把我的胜利果实给窃取了!”

  “谁是袁世凯!”小龙这话显然问的就是多余。

  只见紫凝烟指着小龙的鼻子相当不含糊的说道:“除了你还能是别人吗?之前不久说了你又骗又抢的吗?”

  小龙自讨苦吃,看来是躲不开了。小龙还是有绝招的,小龙别的没什么就是绝招多,猛地一拍脑袋说道:“哎呀!差点给忘了,还要和流云他们说点事情呢!咱们还是回去吧!”

  小龙一点都不给紫凝烟说话的机会,直接拉着便原路返回。紫凝烟再次在小龙的身后大喊大叫,惹得内城里的一些帮派骨干目光一路追随!

  那几个人还没有走,都在里边坐着呢!小龙进去的时候,几人正说的高兴呢!看来这些家伙在小龙在的时候完全都是装的!议事亭里又多了几个人,小龙都是见过的,平时都是和紫凝烟和姝卿一起的那几位。

  小龙和紫凝烟两人回来倒是没有引起他们的注意,索性小龙两人也不说话,做了下来。不过这只是小龙的一厢情愿,紫凝烟却着急的想要知道小龙是想要和流云他们几个商量什么事情呢,便大声的向小龙问道:“你不是要和流云他们说什么吗?怎么不说话了?”

  小龙面露难色,说什么啊!刚才那就是为了躲避那个话题而随便胡掐的,现在要他说,他怎么能知道从哪里说起呢!看着流云几人也都把目光看向了他,小龙又开始胡掐了:“那个我们要不要回去那个王陵,把那个骷髅怪解决掉呢?”

  流云几人呆呆的看着小龙,眼睛一动都不动,之后便相继哈哈大笑了起来。流云更是夸张的笑出了眼泪:“你脑袋给门挤了吧!还会去呢?想去你自己去吧!”

  “哦!那就算了!没事了!”总算是糊弄过去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