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73、又见黑袍人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173、又见黑袍人

  众人在议事厅内也没有谈得怎么样,只是谈了谈之前都城所发生的那件事情。现在北冥城内的情况也已经停息,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有什么难以预料的事情会发生。

  小龙到了现在就不知道该去干什么了!看了看自己的的任务提示竟然又有了新的变化。本以为隐藏任务到了现在就算是结束了,没想到任务还在提示着做。任务的情况倒是没有显示清楚,只是提示在都成外查看。小龙随着任务的提示到达了都成外!

  都城没有因为上次的事情而有多少的变化,还如以前一样。小龙在都城外绕着圈,那个任务的提示就是这样,没有其他的事情了。

  都成外的练级区没有多少,大多数都是高级的怪物区域。小龙已经绕到了怪物区的外围,这里看起来是没有什么情况的。小龙就不知道这个任务到底该怎么做,进入了怪物区内。怪物区域内竟然没有发现一只怪物,这让小龙觉得奇怪。小龙继续向着里边前进,忽然听到一声急啸,是野兽的声音。小龙听着其中的蹊跷,急速向着前边前进。

  树林之中黑色的雾气升腾了起来,小龙向着前边看着。急速的向着前边跑了几步,那黑气升腾起来的地方已经近在眼前了。小龙先前走出几步躲在了一颗大树后边看着那片区域内的情况。黑色升腾的雾气之中,看不清情况,隐约看着一点更加黝黑的气团夹杂在其中,不知道什么情况。小龙看着也看不出的情况来,只能向着里边继续的前进,那团黑色的气团在小龙的眼睛里更加的清楚了。

  小龙看着里边也没有多大的东西,便释放出了一支冰箭术向着黑雾中射了进去。冰箭术射入黑气之后,便破碎了。小龙知道其中有问题,再次向着里边释放了落雷术,落雷术如之前的冰箭术一样直接消失了。

  小龙还在想这是怎么回事呢,那边的黑雾慢慢消散渐渐的露出了一个人影,小龙看的真切,那分明就是那些穿着黑袍的神秘人的其中之一啊!

  还不等小龙开口说话,那个笼罩在黑雾中的人影却先开了口:“你在干什么?”

  小龙一怔,这话是什么意思。小龙突然想到,原来身上穿着的是之前得来的那件黑色魔法袍。难怪对方会这么说,看来是还有其他的人在这里啊!小龙微微一笑,心里暗道:“原来如此!”

  “没什么!”小龙说道。小龙已经动了手,在解释也没什么用了。只能直接挑明了,把他先解决了吧!

  黑影凝视着小龙,大概是还在考虑小龙的所为何意。小龙看着他疑惑的眼神,便挑明了说道:“我可不是你的同伴!哈哈!咱们还是手底下见真章吧!”

  小龙的冰封术释放了出去,那个黑影只是被冰封术冻结了一秒的时间,便解封了!小龙惊讶,之前的攻击对他一点效果都没有,刚刚获得的几件装备虽然属性不错但是好像没有一点点的属性显现出来。小龙给自己加护了冰咒,把小龙和小鸡一并召唤了出来。小龙先是安排小狗试探一下,这个人对物理攻击有没有效果。

  小狗身体闪耀出青色的光芒来,向着笼罩在黑色雾气中的黑影冲了过去。青色的光芒像是一支离铉的箭一样,击向了黑影。那个黑影大概是想到了小龙召唤出小龙和小鸡的用意,看着小狗出击,向着身旁移动了一下。小狗的攻击带动的青色光芒正是风系的法术,击中了黑影的身旁一侧,那团黑色的雾气被小狗撕开了一个口子,但是之后没过多久就愈合如初了。小狗转身又向着黑影攻击了过去。小龙知道对方有所警觉,小鸡的攻击立马出手。用法术将那团黑影围困了起来,黑影想要逃脱也不可能了。小鸡的法术慢慢聚拢,小狗的攻击目标已经锁定。小狗直接撞上了黑影,但是直接穿透了过去,没有攻击到目标,那团黑雾也立即消散了。看来刚才那只不过是一团虚影。

  小龙四处看着,那个黑影刚才还在,现在不知道消失到了哪里。小狗和小鸡也在天上和地上收索着刚才那个黑衣人的身影。还没有发现,小龙的身体便被冻结成了冰块,还好幻银装备的效果可以抵挡住,下一秒就解开了。刚才那一击,已经让那个黑衣人受到了不少的的反震气血伤害。

  那个黑衣人因为攻击已经被小鸡看到了,小鸡的攻击再次释放出去,攻击到了那个黑衣人。黑衣人现在没了刚才的黑色雾气,之前的属性已经没有刚才的那样情况了。速度以及其他的属性都降低了不少。被小龙直接攻击到了,小狗看到小鸡攻击到了目标,急急跃起在空中便击中了那个黑衣人。

  黑衣人被小鸡和小狗两个攻击,一时间没了还手的机会。黑袍人看着小狗和小鸡的攻击再次而来。急忙使用了法术,身前立即升起一堵冰墙,小狗的攻击先到,直接撞上了冰墙之上,冰墙没有碎裂,却出现了不少的裂痕,小鸡的火焰法术攻击到了冰墙之上,冰墙被火焰炙烤的消融成了一滩水。

  黑衣人成功的挡下了小狗和小鸡的攻击,也立即缓和了之前的局面。小龙的雪域冰霜直接释放了出去,黑衣人的速度立马降了下来。小狗和小鸡的攻击再一次的攻击了过去,黑衣人的法术也相对这释放了出来。三道冰盾挡在了他的身前,小狗的攻击带动着火焰的攻击,三道冰盾直接被它撞破,小鸡的法术烧到了他的身上。双重法术的攻击对他的伤害相当的高,尤其是在法术停止释放之前,小狗的攻击紧接着便将他撞飞了天。

  黑衣人的抵抗已经没有多大的作用了,没用多长的时间便被小龙秒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