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74、兽盟幻阵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174、兽盟幻阵

  小龙从刚才的攻击中看到了比之前还要好的效果,可能是刚刚获得不久的装备上的效果吧。说来小龙还没有查看那件头盔的属性呢,以及那支幻银魔杖的属性。

  幻银魔盔,防具。类别:头盔。装备等级:白银极品。等级要求:50。职业要求:法师。耐久:永不磨损。增加体质500点,增加法力500点。增加法术持续释放时间一倍,增加法术攻击范围一倍。50%的几率出现双重法术攻击效果,30%几率出现三重法术攻击效果。增加法术攻击命中率50%。

  幻银魔杖,武器。类别:法杖。装备等级:白银极品。等级要求:50。职业要求:法师。耐久:永不磨损。增加法术攻击伤害150%,增加法术附带效果150%,增加法术附带效果时间一倍。增加法术攻击伤害10000,忽视魔法防御100%,忽视魔法免疫100%,减少法术冷却时间100%,增加魔法攻击速度100%。

  幻银套装,套装属性,增加所有效果100%。

  原来是这样的属性,难怪刚才的攻击效果那么好。小龙看着这个装备的整体属性,已经相当的可观了,可以说已经可以和神器向媲美了。

  任务的提示,隐藏任务接下来的竟然是兽盟幻阵,提示要在其他的怪物区域寻找刚才的黑袍人的同党。

  “这任务真是累人!”小龙心里暗自抱怨着。这个任务总是让他跑动跑西的,实在是有些麻烦。小龙再次来到了另外一个练级的地点,这里的情况和刚才所见的样子完全一样,没有看到一只怪物。小龙在密林中四处搜寻着刚才所看到的那团黑色雾气,却看到了另外一副场景!雾气依然是黑色的,却不像是之前那样只是模糊不清的一团了,而是显现出了一个黑色的兽头。

  小龙没有多想,冰箭术直接射了出去,射向了那只兽头。兽头闪烁了一下,却并没有被冰箭术所击碎,相反小龙的冰箭术却破碎了。兽头升腾了起来,露出了里边的黑袍人,不过那个兽头可并没有散去。

  “你干什么?”同样的问话小龙再次听到。

  小龙也懒得再做搭理,冰箭术再次释放出去。现在小龙的法术已经没有了冷却时间,而且攻击速度已经攻击力度高了不少!直接打向了黑袍人,黑袍人手中的法杖伸向了小龙,法杖中冒出一团黑暗,盘旋着形成了一道黑色的旋风,将小龙的冰箭术吸了进去,不见了踪影。那团旋风依旧向着小龙吹了过来。

  没想到这个人的法术竟然是怪异的风系法术。小龙的冰箭术被吞噬,小鸡急忙吐出爆炎弹,投进了旋风之中爆炸了开来,黑色的旋风立即消散。小狗紧接着向黑袍人攻击了过去,黑袍人早有了准备,黑色的旋风再次释放了出来,小狗直接撞了上去,立马倒飞了出去,这次的力度大了不少。

  小龙的冰封术在小狗被吹飞之后便释放了出去,冰封术刚刚出现便成了碎屑,那个人的身体周围盘绕出了一团旋风,看着这个人又有风系这一个法术了。小龙还没来得及多想,那个人的风刃已经攻击了过来,小龙闪都不闪,直接挨在了身上!

  本来想着对小龙没有伤害的风刃竟然直接砍出了82点的伤害值,看来对方的属性对于小龙倒是有些相克。不过小龙倒是对这个攻击不太注重,因为伤害不是很高。不过对方额攻击速度确实很高,小龙自己装备的属性增加了不少的速度和敏捷,对方竟然能够攻击到他,而且还能把小狗的攻击挡下。

  小鸡的火系法术对那个黑袍人也没有效果,火焰被风直接吹散,小鸡的法术攻击力度还不够太强。小龙只能使用落雷术了,小龙的法术释放速度是没有问题的,冰箭术想都不用想就释放了出去。看着那个人的旋风法术准备释放,小龙的落雷术紧接着释放了出去。刚才的那个冰箭术只是为了让他做出攻击,而最后的落雷术才是关键攻击他的法术。黑袍人的攻击释放了出来,便被小龙的落雷术攻击了个正着。

  对方虽然对冰系和火系的法术相克,但是显然对雷系的法术就没有了办法。被小龙的法术攻击之后,立即动弹不得了。小鸡和小狗的攻击随机便到,小龙的法术也释放了出去,对于三方面的攻击,那个黑袍人多也躲不开,小龙的攻击伤害高达10000的数值以上!每一秒的攻击伤害都是上万,一个雪域冰霜的攻击就高达十五万的数值,而且雪域冰霜的攻击出现了三次,在三次的攻击下,高达四十五万的气血伤害加上小鸡和小狗的攻击已经超出了六十万的伤害值,黑袍人已经没办法在活下来了。

  小龙向着其他的怪物区域而去,刚刚那个黑色的兽头已经随着黑袍人的死亡而消失了。小龙的任务还要继续去做,便向着其他的怪物区域而去。都城外有五个怪物区域,小龙已经去了两个了,接下来还要去三个地方。

  小龙在小鸡的乘载下,去了剩余的三处都是一样的情况都是有同样的兽头,只是兽头不是一个模样。那个任务提示出来的兽盟幻阵不知道是什么样东西,从字面上解释应该是一个法阵,但是这个法阵究竟是用来做什么的,小龙就想不明白了。不过小龙倒是觉得有可能是和那些消失的怪物有关,不会是把那些怪物召唤到都城内吧?查看了五处怪物区域的方向,正好把都城围在了中间。小龙的猜想多少有些可能性,不知道这些神秘人是不是有这个可能。

  都城的五个方向的黑袍人都已经被小龙解决掉了,小龙便回到了都城内,这都是任务的提示就是这样,小龙倒是不知道任务的提示是什么意思。不过小龙倒是对这些不想多想,站到了都城的城墙上等着任务的继续变化。

  都城四周没有什么情况,不知道是不是任务的提示有偏差还是小龙太过着急了,不过小龙倒是觉得那些人都被小龙杀掉了,应该不会再有神恶魔情况发生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