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75、兽盟幻阵显形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175、兽盟幻阵显形

  小龙一开始来到城墙之上,站着看着远处,时间的推移小龙已经坐到了城墙上的墙垛上,现在小龙真想就躺在上边了。等的实在是太长了,等的小龙都有些不耐烦了。

  “哎呀!这可是不是人干的事情呢?”小龙一直在抱怨着,这等到什么时候啊!时间小龙等的都已经忘了,只是现在小龙已经在没有耐性等下去了。

  小龙等着都快睡着了,才发现了情况。都城四周的那五处怪物区域,各自升起了一个黑色的兽头,比之小龙所见的那些兽头大了不知多少倍,小龙距离的太远看不清楚具体是什么样子的兽头,不过这个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那五只冒着黑光的兽头正在慢慢的张开嘴巴,这才是令人奇怪的地方。

  黑色的兽头张大了嘴巴,面对着都城的方向,慢慢的吐出了黑色的火焰,像是一条黑色的火箭,向着都城的正中间靠拢了过来。五道黑色的火箭对撞到了一起,激起了巨大的动静,黑色的火花四处飞溅,像是在空中炸开了花的焰火。小龙继续看着那里的变化,黑色的火焰不断的向着下边掉落,在空中不断交织着,竟然慢慢的出现了一副极其复杂的像是符咒的图案出来。

  图案已经形成,黑色的图案中渐渐的闪现出来了金色的光芒,光芒越来越强盛。巨大的符咒在空中扭动了起来,而且越来越大,引起了城内玩家的骚动。小龙在城墙之上看的清楚明了,黑色和金色的光芒在空中交织着,那枚符咒在空中剧烈的扭动着,之中传出来阵阵嘶吼,巨大的符咒内还映照出了一张恐怖的脸来,看样子像是什么怪兽想要从那符咒中冲出来一样。

  小龙看着这幅情景,心里暗暗惊道:“难道这就是兽盟幻阵,就是转换出这样的野兽?看来是应该数量不多,不然也不会这么的慢了!”

  小龙已经来不及多想了,城中心的广场就是那个符咒正下方,也已经有不少的玩家在那里聚集了。那只怪兽要是真的从那个符咒里出来的话,落脚点也在那里,必须要在那里等着了。看着天空形成的兽盟幻阵,小龙就知道那些黑袍人还没有死绝,杀掉的那五个人应该只是其中的一部分人吧!看来这个任务还真就不可能这么简单的就结束呢!小龙肯定还要有不少的麻烦呢!不过小龙现在还是必须先解决了前边的这个难题再说吧!

  那枚巨大的黑色符咒已经膨胀到了相当大的程度,符咒里边的那只怪物还在挣扎着想要从那里边出来,小龙向着上空释放了一枚冰箭术,并且将小鸡和小狗也召唤出来了。周围的玩家看到小龙进行法术攻击,以及召唤兽也被召唤了出来,众玩家对此都表示疑惑。为什么别人在城内不能进行攻击,而小龙就行!

  听着周围玩家的质疑之声,小龙也懒得给他们多做解释,倒是刚才的冰箭术射了出去,却因为射程的问题而没有攻击到那枚符咒。小龙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让小鸡载着他上去看一看那到底是什么东西!

  符咒的距离与小龙越来越近,那黑金相接的光芒也让小龙的眼睛有些不好受,在远处还好,距离太近了相当的刺眼。小龙只能让小鸡稍微偏移了一点点的方向,飞到了那枚符咒的正面的方向,正是之前小龙所处的东方。

  小龙近距离的观察到了这枚符咒以及符咒之内那只咆哮着的怪兽。怪兽面部狰狞,嘶吼着想要冲出符咒的压制。整张面庞都已经贴在了符咒之上,带动着符咒的光芒和它的脸一起晃动着。小龙把握好了攻击距离,向着那张符咒射出去了一道冰箭术。冰箭术由于装备的效果,连续进行了三次攻击。这次由于距离较近,三枚冰箭全都命中了那张怪物的巨脸,怪物的咆哮之声更加的大了。而且挣扎的力度也更加的大了,带动着那枚符咒剧烈的晃动了起来,像是随时都可能从那里出来一样。

  看着冰箭术虽然没有出现什么伤害值,不过看那怪物的表现,小龙便能看的出它还是能感受的到的,法术就自然不能停下来了!小鸡的攻击也跟着一起攻击了过去。有了装备的属性,小龙的法术也没有了释放之后忌讳的冷却时间,现在只要魔法值够,就可以无限制的释放下去。小龙没有释放大型的法术,而是用了冰箭术,接连不断的向着那枚符咒攻击了过去,小鸡还是它最近常用的爆炎弹。

  城下的玩家看着天上飞着的小龙和小鸡,惊叹不已。一个是冰系的冰箭术,连续不间断的释放,而另外一个则是冥火系的爆炎弹,也是连续不间断的释放。众玩家还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法术攻击场面,全都惊讶着小龙的法术攻击速度,已经在疑虑为什么没有技能的冷却时间。最后众玩家一致认为这是神器上附带的极品属性,于是一大群的玩家便又开始议论起了都城中心广场之上发生的异变!

  小龙现在才没有闲工夫去管那些玩家怎么说,最重要的是眼前的这个符咒在小龙和小鸡的不间断攻击下,竟然持续到现在也没有一点点的变化。倒是里边的那只怪物却更加的狂暴了,符咒里已经不再是之前的那个脸了,而是露出了两只前肢,看的出那两只前肢犹如熊掌一般的宽厚。那张符咒也更加扭曲的厉害了。

  小龙现在唯一想要尽快解决的就是让里边的那只怪物消失!小龙可不想让这个家伙就这么出来,看那样子就知道绝对不是好对付的家伙,小龙可是想在不麻烦的情况下把任务解决了呢!小龙一直攻击着无非就是想要把这个符咒破坏掉,好让那里边的怪兽和那枚符咒一起消失!

  小龙的攻击换成了落雷术,现在能够使用的其他类型的法术就只有落雷术了。小龙是想要看看这不同类的法术会不会起到效果,毕竟一直释放的冰箭术可是一点点的效果也没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