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76、盟兽之血(上)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的冰箭术没有起到什么效果,小鸡的爆炎弹也一样没有效果。小龙释放出了落雷术,淡蓝色的电芒,击打在了黑色的符咒上。黑色的符咒闪动着电芒,那狰狞的怪兽不断的嘶吼着。落雷术的效果好像也是没有什么效果,小龙知道再继续下去也没有什么效果,还是慢慢的看着它慢慢的变化吧!

  黑色的符咒闪耀着的光芒越来越耀眼,怪兽咆哮着撕开了符咒,渐渐的将那口子撕开的越来越大,最终整个身体都从里边挣脱了出来,跳落在了地面上。巨大的身体落到了广场之上,周围的玩家纷纷躲让。小龙看着下边狰狞的怪兽,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但是这个怪兽却要他杀掉。小龙查看了它的属性。盟兽,等级100,BOSS等级S。介绍:无。

  这么高级别的BOSS,还是游戏中难得一见的S级BOSS。这只叫做盟兽的BOSS全身透明,就像是之前的那枚符咒一样黑色和金色的光芒交织着,黑色的身体内透射着金色的光芒,双眼冒着金光,整个形体就像是一只熊一样,四肢着地面对着一众玩家。

  小龙站在小鸡的背上看着下边的怪物,怪物对于小龙刚才的攻击还在耿耿于怀,看着小龙和小鸡飞在天上。猛然跳起,怪物可不是要跳起来攻击小龙,只见它四肢猛然砸落在地面之上,激起了剧烈的气浪,将四周的砖石击碎急速的随着气浪向着天空冲起。

  这下可好,小龙和小鸡完完全全的被包围在了,无数的碎屑向着天空激射过来,小龙可是想多也躲不开了。小鸡被气浪猛然冲飞,下边的碎石紧接而至,小鸡向着下边喷出黑色的火焰,想要把那些砖石炙烤烧化。黑色的火焰根本烧不下去,被气浪冲的倒翻回来。火焰伴随着小鸡和小龙一起飞上了高高的天上!

  “小龙!这样子不行啊!”小鸡看着被气浪冲的快要昏了头了,急忙向小龙说道。

  小龙也暂时想不出办法,事情已经到了这个地步,只能慢慢看着办了。小龙看着下边的小狗,向着气浪之中冲了进去。全身包裹着风系的法术冲进了气浪之中的小狗向着那只还在仰天狂啸的怪兽身上。小狗的攻击微乎其微,对盟兽没有丝毫的影响,小龙倒是现在忍着攻击对着下边释放了雪域冰霜。雪域冰霜的效果扩大,但是对下边的盟兽丝毫攻击不到,只因为距离实在是太远了。

  小龙现在唯一能想的办法就是先离开这个险境,小龙召唤回去小鸡,使用了回城符。真是没办法的选择啊,为了摆脱现在的情况只能这么做了。小龙出现在回城点,那里正是现在所处的这个广场之上。小龙急忙召唤出了小鸡,再次飞临了天空之上。没有了攻击目标的盟兽自然停止了攻击,小狗的攻击也引起了它的注意。小狗的攻击单调,只是不断的向着它撞击,盟兽人立而起,向着天空再次咆哮,身体上的黑色光芒向着周围爆裂而出,将小狗击飞了出去。

  小龙急急赶到,冰封术急忙释放了出去。冻结成了冰块的盟兽,强行挣脱了冰封术的束缚,小龙接着再次释放冰封术,连续的冻结着它。小鸡便展开了攻击,火海术先布置在了盟兽的身下,一大片的火海包围住了盟兽。小龙一直释放着冰封术,也不是办法,冰封术显然是对付不了这个家伙。小龙替换成了落雷术,落雷术击中了盟兽,盟兽痛苦的怒吼了起来。落雷术可能也没有什么效果,不过给它带来的伤害却比水系的法术要高。

  “小龙!这家伙毕竟可是S级的BOSS,一个人的力量能解决得了吗?”小鸡看来对这个麻烦的对手显得不怎么耐烦。

  小龙也不想自己单挑这么一个BOSS啊!这种事情谁乐意啊?可是这只能让他一个人做,小龙只能硬着头皮做下去了。攻击法术对它的伤害只有10000点,这是最高的上限,也是最低的下限了。盟兽的气血值应该在一百万以上,凭小龙和小鸡的攻击可能要浪费了很多的时间。

  盟兽再次把攻击目标转向了小龙,小鸡这次可是长了脑经了,急速的向着另外一个方向飞去,可不能这么直接的和它再正面的敌对了!小鸡绕着盟兽飞行,并且不断的使用爆炎弹进攻着。小鸡可没有时间去释放大型的法术了,小龙也不能释放大型的法术。小龙看着眼前的局势,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小龙和小鸡分开了,这样分开作战也可以让两人能够释放大型法术,而且能够分开攻击让盟兽顾及不到所有的人。

  小龙想到了这一点,立马和小鸡分开了,小鸡没有了小龙的顾及,自当释放大型的法术了。小龙的攻击应该没有小鸡的攻击有效果,现在先和小狗帮着小鸡引开盟兽的注意吧!击中一个力量进行攻击,其他两个吸引着盟兽的攻击。让盟兽疲于应付,无暇顾及到小鸡的攻击。

  “小鸡!你可要想好了!让攻击万无一失!”小龙对小鸡喊道。

  自己一个人单挑BOSS,只有三个单位攻击伤害还不知道要持续多长时间呢!

  小鸡当然不会让这个大家伙好受,回应小龙道:“你放心吧!我这么强!”

  小龙对小鸡放心,不过小龙也知道那个BOSS不是好惹的家伙。小龙现在对于它的攻击,自然是清楚的。小龙现在吸引到了盟兽的注意,小龙也不躲它的攻击了,就是刚才那些反震的伤害也比小鸡的火焰攻击伤害要高出很多。

  小龙看着受到反震伤害的盟兽,依然对着小龙进行着攻击。小鸡的攻击起到了本应的效果,对于盟兽的伤害也是有一定的数值。小鸡的魔法值比较高,可以持续的释放大型法术,小龙就是一个地雷等待着怪物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