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77、盟兽之血(中)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看着对面而来的气浪攻击,也不躲了,冰箭术向着盟兽射了过去。气浪比之前的攻击强了不少,小龙远远的便感觉到了气劲,但他还是没有躲开,直接被那道强劲的气浪击中,击飞了出去。小龙可是吃了苦头了,之前就顾虑这个问题了,没想到直接被击飞了出去,倒在了地上。

  小龙可再也不敢就这么的挨打了,被动飞翔可不是小龙想要做的事情。现在看来小龙只能躲避着进行攻击了。

  盟兽现在只能顾及着小龙和小狗的攻击,根本无瑕顾及到小鸡的攻击。小鸡的攻击持续时间已经长达半个小时了,伤害值已经有五十万了,再过半个小时它应该就可以挂掉了。小龙一边躲避着一边进行攻击。

  盟兽身上的光芒已经渐渐的暗淡了,这就表明盟兽已经受了伤了,攻击力度也弱了不少。小龙的冰箭术击在了盟兽的后肢上,黑色的光焰流淌了下来,滴落在了地面之上,还在不断冒着光芒。

  小龙看着滴落在地面上的黑色光焰,像是那盟兽留下的血液一样,只是这个形态就有些太过诡异了。不过这是效果的说明,小龙的冰箭术再次释放,攻击着它。那黑色的光焰被小鸡释放下来的火海术炙烤的消失不见了。小龙向着前边跑了过去,落雷术攻击过去,击在了盟兽的身体之上。盟兽的身体剧烈的抖动了起来,向着小龙急速的奔跑了过来。脱离了小鸡攻击范围的盟兽没有了伤害,更加的凶猛了。

  看着盟兽想要对小龙不利,小狗急忙向着前边的盟兽攻击了过去,想要阻止它攻击到小龙的。雷电缠绕全身的小狗撞击在了盟兽的身体之上,淡蓝色的电弧立马击在了盟兽的身体之上。盟兽已经没有了之前的雄风,小狗全力一击撞了上去,立即将盟兽撞飞了出去。淡蓝色的电弧也在它的身上不断的闪现!

  小狗在攻击之后,立即退回。小龙看着小狗的作为,高兴道:“小狗!还懂得就我啊!”

  小狗并非小狗,所以在听到小龙这么说之后,也高兴的‘呜呜’直叫。小鸡在上边也没有停止攻击,盟兽现在倒地正是攻击的重要时刻。小龙急忙爬起身来,雪域冰霜虽然没有效果,却依旧释放了出去。

  雪域冰霜的效果根本没有显现出来,那个盟兽确实抗性相当的了得。盟兽倒地之后,小鸡的攻击随后便到,在小龙的攻击到达之后立即跳跃了起来。小龙的攻击范围虽然变得宽广了一倍,却依然被那盟兽逃了出去。

  小鸡在后边紧追着不放,盟兽绕了个圈子最后还是对着小龙下手了。小龙可不想在这里等着它来攻击了,不管怎么办,还是先躲开吧。小龙向着它相反的方向逃去,看来盟兽现在是想要进行物理攻击了。盟兽向着小龙共计过来,小龙的速度可比不上盟兽的速度。小狗看着小龙再次面临险境,当然再次奋不顾身的向着盟兽攻击了过来了。

  小狗的攻击这次却扑了空,盟兽的身体上冒出的黑色光芒,竟然分出了另外一只盟兽,只是之前的那只盟兽的体积小了不少。小龙倒是没有想到盟兽居然会使用出分身一样的刺客技能,这下好了,其中一只缠上了小狗,另外一只可能就是本体,现在还向着小龙过来,看来它除了对付不了天上飞的小鸡,小龙和小狗两个却全都不想放过。

  小龙这下可等不到小狗来护驾了,看着奔跑过来的盟兽,小龙的冰封术释放了出去,缓和了一下它的攻击速度。小龙的冰箭术向着它当头放出,冰封术刚刚解除,冰箭术便射在了它的额头之上。冰箭没脑而入,盟兽吃痛,狂笑不已,渐近疯狂。

  小龙这下看出闯了祸了,这盟兽现在都已经快要疯狂了,小龙还能不赶快逃吗?小狗那里还可以,两个盟兽虽然同出一体,但是情况却是不一样。小龙这边这个就像是,它老母被小龙杀了一样,狂怒不以不肯罢休。

  小龙这下可是跑得都不知道方向了,现在看着在后边狂追不已的盟兽都没有时间来攻击了。盟兽猛地加速,撞上了小龙的后背,小龙身后被盟兽力惯千斤,直接飞了出去。小鸡即使追了上去,把小龙接了下来。小龙这下受到的伤害就比较高了,看来盟兽确实被小龙激怒了。盟兽应该没有多少的气血值了,而且又分出了另外一个身体,这样的话,那个分身应该坚持不了多长时间的,不过现在看来那个分身应该不像是小龙想的那样会过了一段时间便消失。倒是攻击小狗的那个分身好像和攻击小龙的这个都能使用出来大规模的法术,不像是刺客使用的那个分身技能,小龙倒是希望这是一个加强版的分身技能。

  小龙被小鸡带着离开了那里,盟兽的攻击到达不了高空之上的小鸡和小龙。小龙知道盟兽现在已经狂怒,不能让它把攻击目标全都放在了小狗身上,不然小狗可就要受害了。小龙急忙向着盟兽冲了下去,两只盟兽全都把目标攻击到了小狗的身上,小龙可不能让小狗为难,不然小龙可就不好意思再让小狗做什么了。

  小龙急忙冲出,和小鸡的攻击一起向着盟兽而去。盟兽大概是正在等着小狗的攻击,就在小龙刚刚快要到达攻击距离的时候,盟兽突然转身向着天空之中的小鸡,喷出了一道黑色的气焰。小鸡飞行急速,对方的攻击速度也不慢,两处攻击立马相撞在了一起,小龙和小鸡立马倒飞了出去。

  小龙怎么也没有想到让这盟兽给摆了一道,小龙这下可是又飞了出去,小鸡也受到了牵连。小龙还好没有被小鸡扔下,被小鸡急忙的接了下来。小龙气急,被盟兽算计,立马向着它释放了冰箭术。对盟兽的攻击,小龙的冰箭术即将射中之时,冰封术释放了出去,盟兽立马又被这冰箭术击中脑袋,就像刚才那样的情况一样。小龙这下可好,两次激怒于盟兽,现在盟兽看来已经怒到了极点。之前分出对付小狗的那个盟兽向着小狗靠拢,最后合为一体。这还不是最后的情况,那个盟兽的体积竟然在慢慢的膨胀,变得越来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