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78、兽盟之血(下)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178、兽盟之血(下)

  小龙看着身体变得越来越大的盟兽,心里在疑虑着这是什么变故。小鸡大概也是对小龙的猜想有所理解,小鸡也对这个事情有些疑问:“它变这么大干什么?要不要我也变大去收拾它呢?”

  小龙对小鸡的问话可没法回答:“我也不知道!你自己去问问它吧!”

  小鸡对于小龙的回答有些恼怒,小龙总是这么说这些事情,完全让小鸡难以理解。小鸡回头看着小龙,坏坏的说道:“好样的!我这就去问它!”

  小鸡还不等小龙怎么说,立即向着还在不断的变大盟兽飞了过去。小龙这下看出来了,小鸡这是存心的,看来小鸡又对小龙刚才的回答有所不满了。小鸡急速的向着盟兽攻击了过去,小龙现在想要阻止已经迟了。

  盟兽还在不断的变大,小鸡飞行的速度好像还没有它变大的速度快。小鸡不做攻击,只是向着盟兽冲过去,这可是小龙最担心的事情,这不是自投罗网吗?本来盟兽就对小龙的两次致命攻击无法释怀,现在可好小鸡主动的把小龙送到了这个家伙的眼前,要是小鸡把他直接扔到盟兽的嘴里,估计小龙就逃不出来了。小龙现在都已经把道具栏里的回城符准备在了手里,以防不测。

  小龙不是胆小,是小鸡的胆子太大了,小龙都不敢保证小鸡这家伙会不会真的把他给扔到盟兽的身边去呢!

  小鸡急速的向着盟兽撞击了过去,看的出现在小龙是倒霉定了,小龙看着小鸡执意要不管他的死活就这么闲着盟兽攻击,小龙只能自己采取行动了。小龙看着即将碰撞的小鸡和盟兽,回头看了看身旁,直接跳了下去。距离相当的高,小龙直接就摔倒了地面上。

  小鸡急速的飞转着撞在了盟兽的身上,小鸡的攻击速度相当的快,直接击在了盟兽的身体之上。不断变大的盟兽被小鸡这么一撞没有让它出现一点晃动的情况,倒是小鸡直接穿透了过去,让小龙觉得诧异。那盟兽的身体之前根本不像是之前那样的坚固,被小鸡直接穿透了过去之后,竟然也没有出现意外情况,身体出现的破洞中激射出金色的光芒,渐渐的愈合了起来。

  “小鸡,你够狠啊!”小龙对小鸡刚才的表现相当的不满,现在对它质问,随即小龙又看向了一边等候着的小狗:“还是小狗对我好!”

  小狗显然对小龙这番说法相当的赞同,在一边晃着脑袋‘呜呜’叫唤着回应着小龙的话。小龙怒目瞪着小鸡,小鸡倒是完全忽视小龙的眼神,依旧对盟兽进行攻击。攻击的效果和之前一样,虽然有一点的伤害值,但是效果就是像之前一样,只是穿透过去,而没有造成较大的伤害,也没有让盟兽的身体变化起到任何的阻挡的效果。

  盟兽的身体已经大到了一个相当匪夷所思的程度,几乎要超出了那个广场的范围,小龙乘着它不向他攻击的时机展开了攻击。盟兽的身体停止了膨胀,体积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小龙在这游戏里就没有见到有它腿粗的怪物。

  盟兽停止了膨胀之后,便开始寻找攻击目标了,这个攻击目标除了小龙以外就没有其他的人了。不过现在看来,盟兽的的目标没有先锁定小龙,而是放在了还在攻击着它的小鸡身上。

  小鸡也没有想到这个家伙居然又把目标定在了它的身上,而且之前小龙的攻击好像惹得它相当的恼怒呢!现在小鸡却突然被盟兽顶住,小龙也觉得好笑。小鸡自讨苦吃,向着盟兽再次攻击了过去。

  “小鸡!你攻击太犀利了!继续加油!”小龙看着小鸡为它加油。

  小龙这话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给小鸡加油鼓劲了,小鸡的攻击相当的犀利,直接撞上了盟兽巨大的脑袋上,并且直接穿透了过去。小龙看的眼睛都呆了,这盟兽真是太丢人了,被小鸡这么攻击,还没有快速的做出回击,真是太令小龙失望了!

  盟兽的头颅快速的复原了,小鸡刚才的攻击效果相当的好,但是却没有起到效果。盟兽的身体上爆射出了之前身体里的金色光芒,盟兽的整体色泽都变了颜色。盟兽接下来的事情倒是在场的每一位玩家都没有想到,金色的光芒不断的射入空中,交织在了一起,像是在慢慢的组成一个符咒,正是之前小龙所看到的那个召唤出来盟兽的符咒。

  小龙看着这个符咒惊恐不已,真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不会是再想召唤出来一个这样的盟兽吧?要真是那样的话小龙可就真的头大了,光是这么一个就这么难以解决了,要是在召唤出来其他的盟兽的话,那可就麻烦了。

  “小龙这是什么情况?”小鸡看到这个情况也难以接受,便向小龙问道。

  小龙看着小鸡,又看着那枚金光交织的符咒,相当担心的说道:“可能就是之前召唤出来这只盟兽的符咒吧!真不知道能不能让咱们省心一点!”

  小鸡看着那个符咒,着急道:“小龙!那可就不能让它这么干下去了,不然一会在召唤出来那个家伙的同类的话!咱们算是完蛋了!”

  小鸡提醒的极是,小龙急忙开始释放了法术攻击,小鸡也再次向着盟兽的脑袋进行了攻击。小狗看到小龙和小鸡进行攻击,也向着那只大怪兽进行了攻击。盟兽的行动已经停止了,只是在激射的光芒向着空中的符咒内激射着金光,绘制着那枚符咒。

  小龙和小鸡的攻击不知道能不能将它阻止,要是不能在盟兽将那枚符咒完成之前阻止的话,这下可就完了。现在这只盟兽就让小龙刚才头疼不已,要是再出来一只的话小龙根本就没有能力把它们解决掉。现在小龙只能等到最后看他能不能把它在符咒完成之前解决掉盟兽了,要是实在不行的话,小龙还是先撤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