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80、狱刀盟挑衅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龙都还没有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刚才还嚣张跋扈的五个黑袍人突然就这么消失了。小龙赶紧查看任务提示,任务提示那五个黑袍人突然离开,让小龙去追查他们突然离开的原因。小龙就纳闷了,这怎么查啊?就连一个大体的方向都没有,小龙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查起。

  小龙还在为那五个黑袍人苦恼的时候,紫凝烟的消息传了过来:“快些回来!帮派里有人闹事!”

  麻烦事还真是不少啊,小龙没回答直接回到了帮派内。既然紫凝烟都通知他了,那说明这个事情确实有点棘手。

  小龙急冲冲的回到了凤吟城内,小龙从传送阵内出来还没有走出多远的距离,就看见一大群人围在一起,不用想也就是那里出了事情。小龙急忙跑过去,挤了进去,紫凝烟正在里边。其中还有一个小龙特别厌恶的人,鬼眼狂刀。

  小龙看着鬼眼狂刀,鬼眼狂刀也看到了小龙,笑眯眯的盯着小龙。小龙知道他在这里就绝对没有什么好事情,以前的事情小龙可是历历在目啊,相信鬼眼狂刀也不会忘记。小龙这么长时间都快要把鬼眼狂刀给忘记了,这家伙很长时间没有来找小龙的麻烦,小龙差点就误以为这家伙改邪归正了呢!

  “鬼眼狂刀!好久不见啊!”小龙还不知道事情的经过,就先和他客气的说说话。

  鬼眼狂刀依旧是那副让人恶心的神情,晃了晃脑袋,冲在身边的狱刀盟帮众哈哈大笑道:“又是这小子!真是冤家路窄啊!”

  鬼眼狂刀这么一说,让小龙心里憋着的怒气全都撒了出来:“你别不识抬举!上次的事情还没有找你算账呢!”

  “上次?”鬼眼狂刀听完小龙的话,脸上的神情变都不变,装蒜道:“上次什么事情啊?我都不记得了!还是龙兄直接说清楚吧!”

  这家伙太狂妄了,小龙真不是看着周围这么多的玩家看着,早就上去抽他了。小龙现在倒是想起了一件事情来,急忙向紫凝烟问道:“不是不允许狱刀盟的帮众来这里吗?他们是怎么进来的?”

  紫凝烟听到小龙这么问,神情一紧,低声的说道:“我见附近有很多狱刀盟的玩家练级,所以就开启了,我也是为了让帮派多挣点钱嘛!”

  小龙就知道是紫凝烟做的这事情,现在出了问题了吧?小龙可没时间责怪她,向她问起了事情的起因:“他这是什么意思?”

  紫凝烟知道小龙没时间和她开玩笑,对这些也不夸张修饰,简单明了的说道:“他就是找事!”

  这个回答真够简单的,小龙真想说一句‘你这是回答问题吗’,但是小龙现在可没工夫和紫凝烟辩解这个,既然她都说是鬼眼狂刀找事了,那么这个事情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小龙向前走出一步,等着鬼眼狂刀怒道:“有话就快点说!没话就去打怪升级吧!嗯?”

  小龙这话虽然文字内容相当的和善,但是那口气在场的人都听得出来相当的不善。鬼眼狂刀可是没有这个顾虑,小龙已经很不给他面子了,鬼眼狂刀也撕破了脸面,大声的吼道:“怎么?你像咬我啊?别看这里是你的地盘,我既然赶来就不怕你和我动手!要不要试试?”

  鬼眼狂刀实在是太狂妄了,小龙其实很不想和他有所纠缠,但是这个人实在是不知道脸上的胡子是可以刮掉的!小龙就感觉鬼眼狂刀实在是太硬了,必须得拔拔他这个刺头!小龙再次向着前边走出了一步,逼近了鬼眼狂刀的身前,拍着他的肩膀说道:“看来你今天是真的是找麻烦的!我这个人就是容易惹麻烦,你都跟了我多长时间了?还不想离开啊?我这个人喜欢比喻句,你比我屁股上的痔疮还要让我麻烦啊!”

  小龙这分明就是取笑鬼眼狂刀,在场的人群里谁能听不出来,一起放声的大笑了起来,鬼眼狂刀哪能任由众人这么放肆的大笑呢?怒声骂道:“都笑你妈啊?”

  众玩家的笑声一起停了下来,鬼眼狂刀看着周围玩家停止了笑声,还正在沾沾自喜的时候,人群中突然传出来一个冷冷的声音:“你信不信我们一群人一起废了你?”

  鬼眼狂刀完全没有料到会有人这么说,他大概是忘记了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了吧!这里边有不少人可是朝凤轩的人,在凤吟城内可是能够动手的。鬼眼狂刀要是惹急了他们,让他们一起攻击的话可不是好事!鬼眼狂刀也不敢就这样把众人都给惹急了,只能冲着小龙大吼道:“有种的话!咱们到成外边去!”

  小龙可没有那么笨,谁会跟着他去成外边,小龙现在真想就笑的趴在地上去:“你脑子没问题吧?我又不是闲着没事干,而且是你来这里找麻烦的,又不是我找你麻烦,我跟你出去干吗?想走就自己走吧!”

  小龙也不想说的太难听,不然的话鬼眼狂刀气急了,到最后再要引起帮战的话那就不好玩了,毕竟帮战可不是小龙所希望的。帮战可没什么好玩的,小龙可不想惹那个麻烦事情。

  小龙说的话已经很明白了,鬼眼狂刀却依然不肯罢休:“今天就是来找麻烦的,怎么能就这么的走了呢?”

  “那你到底想怎么样?”小龙真是不知道这个鬼眼狂刀到底能不能做一件人事出来,准是没事找事,真是让人讨厌。

  鬼眼狂刀看来今天是不达目的不罢休了,小龙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这家伙实在是太难缠了,好话说了他不走,坏话说了他也不走。哎!到底是想要怎么样啊!小龙可还有任务在呢,没时间和他玩,所以挑明白了向他这样问道。小龙不想麻烦也不行了,这鬼眼狂刀大概是真的向约小龙出城一趟呢!

  鬼眼狂刀指着城门的方向,说道:“我们去城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