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81、城外双人斩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181、城外双人斩

  凤吟城外其实是很热闹的地方,来往的玩家数量可观,最近游戏公司不断的发放帐号,进入的玩家越来越多,等级不断的提升,来凤吟城的玩家是越来越多了,就是因为凤吟城外的练级区域正式适合新手玩家在五十级以后练级,所以凤吟城相当的受欢迎。

  鬼眼狂刀那样说了,小龙之前也那样的问了,自然会跟着鬼眼狂刀出去了,不然这家伙要是一直在凤吟城里待下去的话,小龙可就天天有的气生了。

  鬼眼狂刀得到小龙的肯定答复,倒也不怕小龙不跟着出来,便自己先向着城门的方向走了出去。小龙肯定会出去,这是小龙的原则,既然说了,那么肯定就要做到了。不过小龙留在鬼眼狂刀后边出去是有原因的,小龙回身看着紫凝烟,低声说道:“他出去之后,立马把狱刀盟设定为不受欢迎的帮派,成员不得入内!今天的事情我不想再看到,之后再找你算今天的帐!”

  小龙转头便向着鬼眼狂刀走出去的方向慢步追了过去,鬼眼狂刀已经快要到达城门那里了,小龙也不就多耽误时间了。紫凝烟被小龙说完,委屈的撅起了嘴。

  得知小龙和鬼眼狂刀要在城外比斗的玩家都跟了出来,毕竟谁都喜欢凑热闹。看着这么多人在城外把小龙和鬼眼狂刀围了起来,不少进程和出城的玩家也都围了过来,想要看看到底是要干什么!

  鬼眼狂刀在前边停了下来,等待着小龙前来。小龙是不怎么着急,慢慢的向着外边走着。鬼眼狂刀已经把刀准备好了,这把刀小龙可是第一次见到,之前见过的不是这个样子的,难道是这个家伙得了神兵?小龙是这么想的,不然鬼眼狂刀也不至于敢这样做,他是知道小龙的装备属性的,应该是有备而来。

  小龙听下了脚步,幻银魔杖也拿了出来。鬼眼狂刀见到小龙的兵器已经亮了出来,知道小龙已经准备好了,随时可以开始了。鬼眼狂刀低头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兵器,对着小龙微微笑道:“还是你先来吧!”

  小龙可没有他这么谦让,先来就先来,冰封术直接释放了出去。这是按照常理来攻击的,毕竟冰封术可以阻止敌人的攻击,但是鬼眼狂刀既然让小龙先出手,自然就是不怕小龙这一击了。冰封术刚刚形成,还没有一秒,便破碎了,看来冰封术对鬼眼狂刀的效果不明显啊!

  鬼眼狂刀知道就是这种情况,小龙已经动手了,没必要再等下去了。提起手中的刀便向着小龙攻击了过来。

  小龙心中暗道不好,鬼眼狂刀的攻击速度真快,比小龙的移动速度要高不少,想要躲开很难啊!那把刀也不知道是什么神兵利器,要是正好是对付小龙的兵器,那小龙说不定就惨了,可不能冒这个险。小龙的冰箭术急速射了出去,面向鬼眼狂刀的面门。小龙可不会考虑什么下流还是卑鄙的,反正不能让鬼眼狂刀攻击到自己。

  冰箭术还是起到效果了,鬼眼狂刀提刀格挡了下来,小龙也因此有了时间躲开鬼眼狂刀的攻击。小龙既然躲开了,可就不能迟疑了,冰箭术连发了出去。在场的玩家看着小龙的冰箭术,秒发,而且还是一直连续,全都惊呆了。鬼眼狂刀更是没有料到小龙的攻击竟然会是这样,从他那震惊的面部表情就知道,这家伙心里开始忐忑起来了。

  小龙可不管自己的攻击速度,已经释放法术的时间给别人引起的质疑,现在这么多冰箭术,鬼眼狂刀他怎么躲得开!鬼眼狂刀当然躲不开了,所以他才没有躲,而是径直向着小龙冲来。身上被冰箭术攻击的伤害值竟然只有10000,这可是小龙的攻击最低伤害值,看来它的装备对法术是免疫的。

  小龙现在唯一能把他拦下的机会,就只能试一试落雷术了。落雷术急速的释放了出去,小龙的法术释放速度已经没有多少人能够躲开了,鬼眼狂刀也是一样。小龙看着他被击中,可没有时间去给他一个微笑,急忙把冰雨术释放了出去。冰雨术的攻击范围,再次让众人吃惊不已。鬼眼狂刀被落雷术攻击之后,身体便停止了动作,应该是他无法抵抗落雷术的攻击效果了。既然落雷术可以制的住他,那么他就从现在开始就没有了攻击小龙的机会了。

  落雷术的持续时间加长了,小龙的冰雨术每一击都有10000的气血伤害值,就算是他在高的魔法防御,这也是小龙必须带有的伤害值,除非他的装备属性,有抵御这一效果,不然鬼眼狂刀挂掉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了。

  鬼眼狂刀知道自己又完蛋了,他也看出来刚才小龙的冰箭术的释放速度了,完全没有冷却时间的干扰,就怕这个落雷术也是如此,那样的话鬼眼狂刀可就麻烦了。小龙透过冰雨术降落下来的冰块,看到了鬼眼狂刀紧张的表情,就知道他自己已经开始大退堂鼓了。小龙心里暗笑:“还是没有准备好啊!要是在之前没有获得全套幻银以前,他应该胜算很大,但是现在小龙的装备已经集齐,属性也是今非昔比,哪能让他这点装备就给放到了。”

  围观的玩家看到小龙轻易的便把鬼眼狂刀给制住了,无不较好。鬼眼狂刀听到周围玩家们的嘲笑声,恼羞成怒,怒声喝道:“你们还看着干吗?给我把龙之崛起弄死了!”

  听着鬼眼狂刀气急败坏的怒吼,众人更加的鄙视他的行为了。周围人都拿出了武器,看着鬼眼狂刀的那些手下,示意道:“看看我们一群人对付你们几个有没有龙之崛起对付鬼眼狂刀那么轻松呢?”

  这么一说,谁还敢动啊?毕竟他们也不是傻瓜,动手也是白白让别人挂掉,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好。

  小龙知道时机差不多了,鬼眼狂刀也知道他自己必输无疑了,小龙也就没有必要再攻击下去了。现在已经是粉红色名字的小龙可不想让自己的名字变成鲜艳的血红色!小龙停止了攻击,与鬼眼狂刀怒睁的双眼对视,留下一句话,转身毁了凤吟城。

  “这次的比试就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