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82、集结在都城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小年过去了,马上就是春节了。哎!有的人又老了一岁,有的人又张大了一岁!显然我是后者!哈哈!

  小龙转身向着凤吟城门走去,鬼眼狂刀哼了一声,便和他带来的那几个人一起离开了。小龙真能让鬼眼狂刀给头疼死。

  紫凝烟一直在城楼上看着下边,见小龙赢了,急忙跑下了城楼。小龙看到紫凝烟,快步迎了上去,紫凝烟看着小龙眉开眼笑的,小龙却脸上神情一沉,低声道:“到议事厅再和你说明白!”

  紫凝烟刚才的表情看来,还以为是小龙把这事给忘了呢!小龙别的记不住,这种事情可是记得一清二楚的。

  议事厅内没有比人,只有小龙和紫凝烟两个人。小龙看着紫凝烟那委屈的表情,一点也不心软的说道:“谁让你自作主张的?”

  紫凝烟低着头,也不说话。小龙继续说道:“明知道鬼眼狂刀一直就找咱们的麻烦,你还把之前我下的命令给取消了,这不是找事吗?忘记上次帮派被攻击了吗?”

  紫凝烟依旧不说话,小龙看着她也不想和她再说什么了,抬起了她的头,盯着她,缓和了下语气说道:“好好盯着吧!说不定帮战马上就要开始了!”

  小龙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刚走出内城还没有出去的时候,便接到了系统消息,要求去都城的皇宫集合,是商议国战的事情。小龙急速的闲着外城的传送阵走去,现在小龙最关心的事情就是国战了,国战的受欢迎程度可是相当的高。

  都城皇宫外已经有不少玩家在等候了,看来小龙快马加鞭的还是没有来的更早。小龙没有看到其他小龙所熟悉身影,流云他们还没有来,至于那几个女孩,小龙就没有特意的去留意了。玩家们还在不断的聚集,皇宫内已经有人出来传话,让外边等着的玩家先进去等着,其他人后续再说。

  小龙被点名安排到了前排,小龙是负责对阵出云国的战场,肯定是在前边分派任务的了。玩家们陆续到达,流云他们也都来了。国君再没有必要等下去了,开始了本次召集众人来的目的。

  “这次召集大家来呢,主要是因为国战马上就要开始了。最近国境****频发,我国准备与周边国家一同发动战争,好灭了他们嚣张的气焰。不能让他们在目中无人下去了,忍让总是有个限度的。尤其是出云国,屡屡犯我边境,若再不给以颜色,他们真就搞不清楚马王爷到底是几只眼了!”看的出国君说的是越来越生气,说道这里把目光转到了小龙的身上,沉声道:“这次对付出云国,就看你的了,龙之崛起。务必要让他们知道不是有点颜色就可以开染坊的!”

  国君看着小龙,就是在等着小龙表示下自己的决心的,小龙怎么能看不出这个道理来呢,急忙说道:“国君请放心!我一定会把他们仅有的一点点阳光也遮挡住的,让他们想灿烂也灿烂不起来!”

  “说得好!”国君大声说好道:“就这样!就要这个气势!就要这个信心,还要这个决心!”

  小龙现在说下的话,可要等着实现了,还不知道凭他的智商能不能把那些小鬼子们给弄死呢!希望不会让自己丢脸,不然的话,在这个游戏里边真就没法玩下去了,非得让人给骂死!一定不能输。小龙在心里不断的告诫着自己,这个事情可不是玩的,不许失败!

  国君对其他的几个战区负责人也一一说了话。最后给众人透露了一点,关于国战的事情来。国战的人数已经兵种分派,参战的玩家必须等级达到五十级。每个职业都可以参加五千个人,八个职业就是四万人。指挥四万个人战斗还真没有试过呢!那场面不用说了,大的都快看不见人了。

  小龙到不担心自己这边的人数,最重要的是对方的信息一点都不知道,这才是难度,俗话说的好啊,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小龙看来还得花些时间去找一些关于,那边的服务器资料了。最基本的问题就是,对方的职业会不会和这边不一样呢?要是不一样的话,那就不知道他们的攻击属性会是怎么样的了。不知道对方的攻击方式以及攻击属性,就很难确定下对战他们的方法。麻烦的事情还真是不少呢,不仅是这样,还有他们的装备,以及他们的平均等级,这些都是关键。

  国君这次把众人召集来还真是确定了国战的开始时间,就在最近的五天内,众人听到肯定的话,都把心里一直挂着的问号放下了。其他的事情就没有了,只是这些事情都必须小龙去自己做了,必须增加一点点胜算,那样的话累加起来就强大了。

  散会之后,流云几人出去之后在外边等着小龙呢,他们和小龙一起在出云国的那个战场,只不过他们没有职位而已。小龙知道他们是在等自己,便走了过去,和他们谈论起了现在小龙需要解决的事情。

  一听到小龙为这事苦恼,流云疑惑道:“你现在才着急了?不是早就知道你对付那些小鬼子吗?怎么现在才想到这些了?”

  流云说的相当的对啊,这事是早就该注意了,不过现在说这个已经迟了,还是快些收集情报去吧!小龙避开这个问题,说道:“这个确实没有注意,不过现在不能再不重视了,必须在这五天之内把能够收集到的资料全都收集到!不然的话说不定能给人打懵了!”

  流云几人看着小龙着急的表情,全都哈哈大笑了起来。小龙不明白他们几人这是什么意思,周围疑问道:“你们笑什么啊?难道我不用去解决这个事情吗?”

  “那倒不是!”流云打着哈哈道:“只是这个情报,你可以花钱去买的,很快捷的,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小龙不明白流云为什么突然这么说,不过听到是听明白了,就是花钱买消息:“到哪里去买呢?我怎么没有听过还有卖这个的?”

  小胖听到小龙这么问,急忙冲了出来说道:“怎么没有卖的?你和我买!我卖给你!”

  小胖这么一说,小龙彻底明白了,这几个家伙原来没安好心,是想从小龙这里套钱的啊!小龙看着流云,眼睛越瞪越大,流云连忙解释道:“小胖是卖,我是替他做下广告!呵呵!”

  小龙走到小胖面前,一把拉住小胖的手说道:“你说把!我先给你打白条!”

  “哎!不是我不乐意!是你太没有诚意了!”小胖拍着小龙的肩膀向着前边走去,流云看了看其他人,又看了看小胖,小胖在前边停下转过身来看着流云说道:“看小龙那样子就知道是穷鬼!咱们还是做做善事,流云你和他说吧!”

  小龙的的信念一直都是这么坚定,最终还是流云他们妥协了,流云没力气的说道:“没什么情报,只有一句话,和我们差不多!”

  “靠!四个骗子!”这是小龙听完之后的第一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