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之超级变态法师 183、二转职业的公布
作者:崛起之龙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原来那四个家伙就是向和小龙诈骗点钱,还好小龙没有上当。一个没钱的人,怎么会被被人骗到钱呢?听他们这样说的话,小龙就放心了,既然什么都一样,那就看自己的战术了,其他的已经构不成威胁了。

  系统公告:二转职业已经公布,请广大玩家前去职业工会进行转职。

  “二转职业出来了!一百级?一百五十级的时候就是三转了吧?”小胖自己在一边傻笑着推算道。

  小龙听完广播之后,转投哦便向着职业工会的方向冲去,还好没有出了都城,不然就迟了。小龙知道职业工会距离这里不远,看着前边的那些玩家已经向着小龙相同的方向跑去,小龙就知道还是稍微的迟了那么几秒。后边那四人见小龙冲着那边跑了,才反应过来,跟着小龙的后边追了上去。

  小龙就是先跑也没有占到先机,小龙看着身旁的追日,郁闷道:“敏捷高!也不是这么个用法吧?”

  追日回头冲着小龙微微的一笑,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小龙看着追日的背影继续向着前边奔跑着,身边又有一个人和他打招呼,是揽月。小龙现在才明白过来,自己的敏捷确实有点低了,身后的流云和小胖也追了上来,真是让小龙感觉到丢脸。

  还好职业工会没有爆满,只是人有点多而已。小龙排着队等待着前边的玩家速度的把转职任务接好。小龙乘着这段时间看了看,电子屏上边的介绍,这次二转职业是相对应的。战士转职之后是狂战士,剑客转职之后是魔剑士,火魔法师转职之后是火魔导师,水魔法师转职之后是水魔导师,圣职者转职之后是神圣使者,诅咒者转职之后是冥咒使者,刺客转职之后是夜行者,而最后的盗贼转职之后是潜行者。这次的转职,每个新的职业在原来技能的前提上各自增加了四个技能。

  二转职业技能表

  战士系

  狂战士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学习等级、学习职业、技能类型、技能描述

  十字追魂、100、狂战士、单体攻击、对目标造成伤害的同时,使目标减慢移动速度。

  破空斩、100、狂战士、单体攻击、远距离攻击,对单体目标造成较大伤害。

  绝地反击、100、狂战士、单体增益、在30秒内反射一定程度自身所受到的物理伤害。

  天旋地转、100、狂战士、单体增益、在打击目标的同时有几率使目标眩晕。

  魔剑士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学习等级、学习职业、技能类型、技能描述

  生命激励、100、魔剑士、单体增益、使用后可以在60秒内回复自身的气血上限。

  斗转星移、100、魔剑士、单体增益、在五分钟内完全防御对手一定次数的物理攻击,并返回80%的伤害。

  扭转乾坤、100、魔剑士、单体增益、在五分钟内只承受50%的魔法伤害。

  奔雷战法、100、魔剑士、单体攻击、四连招单体技能,对目标造成恐怖伤害,可分开打击目标。

  法师系

  火魔导师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学习等级、学习职业、技能类型、技能描述

  地裂火、100、火魔导师、群体攻击、直线范围攻击,可以对该直线上的目标造成一定伤害。

  怒炎之盾、100、火魔导师、单体增益、使用该技能后,自己被一面盾保护,盾可以吸收每次伤害的80%,当盾吸收了定值的伤害或持续时间结束后,盾消失。

  飞火流星、100、火魔导师、群体攻击、使指定区域内的目标受到一定魔法伤害。

  烈焰环、100、火魔导师、单体增益、给予身边的群体目标100%的伤害,同时有70%几率使目标被灼烧。持续时间五分钟。

  水魔导师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学习等级、学习职业、技能类型、技能描述

  冰刃释魂、100、水魔导师、群体攻击、可以使自身周围的怪物受到极大伤害。

  冰魂护体、100、水魔导师、单体增益、使用该技能后,自身免疫所有攻击,但不可移动不可攻击,持续一定时间。

  暴霜术、100、水魔导师、群体攻击、以自身为圆心的群体攻击技能。

  寒冰环、100、水魔导师、单体增益、给予身边的群体目标100%的伤害,同时有70%几率使目标被冰冻。持续时间五分钟。

  牧师系

  神圣使者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学习等级、学习职业、技能类型、技能描述

  神之祈福、100、神圣使者、群体增益、使用该技能后,可以使范围目标在五分钟内承受的伤害降低30%

  起死回生、100、神圣使者、单体增益、使用该技能可以使目标复活。

  驱魔圣符、100、神圣使者、群体增益、驱除范围目标身上的一个负面状态。

  普渡众生、100、神圣使者、群体增益、使用该技能后,视线内己方成员可以增加一定的气血值。

  冥咒使者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学习等级、学习职业、技能类型、技能描述

  混灵通咒、100、冥咒使者、群体增益、使用该技能后,可以同时降低群体目标的物攻和魔攻,持续时间15秒。

  死亡唤醒、100、冥咒使者、群体增益、使用该技能后,复活身边尸体为自己战斗,最大数量值为5。

  心神灵动、100、冥咒使者、单体攻击、对单体目标使用后,可以在10秒内对其造成5次伤害。

  禁魔咒、100、冥咒使者、单体增益、使单体目标无法释放任何技能,持续时间15秒。

  刺客系

  夜行者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学习等级、学习职业、技能类型、技能描述

  禁锢、100、夜行者、单体增益、古老的神秘刺杀术,在敌人没有防备时禁锢敌人的精神,让敌人无法动弹,只能等待刺客无情的宰杀。

  暗流、100、夜行者、单体增益、提高自身魔法免疫力及自身移动速度。

  流云风暴、100、夜行者、群体攻击、如旋风一般向前攻击所见单位目标,攻击目标可选。

  刺骨、100、夜行者、单体攻击、刺客的基本战斗姿势,刺客将手中的利刃刺进敌人的胸膛,让敌人疼痛不止。

  潜行者职业技能

  技能名称、学习等级、学习职业、技能类型、技能描述

  毒刃、100、潜行者、单体攻击、立即使用副手武器攻击目标,并使其受到你的副手武器所带毒药效果的影响。

  出血、100、潜行者、单体攻击、立即对目标造成伤害并令其流血不止,持续15秒。

  加强陷阱、100、潜行者、群体攻击、增加陷阱攻击目标数量,并且可以累积叠加陷阱数量。

  偷取、100、潜行者、单体攻击、对单体目标进行气血值、魔法值的偷取。